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出雲號 結果共41筆

  • TVBS獨家登艦!美日盟軍精彩Air Show 雷根、出雲、日向三航艦同框威懾極權擴張

    日本海上自衛隊70周年跨國大閱兵,TVBS獨家獲准隨艦出海校閱跨國艦隊,原本在東亞巡弋的美軍雷根號,臨時折返日本,意外成為閱兵典禮的重量級神秘嘉賓,我們也非常難得的捕捉到,雷根號、出雲號、以及日向號,三航艦同框的精彩畫面,而美日空中兵力也大秀精彩的海上航空秀,以強大武力,威懾極權國家的擴張野心。
    2022/11/07 23:01
  • 日本辦海上閱兵!韓海軍向「類旭日旗」敬禮 在野黨怒了

    韓國昨(6)日參加日本主辦的國際觀艦式(海上閱兵),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前往護衛艦「出雲號」視察時,韓國海軍也和他國海軍一樣,向「出雲號」敬禮。由於出雲號懸掛的自衛艦旗,與日本軍旗「旭日旗」極為相似,這樣的舉動讓許多韓國民眾感到不滿。在野黨也怒批「尹錫悅政權到底是哪個國家的政府?」
    2022/11/07 10:04
  • TVBS獨家獲准隨艦出海!登旗艦出雲號 校閱東亞規模最大海空分列式

    日本海上自衛隊70周年,邀請14國海軍艦隊,共同舉行跨國海上大閱兵,美日印澳等區域強權,都派出精銳艦隊,包含各式神盾軍艦、甚至美軍的F-35B,通通齊聚日本接受校閱,而TVBS也是全台唯一獲准隨艦出海的台灣媒體,登上旗艦出雲號,獨家採訪這場盛況空前的海空分列式。
    2022/11/06 22:18
  • 東亞綜合素質最強海軍!日自衛隊70周年國際大閱兵 TVBS獨家開箱旗艦出雲號

    日本海上自衛隊成立70周年,每三年一度的海上閱兵,今年擴大舉行,不僅廣邀各國盟友軍艦,也開放民眾一起登艦參觀,而面對區域情勢緊張,像是中共北韓與俄羅斯的極權擴張,日本也在積極強化軍備,並且尋求盟友的支援,TVBS也派出採訪團隊,獨家登上日本旗艦出雲號,開箱自衛隊的強大戰力。
    2022/11/03 22:44
  • 我向美求購F-35戰機公文首曝光 美至今拒售

    TVBS在夏威夷直擊到,日本自衛隊雖然因為安倍逝世取消對外活動,今天早上仍現身美軍陸戰隊基地,低調的向美方請益。美國F-35B戰機曾經在日本的出雲號護衛艦起降,顯示美日同盟關係,但我國向來很希望購買F-35,如今20年前曾向美方提交的公文首度曝光。不過美方至今不願出售!
    2022/07/11 14:25
  • 26國精銳盡出 美4艘無人艦艇首參與環太

    2022的環太平洋軍演有26國、多達2.5萬人參加,各國出動了38艘各式軍艦、4艘潛艦、170架各式軍機。TVBS記者劉亭廷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現場訪問表示「2022的環太RIMPAC軍演從6/29一直到8/4,6/29到7/11期間的海港階段,參與國的軍艦都到夏威夷珍珠港聚集。各國參與人員會進行直接交流,包含到各個軍艦做參訪,像昨天(7/7)第三艦隊指揮官到澳洲的坎培拉號,與澳洲海軍進行一對一交流。今天日本出雲號相關隊員也登上艾薩克斯號交流,另外還有像兩棲作戰部隊、陸戰隊,這幾天都在夏威夷與聖地牙哥進行射擊訓練。」
    2022/07/08 17:14
  • 中國首艘電磁彈射航母「福建號」 最快2024服役 

