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分贓政治 結果共4筆

  • 民調/藍白若破局「3成民眾認柯應負責」 柯P:只盼有公開透明原則

    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若藍白合作破局,33.8%民眾認為柯文哲應負最大的責任、31.3%認為朱立倫應負責,其次為侯友宜16.3%、金溥聰13.6%、黃珊珊5.9%;另有28.4%沒意見。對此,柯文哲今(31)日表示,民眾黨只希望有個公開透明的比賽規則,但若沒有公開透明的比賽規則,要訴諸密室協商、分贓政治,民眾黨不可以為了一時利益失去政黨的長期信用,強調所以合作當然可以,但首先要符合社會公義、人民期望,且必須公開透明。
    2023/10/31 10:14
  • 「藍白合過程是分贓政治」 綠高層:歹戲拖棚

    距離2024大選僅剩3個多月,非綠陣營近日不斷傳出「藍白合」風聲,但藍白是否真的整合仍談不攏。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11日)在中常會談及藍白合一事表示,藍白合看起來有點歹戲拖棚,台灣人民也對藍白各項動作失去信心,就他的觀察,雙方各懷鬼胎、展現各自政治算計,相信台灣民主不會接受這樣的分贓政治,但不論最後藍白合不合,民進黨勢必要提前做好準備。
    2023/10/11 16:38
  • 「郭談柯任副手兼閣揆」 柯:不要分贓政治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郭台銘之前開條件,希望郭柯配,或者讓柯文哲擔任副手兼閣揆,甚至郭台銘只當一任總統,但這些條件柯文哲都拒絕,雖然兩個人個性看似很合,但18日桃園會面,現在郭台銘去的機會不大,郭柯王首度同台可能破局。
    2019/08/16 12:36
  • 拒出任郭台銘副手 柯文哲:不喜歡分贓政治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電台專訪時透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議「郭柯配」但被他拒絕;他今天說,最理想的政治,還是理念的結合,不喜歡變成分贓政治。
    2019/08/1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