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分享 結果共10,000筆

  • 極簡人設換了?NanaQ吃滷味「拿免洗筷」遭議 本人回應了

    網紅NanaQ靠著極簡主義和自律的生活走紅,最近她在Threads分享吃滷味的照片,不僅使用塑膠袋還有免洗筷,遭到網友議論「放棄極簡了嗎?」直呼跟以前的人設完全不一樣了,對此NanaQ也回應了「不只免洗筷,要洗的鐵筷木筷塑膠筷各種筷都會用哦」。
    1小時前
  • 921死裡逃生!倖存者憶當年「3大離奇前兆」:螞蟻傾巢而出

    繼403花蓮大地震後已過近一個月,不過累積至今仍有多達破千起的的餘震。對此,有名921大地震的倖存者近日也分享當年地震前所遇到的「3大前兆」,希望可供花蓮當地居民參考,同時也誠心祈求「天佑台灣、災劫平息」。
    2小時前
  • 《換乘戀愛3》結果出爐!2對復合+1對「配對成功」卻沒在一起

    韓國戀愛綜藝《換乘戀愛3》於19日迎來大結局,6對前任也選擇了換乘或是復合,其中交往13年的多惠跟東振一直是觀眾的關注焦點,而書景跟周元彼此一直交錯的心意,也讓粉絲覺得好可惜。因為節目完結,12位男女嘉賓也都開通了他們的個人ig,與粉絲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
    2小時前
  • 孟耿如「媽咪」哭了!雙手合十淚求勿波及 要黃子佼面對:別罵張小燕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庭庭外型亮眼、有演戲天分,最近庭庭更試鏡不少戲劇角色,期待之後分享新作品。黃子佼日前被爆出在試鏡時要求少女穿大尺度比基尼,受害者K小姐更控訴趁拍攝臉部特寫時性侵,對此王彩樺表示看到新聞非常震驚,看到孟耿如和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因為黃子佼的事件被炎上,王彩樺不捨泛淚,她雙手合十表示:「誰犯錯誰去負責,小燕姐很照顧大家,請大家不要再說小燕姐跟耿如了。」
    2小時前
  • 炎亞綸「朋友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 網刷一排:製造恐慌

    花蓮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這起地震相當有感,令不少人人心惶惶,甚至難以入睡。男星炎亞綸稍早透過Threads發文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沒想到,隨後又再發文說「朋友跟我分享,他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的預言⋯⋯⋯⋯」貼文PO出後,意外引起網友的砲轟「製造恐慌」。
    3小時前
  • 耗時3週 日本少年打敗碎紙機讓鈔票「起死回生」

    日本一名少年花了3週時間,成功將一張被父親不小心放進碎紙機的1萬日圓鈔票(約新台幣2109元)拼湊完整,最後還順利從銀行換得一張新鈔。這名少年在社群上分享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吸引超過500萬名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3小時前
  • 6分鐘連2震!規模6以上「搖醒台北人」  尖叫嚇壞:像在海上

    花蓮縣昨(22)日晚間開始,連續發生有感地震,凌晨2時許更有2起規模6以上強震,全台明顯有感,讓人難以入眠,各地民眾在網路上分享所在地感受,其中一名住在台北的網友直呼「像在海上一樣!」
    5小時前
  • 一搖秒驚醒!妹子「地震失眠」超痛苦 釣出大票苦主:不敢睡覺

    0403花蓮地震至今,接連發生大大小小的有感餘震,不少民眾晚上因此睡不好或是失眠。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因為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一地震就會起床,所以這段時間幾乎沒什麼睡覺,好奇問有沒有相同狀況的苦主?貼文PO出後,意外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6小時前
  • 武財神生日到了!這6件事「害大破財」 聚財大豐收撇步曝

    農曆3月15日為五路財神之首「中路武財神」趙公明誕辰,也就是今(23)日,想求財的民眾記得趁此時間前往各大財神廟補財庫,塔羅牌艾菲爾老師除分享做「2事」可招財外,也提醒「6壞習慣」會影響財運,讓自己大破財!
    7小時前
  • 今迎武財神聖誕!「6步驟」祝壽賺大錢 祈福供品、方法一次看

    今(23)日(農曆3月15日)是「五路財神之首」武財神趙公明的聖誕。自古相傳,五路財神掌管天下四方的財庫,是財神界最具主宰力的神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老師谷帥臻對此分享,只要在今日依循「6步驟」,虔誠地向武財神祝壽,即可順利求財賺大錢。
    9小時前
  • 天心仿妝「IVE張員瑛」!成品照曝光 尪冷回1句:確定?

