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出道作品 結果共16筆

  • 專訪/謝展榮當眾告白「氣質女星」 羞吐感情現況:是很大的責任

    近年來演藝圈星二代輩出,在戲劇圈出現一位亮眼新秀,在出道作品《有生之年》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他就是演員謝祖武20歲的兒子謝展榮,與多數大學生不同,謝展榮不沉迷社群平台,就連Instagram都是為戲才創立,就連喜歡的女生類型,答案都令人出乎意料。
    2023/12/30 07:00
  • 日本天團YOASOBI要來了!宣布台灣開唱場次 粉絲嗨等破億神曲

    日本知名雙人音樂組合YOASOBI,由作曲家Ayase以及創作歌手ikura組成,出道作品《向夜晚奔去》短短1年即在YouTube飆破1億次觀看,炙手可熱歌曲還包括〈怪物〉、〈群青〉以及動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等,一首首神曲紅遍全亞洲。值得關注的是,YOASOBI日前正式宣布將連續兩個月來台開唱,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興奮,已準備好準時搶票!
    2023/09/20 11:50
  • Jennie處女作負評狂灌!《偶像漩渦》第2季喊卡 官方說話了

    HBO美劇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由加拿大歌手「盆栽哥」威肯(The Weeknd)、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以及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隊長Jennie聯手出演,儘管卡司強大,影集播出後仍鬧出不少爭議,甚至面臨雪崩式負評。值得關注的是,原先準備推出第2季的影集,最後決定取消製作,這也意味Jennie進軍好萊塢的出道作品正式拉下帷幕。
    2023/08/31 09:34
  • 范少勳親吐新手奶爸心聲 女兒「出生6個月」公司才知!

    現年29歲的演員范少勳,出道作品為《課間好時光一年二班》,十年的演員之路,如今不但事業穩定,也經歷結婚生子的生涯里程碑,迎來新手奶爸身分,最近他在受訪時,談及自己組成家庭的心境,以及個人的生活點滴。
    2023/07/18 14:40
  • 女星驚曝「身體1變化」!哀嘆:躺床2天動不了

    45歲女星洪小鈴早期為模特兒,拍攝過多部MV、廣告,2005年轉戰演藝圈,出道作品《惡靈05》獲不少好評,之後持續深耕於電視劇,挑戰不同角色,2012年憑藉《真愛找麻煩》柯雁妮一角入圍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上個月被直擊與男星張天霖挽著手走在街頭,互動看起來相當親密,不過兩人皆未正面認愛。然而,近期她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後,感嘆自己「真的老了」,身體狀態大不如前。
    2023/04/30 18:40
  • 羅志祥連飆11首舞曲嗨翻《紅白》 登台「身體突出狀況」道歉了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今(14)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眾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4度參與《紅白》陪伴觀眾歡度農曆新年的羅志祥,以一身黑色亮片帥氣勁裝從升降台緩緩身起,以出道作品〈Show time〉打頭陣,為本屆《紅白》揭開序幕,帶領舞者群一連唱跳11首熱門夯曲,嗨爆現場。
    2023/01/14 21:56
  • 多圖/紐約街頭當伸展台!安海瑟薇影展4穿搭超仙 「這套」霸氣外露

    距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出道作品《麻雀變公主》已經20年了,就連代表作《穿著PRADA的惡魔》也已經超過16年,這幾天安海瑟薇因為電影《世界末日》,前往參加第60屆紐約影展,4套服裝從溫柔到帥氣都有,簡直把紐約街頭當成紅毯伸展台。
    2022/10/15 14:41
  • 安海瑟薇曝最愛電影造型竟是「它」 絕美女神懷孕更仙氣

    距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出道作品《麻雀變公主》已經20年了,就連代表作《穿著PRADA的惡魔》也已經16年了,近期成為雜誌媒體封面人物的她,集帥氣、性感和優雅於一身的造型,立即獲得外界一致好評,小編也就整理出過去她的絕美造型,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2/07/02 10:33
  • 獨/重返校園最想做這事!男星曝「痛苦經歷」嘆:好羨慕

