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分析 結果共10,000筆

  • 屢屢失言!統神工商還這麼多?內行揭「3關鍵」曝廠商心態

    藝人黃子佼性醜聞持續爆出,然而日前稱「X未成年沒那麼嚴重」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遭到炎上,昨(11)日直播再次聲淚俱下強調,言論被「綠營側翼」扭曲等,顯然仍搞不清楚情況,今(12)日又遭合作廠商切割,已累計至第12間。對於外界而言很難想像,這類頗具爭議的「滋事型」網紅,何以有這麼多間廠商尋求合作?臉書遊戲粉專「飛鳥涼不涼的遊戲營運觀察小站」對此分析「3大關鍵」。
    2024/04/12 21:57
  • 無殼族壓力大!3月房租指數飆新高 年增2.24%

    主計處資料統計,3月的房租指數來到105.57,不僅再創下歷史新高,且年成長率有2.24%,也創12個月最高。專家分析,3月還沒調電價,就因為升息、維修費、家用品費變貴房租調漲。現在4月電價也漲價,房租恐怕還會再飆高。萬物齊漲,也有立委呼籲,營業稅起徵點,應該升至20萬,替小店家謀福利。
    2024/04/12 19:08
  • 文人部長鎮得住? 軍事專家:沒軍種包袱

    520後傳出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任國防部長,外界質疑文人部長沒有軍事經驗能否勝任。軍事專家分析,文人部長沒有軍種包袱,推動國防改革反而更能夠大破大立
    2024/04/12 18:54
  • 只有愛情能保障愛情!6大金句省思婚姻價值:忠誠也需坦承

    婚姻對每個人來說,從來就不該是場兒戲,甚至可以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投資之一,當你選擇與另一半走入婚姻,這只標的增值、保值或者要停損都好,除了感性,你也要理性地面對與分析,要明白無論最終這段關係走到什麼樣的境界,永遠都沒有自己幸福重要。以下幾句戲劇與名人精闢金句,願我們都能讀懂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2024/04/12 16:04
  • 馬習二會強碰美日峰會 陸藉機秀外交.兩岸對話能力

    相隔九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再次面對面會談。這次不是在第三地的新加坡,而是來到北京的人民大會堂,馬英九也從現任總統轉變為卸任總統。但整場會談仍維持兩岸同宗同源,以及情感牌基調,馬英九一方面呼籲和平,一放面更疑似藉由口誤,當著習近平面前說出「中華民國」四個字。分析坦言,中方把馬習二會從周一延後到周三,故意強碰美日峰會以及美日菲三國峰會,藉以反制美方,同時也透過馬習二會展現兩岸還是能坐下來談,降低大陸境內武統聲浪。
    2024/04/11 19:55
  • TVBS全新Podcast《新聞幕後》上線 夏嘉璐揭採訪內幕!

    TVBS積極推動數位轉型,除了原本的電視與網路節目之外,現在更跨足聲音市場,推出全新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由當家主播夏嘉璐主持,以輕鬆暢聊的方式談論時事,帶領聽眾走進新聞現場,夏嘉璐表示,「節目內容會跳脫艱澀的新聞分析或專題」,是邊做事邊聽,也能理解的內容,呈現與電視、網路新聞不同的深度和溫度,節目上線短短三週,已擠進Apple Podcast新聞類TOP 5。
    2024/04/11 15:57
  • 韓執政黨遭遇「史上最大敗選」!專家:需更專注1政策

    韓國第22屆國會選舉落幕,300個席次中由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及其衛星政黨拿下175席,獲得壓倒性勝利,分析指出,這次慘敗對政府國內政策將造成不小影響,但外交政策預期影響不大。
    2024/04/11 15:43
  • 賺多也難存錢!5面相恐大破財 鼻子「2特徵」財神全跑光

