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分艙分流 結果共54筆

  • 「總統府染疫更嚴重!」 府發言人嗆盧秀燕炒作

    台中市府已經有1千多名員工確診,但當議員質疑是否分艙分流沒做好時,市長盧秀燕卻說總統府有1/3人確診,狀況更嚴重,因此被質疑是拿擋箭牌。而府方發言人回擊說,盧市長計算的數據,並沒有把外包商、警衛室...等等算進去分母,實際上只有14.7%的人確診,要她別靠數字來炒作。
    2022/06/02 19:46
  • 基隆精神科醫院爆群聚 護理師控「無分流」:要我們全中

    基隆精神科醫院驚傳111人確診!基隆一所精神科醫院疑爆發院內感染,截至目前為止,共17位工作人員、91位住民,及3名醫護人員、共111人染疫。據了解,院方讓確診者「就地隔離」,院內護理師控訴,醫院完全沒有分艙分流。沒確診的不敢回家,就睡在醫院空病房,哽咽痛批,「等於要我們全都中」。
    2022/05/27 18:50
  • 長照住民病逝 議員:市府轉介處理慢半拍

    基隆一間長照機構爆發群聚,共12人染疫,有住民在快篩呈現陽性的隔天就死亡,議員就質疑市府處理慢半拍,不過衛生局澄清,當下馬上安排PCR跟分艙分流,沒有延誤,至於死亡的住民本身有慢性病,最近身體也有其他狀況,死因是否跟染疫有關,有待遺體相驗後確認。
    2022/05/02 15:43
  • 繼新聞局長、中市府又一官員染疫 副市長令狐榮達確診

    台中市政府接連傳出官員確診,繼新聞局長鄭照新,今(1)日再傳一名官員確診,副市長令狐榮達今日上午PCR檢測呈現陽性,中市府也證實他已確診,並指出,令狐副市長發病日前兩天,僅有週五赴議會備詢,無出席公開活動,由於台中市政府早已進行「分艙分流」、工作同仁分時段辦公,加上副市長辦公室爲獨立空間,因此暫時無須匡列辦公室同仁,而機要專委快篩為陰性。
    2022/05/01 13:02
  • 北市府5月啟動居家辦公 柯文哲:快篩陽應把自己當確診

    疫情持續擴大,北市政府上周陸續有員工確診,連市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都因與確診者實體開會,居家隔離到23日深夜,且北市議會又有多名議員確診居隔。對此,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中宣布,自5月2日起,市府全面啟動分艙分流、居家辦公、遠距視訊會議。
    2022/04/29 16:42
  • 台中監獄一人「打完三劑」仍染疫 監所分艙分流、全面清消

    今(21)日,台中監獄傳出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的消息,台中監獄表示,這名人員擔任戒護外醫勤務,於本月20日前往醫院接班後,因身體不適,就近至醫療站快篩呈陽性,並立即進行PCR檢測結果呈陽性,而該人員已接種三劑疫苗,目前居家照護中。
    2022/04/21 10:28
  • 汐止長照機構爆群聚 28人確診、陽性率近4成

    新北市今天(19日)再增加583名本土確診,居家照護有1468人,而在汐止區一間長照機構,有附近居民表示,昨天(18日)晚上突然有救護車進出直到凌晨,原來是有住民確診染疫,整個機構人員全數進行快篩及PCR,總共20位長者及8位員工確診,由於機構長者大多需要有人照顧起居,因此全數送往醫院做治療,根據新北社會局表示,這邊9成長者都有打2劑以上的疫苗,而除了確診病患送醫,目前機構也以分艙分流阻斷傳播鏈。
    2022/04/19 18:46
  • 台電總處爆1員工染疫 全員快篩陰性才能進公司

    針對台電總管理處有1名員工確診,台電表示,已於第一時間清潔消毒相關樓層,並在上午安排總處全員快篩,檢測陰性才能進入大樓,同時相關單位今天起一半人力分艙分流居家辦公。
    2022/04/11 11:57
  • 北車行李房人員確診 接觸者採檢出爐、駕駛列車長今起分流

    本土新冠個案激增,台鐵4月起除日前有花蓮內勤員工疑因住院感染,昨(7)日還有台北車站1行李房員工確診,避免有更多人員確診影響營運,台鐵從今(8)日起啟動第一線分艙分流措施,至於高鐵則說正在評估當中。
    2022/04/08 11:19
  • 快訊/竹縣+15 醫院釀群聚 全院降載只出不進

    新竹縣今天新增確診15例,其中有9例,都是台中婚宴延伸的醫院群聚案件,因為都是住院的病患,沒有出院,因此現在醫院已經啟動感染管制措施,全院大規模的消毒,也啟動分艙分流分區,只出不進,並進行擴大匡列採檢,以及增加院內人員的採檢頻率。
    2022/04/03 13:03
  • 本土+83「去年6/27來新高」 大潭電廠案52例

    台灣疫情多點爆發,分佈在基隆、桃園新竹、台東和新北,其中最大宗的大潭電廠相關有52例,除了泰籍移工外還有3名本國男性,目前正進行分艙分流檢討中。另外,陳時中也說,現在國內得密切注意的三條線,就是基隆小吃店衍生警員群聚、台東家庭群聚,以及三重保險業務員群聚。
    2022/03/27 18:43
  • 星級飯店變「防疫旅館」 新人怨:婚宴訂席難退