    唱校園是不少實力派歌手必經之路,偏偏剛出道作品還不為人知的時期最尷尬。歌手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和「鄉民老婆」吳卓源一起上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蕭秉治說若能重回學生身分最想做一件事,還自爆過去的「痛苦經歷」。
    2021/10/09 11:00
  • 靈堂開放第3天! 辛龍穿劉真設計白襯衫

    劉真靈堂開放弔唁第3天,辛龍一樣一早就抵達劉真靈堂,穿著劉真為他設計的白色襯衫,藝人好友包括林熙蕾、郭董太太曾馨瑩還有潘慧如也現身悼念,劉真就讀祟光女中的老師和同學,則帶了過去的合照,到現場上香。
    2020/03/27 20:19
  • 新人拚敲鐘! 胡釋安飾暖男、梁舒涵演技自然

    台劇逐漸年輕化,多元題材吸引年輕演員們嘗試不同類型角色,今年金鐘獎有不少新星,包括胡瓜兒子胡釋安,憑著王小棣的作品《20之後》,出道作就入圍金鐘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梁舒涵則以《女兵日記》入圍,男女角色轉換自如,表現同樣亮眼。
    2019/09/24 20:21
  • 鄧紫棋翻唱出道作品藏洋蔥 小天后不忘初心

    新北耶誕城的「巨星演唱會」周末兩天登場,第一天的壓軸鄧紫棋在下午驚喜現身彩排。出道十周年的鄧紫棋,為了紀念剛出道的自己,翻唱了舊歌《回憶的沙漏》,同時也要告訴自己「不忘初心」。
    2018/12/15 17:46
  • 蘇運瑩飆16度高音 出道作品「野子」驚豔全場

    大陸歌手蘇運瑩憑著一首野子,從素人唱紅到變成歌手,不只詞曲充滿故事性,蘇運瑩獨特嗓音和轉音,也相當有辨識度,而且還能飆16度高音,雖然讓不少人一開始聽覺得唱腔有點怪怪的,但就像大陸國寶級歌手龔琳娜招牌神曲忐忑一樣,聽久了反而是另外一種享受。
    2016/05/05 18:37
  • 【FOCUS新聞】好萊塢大震撼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辭世

    今天凌晨傳出,喜劇影帝羅賓威廉斯逝世的消息,震驚全球影迷,傳出因為憂鬱症而輕生,羅賓威廉斯演技精湛,部部都是經典,他的出道作品是演出真人版大力水手,63歲的羅賓威廉斯大小銀幕雙棲,1987年演出《早安越南》獲得金球獎男主角肯定,《春風化雨》飾演開導學生的良師,《睡人》也是經典之作,1991以《奇幻城市》再度奪下金球獎男主角,1993年《窈窕奶爸》經典反串,獲得第三座金球獎男主角,更令觀眾津津樂道,《野蠻遊戲》被許多人視為童年回憶,而和麥特戴蒙一起演出的《心靈捕手》,獲得他人生第一座奧斯卡男配角的肯定,在《變人》細膩演出有人性的機器人,他還經常替動畫配音,包括AI人工智慧快樂腳等,以阿拉丁拿下奧斯卡配音獎,2005年獲得金球終身成就獎肯定,還獎項獻給飾演超人而成名的好友,克里斯多福李維,近年演活博物館驚魂夜裡的小羅斯福總統,年底準備上映的博物館驚魂夜3,卻成了他最後的遺作。
    2014/08/12 22:10
  • 〈獨家〉TOKIO熱唱10場 重唱出道作品

    日本實力團體TOKIO,日前在東京等6地舉辦10場演唱會,動員21,500人次,選擇有別於武道館那樣大的場地,以LIVE會場讓歌迷能更近距離,聆聽TOKIO的好音樂。
    2006/09/14 20:23
  • 太緊張! 孫燕姿自彈自唱又失常

    小天后孫燕姿在10幾天前的金曲獎表演,唱歌走音又忘詞,沒想到今天宣佈要開演唱會的場合,她又出ㄘㄟˊ了。因為太緊張,小天后自彈自唱出道作品「天黑黑」時有點發抖,似乎還沒有走出演出失常的陰影。
    2006/06/2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