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分手禮 結果共5筆

  • 報復男友狂劈3嫩妹 洋妞怒印「曖昧訊息」貼爆房間

    千萬別做虧心事!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再度抓包男友劈腿3名女孩,氣到決定分手,不過她並不想讓對方太好過,於是花費4天時間,將其撩妹證據全數印出,貼滿對方房間牆壁,完成最「甜蜜的復仇」。
    2021/02/28 18:08
  • 女友收昂貴禮物卻大發雷霆?網:拿到直接分手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來臨,許多情侶都會互送禮物給對方,不過送禮也是一門學問,有女網友最近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如果送這個禮物給女友,她可能會生氣,下面網友紛紛贊同「這個可能直接變成分手禮物」。
    2019/12/20 16:23
  • 心愛女子另嫁人 他失戀還霸氣送「73億分手禮」

    大陸宮廷劇《如懿傳》自8月開播至今已到中後段,周迅飾演的如懿就快登上皇后的位子,而在昨(14)日播出的劇情裡,如懿送自己的貼身宮女惢心出嫁,劇中暗戀惢心卻因女方一句「羨慕兒女福份」決定放棄的太監李玉,竟大方送出「京郊50畝良田」有網友便照現在市價計算,粗估李玉這份賀禮價值「73億台幣」讓網友直呼「我也要這樣的前男友」!  
    2018/09/15 13:15
  • 公事包藏刀 西裝男復合不成勒女友嬤

    沒想到已經分手的前男友竟然成為殺死親阿嬤的兇手,一名27歲的高姓男子日前特地從北部南下,身上帶了童軍繩、電擊棒、束帶,同時也帶了蛋捲跟紅包當伴手禮,要到分手3個月的前女友陳姓女子家談判求復合,原本打算復合不成就要玉石俱焚,不過因為只遇到了前女友的阿嬤,還看到了前女友與新歡的合照,在恨意重重的情況下,高姓男子竟然動手勒斃無辜的老阿嬤。
    2013/12/11 11:57
  • 英媒體爆料 裘莉小布飯店度週末

    好萊塢最近的大話題,就是布萊德彼特到底會不會離婚?英國八卦媒體報導,上星期布萊德彼特和新歡安潔莉娜裘莉住進飯店共度週末,戀情加溫,至於現任老婆珍妮佛安妮絲頓也已經訴請離婚,而布萊德彼特給老婆的分手禮,就是價值4億3千萬台幣的豪宅。
    2005/04/01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