    在做好分艙分流之下,飯店裡的宴會廳就能照常營業,有民眾投訴,去年4月訂了南港一間星級飯店,預計今年5月舉辦婚禮,後來飯店變成防疫旅館,雖然業者表示只會到今年2月,但卻延長到6月,民眾想退訂,卻遭到拒絕退款,飯店表示,只能照常辦理,原先附的住宿換成住宿券,或是選擇延期,如果取消,訂金10萬塊就會換成代金,但消保官提醒,新的消保法上路之後,業者如果拒絕消費者退款,就會觸法。
    2022/02/17 18:02
  • 桃機航警及大林煉油廠疫情 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

    國內疫情持續,桃機航警、大林煉油廠是2大高度關注傳播鏈,其中煉油廠員工採宿舍隔離,團進團出、分艙分流不停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2時記者會將說明最新疫情。
    2022/02/17 11:20
  • 中油大林廠群聚案 採團進團出、分艙分流不停工

    高雄中油大林煉油廠今天3名員工確診,已召回2300名員工篩檢,因中油煉油廠是重要基礎設施,關係到石油化工業,僅C組整班停班,其餘員工採宿舍隔離,團進團出、分艙分流不停工。
    2022/02/16 16:26
  • 幼兒園開學了!高標防疫 家長隔鐵門「目送」

    今天(2/14)算是桃園大日子之一,不僅「日翊物流」復工,幼兒園也開學了。校園高標準防疫執行,每天定期消毒、量體溫,但不少家長還是喜憂參半,一方面鬆口氣但又緊張疫情!另外,從3日就勒令停工的日翊物流,經過多次清消跟採檢,員工終於又重回崗位,下午兩點,市長鄭文燦跟衛生局人員也會到場勘查復工狀況,是否有落實新的分艙分流計畫。
    2022/02/14 12:40
  • 托嬰、居家保母指引! 27日恢復收托「1人可帶4孩」

    中央和地方,有條件開放「托嬰中心」,今天指揮中心,也再次擬定指引,包含工作人員要打疫苗,要是沒打打疫苗,首次提供服務前,要自費提供3天內居家快篩或PCR檢驗,而一名托育人員,照顧4名嬰幼兒,也要分艙分流照顧,居家保母,也是每人最多照顧4名孩子,要是有確診就要停托14天,另外幼兒園將在27日復課,詳細指引還不清楚,也讓業者憂心,上演幼托之亂。
    2021/07/24 19:02
  • 北市備戰返校! 高中以下「分流到校」初步指引出爐

    國內疫情趨緩,衛福部長陳時中鬆口疫情已經接近降二級標準。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北市擬採取線上、線下「混合班」,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解釋,相關政策仍在研擬,初步想法是採分艙分流把學生分為「實體組」及「同步組」;教師方面老師必須協同合作,有人主要負責教學,有人則要負責協助。
    2021/07/19 17:15
  • 經濟部拚防疫 北北基桃收銀員最快本週接種疫苗

    防疫作為不停歇,經濟部三路並進,包括發布企業分艙分流指引、工業區與科技產業園區定期快篩以及為大規模施打疫苗做準備,官員表示,一旦疫苗數量足夠,將進行造冊,並協助找場地、媒合醫療院所,提升施打效率。
    2021/07/06 16:20
  • Delta變異株傳染力強 醫:注意通風避院內感染

    新北市府衛生局舉行醫院因應Delta變種病毒會議,避免院內感染。專家建議,更要注意通風與分艙分流,須針對不同感染形式,制定不同處理流程,強化醫院應變能力以免措手不及。
    2021/07/02 15:54
  • 商辦跌價、公司被駭!竟然都是「居家辦公」惹的禍?

    分流上班、居家辦公、遠距開會,這幾周以來成為不少工作者的新常態,但不需要天天進公司,也讓企業端開始思考未來實體辦公室的需求該不該調整,國際評等機構更直言,商辦恐怕因此而跌價;另外,居家辦公的興起,似乎也被駭客盯上,5月份台灣網路攻擊次數增加17%。
    2021/06/26 23:09
  • 士林某護理之家群聚案 家屬控機構未分艙分流

    士林區某護理之家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強調,市府作為遵循中央指引,並未耽誤時程;一名家屬今天指控,該機構未落實分艙分流,才導致群聚感染。
    2021/06/22 15:07
  • 勞動部修正4項強制規範 移工:很難做到

    勞動部21日公布外籍移工最新指引規範,強制雇主或仲介,必須遵守4大項,包括讓移工的工作生活區域分艙分流分時使用,甚至不同雇主的移工不能住在同一層宿舍,但實際詢問苗栗某工廠移工,一間宿舍至少要住3至4人,洗衣間、衛浴都共用,要完全分流分時間使用很難;另外不同雇主的移工不能住同一層宿舍,但以實際移工宿舍擁擠的問題,哪來還有多的空房間來達到分艙,協助外籍移工發聲的神父表示,新規範宣布了但能不能監督落實才是問題。
    2021/06/21 19:36
  • 勞動部修訂聘僱移工防疫指引 強制規範分艙分流

    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表示,已修訂雇主聘僱移工防疫指引,強制規範如移工工作生活區域應分艙分流分時段時使用等措施;若違規可處6萬至30萬元罰鍰,情節重大者可廢止聘僱移工許可。
    2021/06/21 15:34
  • 北農群聚案不休市 濱江市場即日起強制分流

    北農新冠肺炎群聚案已45人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疫情都在控制中,不會休市,將實施分艙分流與人流管制,濱江市場即日起強制實施依身分證字號尾數分流。
    2021/06/21 14:27
  • 高雄大型企業防疫 移工宿舍完成降載分艙分流

    為防堵移工染疫風險,高市府訂定「移工宿舍降載及分艙分流原則」,優先規範聘僱移工數達300人以上大型企業,經勞工局逐家查核,8家大型企業都在今天完成降載移工宿舍容量。
    2021/06/18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