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刀郎 結果共6筆

  • 酸劉德華「乾吼天王」!他開唱全場僅50粉絲 票賣22元沒人來

    50歲大陸男歌手楊坤以獨特沙啞嗓音走紅,炙手可熱歌曲包括〈無所謂〉、〈那一天〉以及〈我比從前更寂寞〉等,還曾擔任陸綜《中國好聲音》導師評委。除了音樂作品之外,楊坤也因說話方式口無遮攔屢次引起熱議,調侃天王劉德華唱歌只會乾吼的他,開演唱會時現場觀眾僅50人,就算把門票降至僅人民幣5元(約台幣22元)都沒人要來!
    2023/10/13 11:58
  • 那英慘了!知名導演痛揭「行徑囂張」 喊話廣電局:永遠逐出演藝圈

    大陸歌手那英近期爭議頻傳,先是遭網友挖出曾諷刺歌手刀郎的歌「是給農民聽的」而受抨擊,緊接著的,便是天后CoCo生前的錄音檔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一些歌手劍指那英從中「撈油水」歸順遊戲規則,而後影視大亨鄧建國也爆料她曾把「父親氣到送醫」,是個不孝女。如今,那音又遭導演宋祖德狠批太囂張,更喊話廣電局將她「永遠逐出演藝圈」。
    2023/09/13 10:42
  • 刀郎歌曲《羅剎海市》 一曲封神:借古諷今

    出道近20年的大陸歌手刀郎,最近一首新歌《羅剎海市》很紅,全球下載量破80億,有人稱他一曲封神,歌詞借古諷今。
    2023/08/08 19:42
  • 憲哥出這招讓更多人認識他!原住民歌手隔26年圓夢發片

    相隔26年,曾在齊秦旗下發片的泰雅族歌手「法愛」,今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圓圓的月亮》。法愛今(30日)舉辦媒體餐敘,透露這次砸下五、六百萬一圓歌手夢,擁有十足爆發力及滄桑煙嗓的他,不僅外型被不少人說像齊秦,聲線還激似張宇及刀郎,一開口就讓人想點羅大佑的歌,好歌喉獲多位演藝圈名主持人認證。
    2018/04/30 18:48
  • 〈獨家〉53歲再出新專輯 譚詠麟風格魅力依舊

    永遠25歲的香港歌壇大哥大譚詠麟終於有新歌要推出了!為了幫內地歌手刀郎進軍香江和台灣市場,大開金嗓,還遠赴新疆拍攝MTV,TVBS獨家搶先曝光!
    2004/10/22 11:59
  • 譚詠麟跨刀 為刀郎拍MV

    能吸引到譚校長遠赴新疆合作拍MV,刀郎的魅力真不少,刀郎是內地的歌手,他為人十分低調,不過甚受樂迷的歡迎,在內地的唱片銷路早已突破1千萬張,他的音樂才華出眾,連張藝謀也想邀請他為電影作配樂。
    2004/09/27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