    中國在上周五,大動作慶祝第三艘航母「福建號」的下水。這艘航母是中國第一艘採用電磁彈射的航母,但在動力系統上,外界推測仍走常規動力,而不是核子動力。因此雖然排水量達8萬噸,是中國歷來最大,但整體規格仍較接近美國13年前就已經全體退役的「小鷹級」常規動力航母,與美國當前11艘航母全都是核子動力,且全部都達10萬噸以上規模,仍有一定差距。但中國航母發展的速度之快,仍令各方拉起警報。日本為了與盟友美國一同抗衡北京的影響力,上週已派「準航母」出雲號展開長達4個月的印太地區巡航,誓言與盟友共同維護印太地區基於規則的秩序。
    2022/06/20 19:50
  • 日「出雲號」年度部署行動赴印太12地 首次停靠這

    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被視為「準航母」的出雲號展開年度部署行動,據日本防衛省指,出雲號將前往印太12個地區,包括11個國家及法屬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期間出雲號也會參加環太平洋軍演。
    2022/06/19 13:50
  • 美軍「閃電航艦」進駐西太平洋 4對1緊盯陸艦

    剛完成「閃電航艦」(Lightning Carrier)概念驗證的美國海軍美利堅級兩棲突擊艦第2號艦「的黎波里號」(USS Tripoli - LHA 7)近日抵達西太平洋,支援區內的2艘航空母艦「林肯號」及「雷根號」。「的黎波里號」的到來填補了「美利堅號」的空缺,這也是美軍現役兩艘美國級兩棲攻擊艦首次「齊聚亞太」,再加上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出雲號」,2航母、1兩棲艦和日本出雲號,正與大陸航母「遼寧號」形成「4對1」的對峙局面。
    2022/05/18 10:53
  • 遼寧號等4艦現石垣島南方 日本出雲號持續監視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昨天表示,中國海軍遼寧號航空母艦及另外3艘軍艦航行於沖繩(琉球)石垣島南方。日本出雲號護衛艦持續警戒監視,並蒐集相關資訊。
    2022/05/10 10:16
  • 日方公布大陸遼寧艦動向 連4天太平洋演練艦載機起降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今天再公布中國海軍遼寧號航空母艦動向,從5月3日到6日一連4天在太平洋演練艦載機起降,日方除派出雲號護衛艦監控,戰機也緊急升空因應中方艦載機。
    2022/05/07 18:02
  • 遼寧艦演習碰出雲號 中日航母首次同框

    中日兩國航空母艦,首次同框的畫面曝光。30日大陸官方公開,遼寧艦在西太平洋演習過程,同時能看到,由直升機驅逐艦改裝為航空母艦的日本出雲號,抵近偵察和跟蹤監視遼寧號編隊。
    2021/12/31 16:36
  • 中日航母罕見同框 出雲號監控遼寧號動向

    中國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結束作戰訓練返回青島的過程中,受到日本自衛隊的出雲號監控,兩國航母也罕見被拍到同時現身。
    2021/12/31 11:41
  • 美日澳五國軍演劍指中國! 安倍:不容許武力犯台

    為期10天的美、日、澳、加、德,五國海上聯合軍艦,順利落幕。美軍曝光部分演習畫面,顯示五國精銳盡出,除了有卡爾文森號戰鬥群,日本的準航母「出雲號」也參加演習。美國第7艦隊指揮官,話說得很白,這次軍演,就是要警告某些國家,不要輕舉妄動。另外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表示,台灣有事,等於日本有事,不容中國武力犯台。
    2021/12/01 22:10
  • 日本自衛隊最大護衛艦 實質升級航母

    過去受限和平憲法,僅擁有「準航空母艦」的日本,未來實質上將升級為航母。日本安倍政府新版「防衛計畫大綱」框架出爐,明確寫入日本自衛隊最大護衛艦,將配備最新的隱形戰鬥機F-35B,且為了讓F-35B能在甲板上起降,將改裝兩艘護衛艦,但日本在野黨質疑,恐違背憲法「專守防衛」的概念,自然也引發北京反彈。
    2018/12/12 19:53
  • 日擬導入F-35B匿蹤戰機 2026年部署