    女星天心出道多年,累積的影視作品繁多,2016年與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夫妻倆的生活可說是相當甜蜜。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她最近出曬出一張仿妝韓星張員瑛的照片,沒想到開心跟老公分享後,竟被笑:「確定要這樣?」
    9小時前
  • 預防代謝症候群!雲林縣府祭獎勵 40歲以上篩檢可拿禮券

    慎防代謝症候群!雲林縣衛生局為提高大眾對代謝症候群認知,今(22)日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親民空間舉辦「代謝在變 健康不變」宣導活動記者會,宣布自4月22日起至5月31日,雲林縣民可在衛生局臉書留言分享、參加預防代謝症候群心理測驗及抽獎,獎品包括自行車、健康福袋和商品禮券。雲林縣衛生局為鼓勵預防篩檢,也祭出獎勵措施,40歲民眾首次進行成人預防保健服務篩檢,可獲100元禮券。
    19小時前
  • 《未來》日光之橙不藏了!宣布七月「重大消息」 女孩全暴哭

    《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日光之橙,20日於台中優漾運動會館主辦的「超級優漾派對」舉辦專場簽唱會,經紀公司分享:「為了第一次的專場表演呈現最好的狀態,女孩們都相當拼命,每天練習到三更半夜,只希望帶給粉絲最完美的演出內容。」在歷時三個月的籌備期間,女孩們對飲食都相當忌口,其中閃閃、Cherry自發性在宿舍煮健康餐給成員們吃,讓成員們以及自己都能在演出準備期間做好飲食控管,嚴格管理身材體態。
    22小時前
  • 沈玉琳爆「林襄包養價碼」行情應比照黃捷! 鬆口飯局收8萬紅包

    主持人沈玉琳今(22)日與牛爾老師一起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慈善公益活動,分享日常保養。沈玉琳寵妻,賺得錢都交由小16歲的老婆芽芽保管,芽芽想買什麼都可以,因夫妻年齡差,沈玉琳坦言以前一家三口外出,常被誤認為是女兒的阿公、老婆的爸爸,所以這5年來勤於保養,「大家看我56歲,能像我肌膚這麼好,我以前照片連自己都不敢看,就像地球表面,努力後有不錯的成績。」
    1天前
  • 年薪500萬?台積熊本廠生活曝 他看日本人「準時喊下班」傻眼

    「護國神山」台積電熊本第一廠於2月24日舉行開幕典禮,第二廠預計於今(2024)年開始動工。許多台積電的台灣員工已經攜家帶眷前往日本生活。日媒近日採訪台積電熊本廠員工的家屬,分享在當地的生活。有熊本廠台灣員工則透露,日本員工準時喊下班,導致台灣員工必須幫忙收尾。
    1天前
  • 接軌新世代!寶島眼鏡進亞洲大學開講 分享品牌轉型

    擁有40多年歷史的眼鏡領導品牌寶島眼鏡,自總經理蔡宜珊上任之後,運用科技與大數據更貼近消費者需求,讓老字號的寶島眼鏡數位轉型煥然一新,贏得年輕世代的心。日前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應亞洲大學之邀,以「與新世代接軌的挑戰與創新」為題,大方分享品牌轉型的寶貴經驗與心法,更在演講中為學生揭露寶島眼鏡的人才培育計畫,拓展未來就業願景。
    1天前
  • Janet全新旅遊節目曝光 背後製作團隊超驚人

