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分流分艙 結果共5筆

  • 快訊/竹縣+15 醫院釀群聚 全院降載只出不進

    新竹縣今天新增確診15例,其中有9例,都是台中婚宴延伸的醫院群聚案件,因為都是住院的病患,沒有出院,因此現在醫院已經啟動感染管制措施,全院大規模的消毒,也啟動分艙分流分區,只出不進,並進行擴大匡列採檢,以及增加院內人員的採檢頻率。
    2022/04/03 13:03
  • 勞動部修正4項強制規範 移工:很難做到

    勞動部21日公布外籍移工最新指引規範,強制雇主或仲介,必須遵守4大項,包括讓移工的工作生活區域分艙分流分時使用,甚至不同雇主的移工不能住在同一層宿舍,但實際詢問苗栗某工廠移工,一間宿舍至少要住3至4人,洗衣間、衛浴都共用,要完全分流分時間使用很難;另外不同雇主的移工不能住同一層宿舍,但以實際移工宿舍擁擠的問題,哪來還有多的空房間來達到分艙,協助外籍移工發聲的神父表示,新規範宣布了但能不能監督落實才是問題。
    2021/06/21 19:36
  • 勞動部修訂聘僱移工防疫指引 強制規範分艙分流

    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表示,已修訂雇主聘僱移工防疫指引,強制規範如移工工作生活區域應分艙分流分時段時使用等措施;若違規可處6萬至30萬元罰鍰,情節重大者可廢止聘僱移工許可。
    2021/06/21 15:34
  • 防院內感染 日醫院分流分艙「垂簾」問診

    日本面對失控疫情,中央特別提醒要防範群聚感染,但沒想到醫院卻陸續傳出院內感染,目前已經有8座城市發生院內感染,包括東京、北海道、大阪等大城。不過,仍然有醫院超前部署,分艙分流之外,還設置了獨立診間,看診時以塑膠簾分隔醫護人員與患者;診間的通風設備更採用單一方向,減少病毒滯留室內,徹底落實防疫對策。
    2020/03/13 20:00
  • 陳時中:防疫部署分流分艙 有破口船才不會沉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對各機構防疫部署都採「分流分艙」概念,萬一一個船艙有破口,才不會整艘船都沉了。
    2020/02/26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