    隨著物價不斷上升,很多人都感嘆錢越來越難存,這不光只是薪水多寡問題,也與我們消費的習慣與金錢觀有很大的關係!就讓我們從面相學來分析,是怎樣的面相特徵使得我們無論賺多賺少都存不了錢呢?有上榜的人也別理所當然的敗給命運,還是要做好理財規劃才是!
    2024/04/11 15:09
  • AI靠大數據分析 企業招手「數學、統計」人才

    AI崛起,各大企業除了找資工人才之外,因應大數據分析或傳產自動化越來越興盛,開始向數學、統計系學生招手。一名台大數學系畢業的沙先生分享,求學期間意識到出路不好,才會塊領域至電機、財經系選修。根據數位部發展調查,未來三年對於ai專業人才需求,平均每年會增加到四千人。
    2024/04/11 12:56
  • 賴新閣揆亮相!沈富雄驚曝「誤判了」:國民黨要思考新戰法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宣布新任閣揆人事,由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鄭麗君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接任行政院秘書長、至於政院發言人則是陳世凱。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近期就在節目上分析國民黨、中美都誤判了賴清德,驚呼「國民黨真的要好好思考新戰法」。
    2024/04/11 08:55
  • 美國「一美元商店」驚傳將收攤!Costco金條卻大賣

    美國通膨嚴重之際,在全美擁有371家分店的「1美元商店」,因為頂不住上漲壓力,要全數收攤。而現在金價飆漲,美國的Costco現在最熱賣商品之一,就是金條。分析師認為,大陸經濟疲弱不振,民間避險投資需求大增,讓金價節節攀升。
    2024/04/10 22:33
  • 餘震狂搖800次!氣象署曬「921超狂紀錄」:1年內都還有

    氣象署今天表示,從921大地震資料庫分析,在這次花蓮規模7.2地震之後1年內可能還會有餘震;雖說不排除2個月內仍會出現規模較大的有感餘震,但目前有逐漸緩和的趨勢。
    2024/04/10 21:38
  • 谷歌.英特爾也推新AI晶片!分析師:難動搖輝達龍頭地位

    AI晶片大戰越打越火熱!周二,英特爾發表新一代AI晶片,聲稱效能比輝達的高階晶片高出40%,同一天,谷歌也推出最新晶片,帶動母公司市值直逼2兆美元大關;只是分析師認為,無論是谷歌或英特爾,都還是難以撼動輝達當前的AI晶片霸主地位!
    2024/04/10 19:57
  • 婚姻是災難!3對生肖「水火不容」個性差太多 這對火藥味濃

    在婚姻關係中,夫妻間的個性,往往影響著生活和諧與否。如果雙方水火不容,個性兩極,那無疑是個災難。運勢專欄《搜狐網》近日分析了3對最不適合走入婚姻殿堂的生肖組合,由於他們的人格特質過於差異,容易在處理家庭、經濟問題時起衝突,日常生活中也會不斷起爭執。
    2024/04/10 19:57
  • 天瑞水泥股價「閃崩99%」 市值剩1.41億港幣

    大陸天瑞水泥,昨天(9日)下午在港股收盤前15分鐘突然爆量閃崩,股價暴跌99%,單日市值蒸發港幣145.48億元,也就是新台幣597億,總市值只剩1.4億元,為何閃崩,公司目前說還不知道原因,不過分析師推測,可能和大陸房地產持續調整,以及恐怕因為「股票質押遭斬倉」等相關。
    2024/04/10 17:47
  • 花蓮震後地表移位「玉山長高了」? 官方親曝現況

    0403全台有感大地震後,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在震後使用衛星測量資料,分析地震前後45小時,發現台灣地表位移,外界也相當關注台灣最高峰玉山主峰的海拔高度是否受到影響。對此,玉山國家公園透露,目前玉山主峰海拔仍維持在3952.433公尺,未受地震影響而改變。
    2024/04/10 15:50
  • 八點檔女星偷產子!「同框超萌兒」噴母愛 竟企圖色誘前任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江莉文」,默默生下兒子「小太陽」,為了救生病的兒子,回去找前男友楊皓崴,卻看到他家庭生活美滿、心生忌妒,想要奪回楊皓崴,甚至搬到他家附近,還跟對方老婆宮美樂成了閨密,顏曉筠表示角色真的很傻,如果是她自己她不會回去找前男友,算是理智型,還會去分析當初跟他分開的原因。
    2024/04/10 14:36
  • 花蓮強震台灣「地表位移」 隆起長高45cm