    日本為提升離島防衛能力,目前傳出政府有意導入F-35B匿蹤戰機,並以2026年度作為部署目標。由於日本在研究將出雲號護衛艦改造成航空母艦,屆時也可能搭載F-35B。
    2018/02/12 12:51
  • 垂直起降能隱身 日本準航母擬配F-35B

    日本傳媒引述當局政府消息,防衛省正考慮要把目前最大的直升機護衛艦「出雲號」改裝成為航空母艦,以搭載美軍最先進的五代戰機F-35B。但由於日本在還沒修憲之前不得擁有攻擊型航母,因此防衛大臣出面否認這項計畫。其實不論是否改裝出雲號,日本明年度的軍購已經使得防衛預算5.19兆,再度創下史上新高!這是連續第三年突破5兆,而且是連續六年加高。
    2017/12/27 20:37
  • 日擬改出雲號為航艦 北京籲慎重行事

    日媒報導,日本政府有意將直升機護衛艦「出雲號」改造為航空母艦。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敦促日方在軍事安全領域「慎重行事」,將和平理念落實到行動中。
    2017/12/26 17:57
  • 日擬改出雲號為航艦 專家形容此舉「暗渡陳倉」

    日本擬將直升機護衛艦「出雲號」改造為航空母艦,中國大陸軍事專家形容這是「暗渡陳倉」,目標針對中國。北京為此必須加快海軍建設,儘快擁有4、5艘航艦。
    2017/12/26 16:44
  • 改護衛艦為航艦 日本尚無具體研究

    日媒報導,日本政府有意將護衛艦改造為航空母艦。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今天說,目前沒有進行具體研究,但從各種角度來研究防衛能力整備為應有的狀態,確實有其必要。
    2017/12/26 15:12
  • 不讓日本專美 南韓也想變相造航艦

    日本政府有意藉購買F-35B戰機,將出雲號護衛艦改造為航艦。無獨有偶,南韓也傳出考慮引進F-35B隱形戰機,以供在新的兩棲攻擊艦上操作。
    2017/12/26 13:32
  • 供美戰機起降 日本計劃改造出雲號為航母

    日本政府正研究,把海上自衛隊最大噸位的出雲號護衛艦改造為可供戰鬥機起降的航空母艦,定位為離島防禦、以及供美軍戰機油料補給為主要用途。
    2017/12/26 12:27
  • 象徵美日同盟! 日媒:讓川普登「出雲號護衛艦」

    美國總統川普亞洲行第一站,計畫在11月5日到7日訪問日本3天,會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雙邊會議,日媒報導,有方案提議讓川普訪日時,登上日本的出雲號護衛艦,除了出雲號之外,跟它同級的還有加賀號,也在2017正式服役,不過加賀號艦艇名稱倒是惹出不少爭議,因為加賀號名稱繼承日本海軍著名航母,當年是侵華主力,被不少中國人稱為「惡魔艦」,而且加賀號還母也有參與偷襲珍珠港,所以日本以這兩艘以二戰期間服役的戰艇做為戰力,達到準航母級別的新艦名稱,難免讓人有日本軍國主義富闢的聯想。
    2017/11/05 18:22
  • 川普11月訪日 傳擬視察出雲號護衛艦

    數名日本政府相關人士表示,美國總統川普11月上旬訪問日本期間,可能會視察日本海上自衛隊最大的直升機護衛艦出雲號。如能實現,川普可能成為首位登艦的美國總統。
    2017/10/20 17:36
  • 美日印度航艦集結 孟加拉灣大規模軍演

    美國、日本和印度此時此刻正在印度洋孟加拉灣展開海上聯合演習,預計進行到本月17日,美印都出動航空母艦,而日本是準航母「出雲號」,三國總計派出18艘船艦以及將近100架反潛、偵查等戰機,舉凡數量、戰鬥力整體規模創下歷來之最,這對於近年來在印度洋增加部署船艦以及發展核戰略潛艦的中國大陸而言,無疑具有圍堵的高度針對性。
    2017/07/11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