    女星Janet(謝怡芬)今(22)日出席I-Ride飛行劇院舉辦的「地球12部曲」首部曲《源起.非洲》的首映記者會,在記者會上除了分享了自己過去曾到非洲旅遊的經驗,同時也透露自己的全新外景節目《OFFSITE ADVENTURES》已在YouTube 上架。
    1天前
  • 武財神生日!4生肖易破財快補財庫 常見這「死亡數字」要發了

    4/23是武財神的生日,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便分享4個生肖財運不佳需要補強財庫,可到各大財神廟補財庫或者至便利商店捐款即可補福德。另外還加碼近期可能財運大爆棚的5種夢境,有夢到的人不妨買買樂透,說不定下一個頭獎得主就是你!
    1天前
  • 郎祖筠「幫黃子佼加油」遭出征! 無奈曝實情:相信他飽受折磨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搭檔主持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4位主持人今(22)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體驗眷村生活、做眷村料理的心得。去年好友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後來在社群上發文向吹哨者Zofia致歉,郎祖筠等人在該貼文下方留言「加油」,隨著黃子佼再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及被K小姐控訴性侵,當時加油的藝人也被網友挖出,對此郎祖筠回應了。
    1天前
  • 疑與大S「互別苗頭」!汪小菲開千萬敞篷車載未婚妻放閃

    2021年大S(徐熙媛)宣佈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關係正式撕破臉,連前婆婆張蘭也時不時就會對大S嗆聲,更讓兩人多次對簿公堂。先前當大S分享具俊曄的健身照,並幫老公宣傳DJ秀的門票時候,汪小菲也同時在微博上,曬出開著豪車與未婚妻Mandy(馬筱梅)兜風的影片,似乎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1天前
  • 《淚之女王》金智媛再爆紅!減肥養膚秘訣曝光 靠喝「1物」抗痘

    《淚之女王》收視率再度飆高!第12集在南韓收視突破23%,超越《鬼怪》、《愛的迫降》,成為tvN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男女主角金秀賢、金智媛雙雙再度爆紅,韓媒卻傳出原本女主角人選不是金智媛而是IU,因IU婉拒才改由金智媛演出!金智媛在劇中飾演「洪海仁」精緻的美貌與身材,無一不是話題焦點,這次就來分享金智媛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意外地簡單!
    1天前
  • 女星開車通勤背台詞 拍片準備角色竟「悟出育兒經」

    曾以劇情短片《憂鬱森林》入選金穗獎與多項國際影展的王明霞導演,推出首部執導電影劇情長片。昨(21)日也受邀參與「臺南好本市」活動,在由臺南文化中心所推出的文化電影展覽「光芒夜影文學影展」中進行電影特別放映,呼應將至的4月23日世界閱讀日,導演王明霞更出席映後座談分享拍攝理念。
    1天前
  • 遊沖繩到處聽到國語!她曝親身經驗「以為來到墾丁」 一票掀共鳴

    日本「沖繩」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近日,網紅作家黃大米分享,到沖繩旅遊時隨口用國語問「這是什麼啊?」,沒想到在場有兩個人就回頭用國語跟他解釋,讓她不禁感嘆「真的很像在墾丁」。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1天前
  • 喝咖啡會骨鬆?專家揭「1營養素」助減重 加碼曝十大注意事項

    咖啡是不少人在上班上課前會用來提神的一項選擇。營養師劉怡里分享,咖啡除了有提振精神的功用外,內含的營養價值對人體還有許多幫助,並整理了10點注意事項,讓愛喝咖啡的人沒有顧慮。
    1天前
  • 每天熬夜打電動!男大生「玩到吐血」掛急診 醫搖頭:胃都潰瘍了

    飲食習慣不佳往往是造成腸胃疾病的重大關鍵。基隆長庚醫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對此就分享,他曾遇過一名20多歲的男大生,平時為了熬夜打電動,每天都只吃一頓晚餐,結果便因暈眩、噁心、吐血而掛急診,經檢查才發現其胃部內有個5公分大的潰瘍,甚至足足服藥休養1年才好轉。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