    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是僅次於921大地震的地震,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在震後使用衛星測量資料,分析地震前後45小時,發現台灣地表位移,水平最大位移超過22公分,高度則是多了45公分。
    2024/04/10 13:56
  • AI科技輔助 韓無人超商走出閘門自動結帳

    運用人工智慧的無人超商在南韓逐漸盛行,不需要手動掃瞄條碼,省去用信用卡結帳的麻煩,消費者只要走出超商閘門就會自動結帳。南韓超商在新冠疫情後,銷售額在實體零售業界遙遙領先,超越大型超市和電商平台,專家分析原因之一,是超商加強價廉物美的自有品牌商品,超商功能越來越多樣化,也開創特色門市。
    2024/04/10 13:44
  • 金價有望破2400美元 黃金為什麼一直漲、買Costco金條好嗎?

    在買盤動力和地緣政治風險的推動下,黃金市場週二(9日)延續其創紀錄的漲勢。6月交割的紐約黃金期貨上漲0.4%,每盎司2360.70美元;黃金現貨價格亦上漲0.1%,每盎司2341.85美元,還一度觸及2365.09美元的紀錄高點。分析師看好這波金價上漲趨勢,認為黃金市場的買盤走勢將持續進行,有機會讓金價推上2400美元高點。
    2024/04/10 12:16
  • 分析/賴清德新內閣鐵三角 鄭麗君任副閣揆象徵中生代穩健接班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今(10日)舉行首場發布會公布新任內閣人事名單,行政院長長與副院長內定由卓榮泰、鄭麗君出任;內閣成員包括行政院秘書長龔明鑫、行政院發言人陳世凱。
    2024/04/10 10:17
  • 聽過嗎?婁峻碩、一粒都是「活網仔」 海巡署也跟上流行

    過去常用「網路成癮」描述重度使用網路,即使整天掛網也能進行社交活動;2023年開始出現一個新詞「活網」,描述活躍在網路世界裡的重度使用者。《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觀察網路聲量趨勢發現這個詞彙從去年下旬逐漸被廣泛使用,歌手婁峻碩因為常在社群平台與眾人互動受封「活網之光」,近期爆紅的啦啦隊女神一粒也被網友發現是「活網仔」。
    2024/04/10 09:32
  • 黃子佼命格超狂「連旺20年」!命理師大驚:連惡報都不明顯

    藝人黃子佼身陷Metoo風暴,行徑招致千夫所指,不少人要他的恩師張小燕出來面對,連妻子孟耿如日前發聲都挨轟護航。命理師沈嶸分析黃子佼命格,發現他「連旺20年」,且跟張小燕、孟耿如呈「利益一條龍」的關係,點破不切割的原因。
    2024/04/10 08:50
  • 加班時數又回升了! 製造業加班工時連續7個月正成長

    在疫情影響下,2021年製造業景氣好,當年的製造業加班工時15到16小時,2022年下半年全球景氣趨緩,加班工時才下降到13、14小時,不過從去年7月到現在,製造業加班工時已經連續7個月正成長,今年1月更回升到15.3小時,專家分析,在缺工的狀況之下,加班的情形可能更嚴重,建議員工在面試時,一定要詢問清楚工作型態,以免跟自己的期待有落差。
    2024/04/09 22:48
  • 黑咖啡≠美式!10大熱門咖啡冷知識 卡布奇諾「沒有冰的」

    你今天喝咖啡了嗎?許多人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咖啡,用香醇濃郁的好滋味開啟新的一天。咖啡不只能夠提神醒腦,多樣的種類更帶來豐富的體驗。在各式各樣風味的咖啡中,你最喜歡哪一種呢?《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網路聲量最高的十大人氣咖啡。
    2024/04/0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