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出道30 結果共561筆

  • 梁詠琪攻蛋獻台粉「全國語歌單」 4大咖姊妹淘到齊爆仙氣

    梁詠琪出道28年在周六首度攻蛋,精選30首國語歌,打造專屬歌單,安可橋段她帶來經典歌「短髮」,還俏皮點名孫燕姿,另外她也不忘為花蓮震災祈福。
    2024/04/13 23:30
  • 人生無常!梁詠琪開唱為花蓮地震遇難家屬祈福 56個字現場哭翻

    梁詠琪出道28年,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出道至今累積逾40張專輯的她精挑細選出30首國語金曲,包括主打經典及非主打的愛歌都一網打盡,為萬名滿座歌迷設計台北場獨一無二的專屬「全國語」歌單,現場擠進11000名粉絲,為了一睹玉女歌手的風采。而台灣在4月3日凌晨發生規模7.2大地震,造成花蓮市損傷慘重,她也趁機為花蓮祈福,現場歌迷感動流淚。
    2024/04/13 20:18
  • HYBE進攻寶島!NewJeans祕訪台灣被發現 粉絲見狀生氣了?

    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HYBE最近似乎「對台灣動作頻頻」?最新女團ILLIT的出道概念照在台北捷運文湖線拍攝,已經引發一陣話題,許多人都驚嘆把台灣拍得超有質感,沒想到今(30)天再傳出旗下的大勢女團NewJeans也現身台灣,沒想到粉絲看到直擊照反而相當不開心?
    2024/03/30 22:12
  • 小S翻牌韓國20歲鮮肉!派翠克要失業了 驚呼:台灣好愛脫稿演出

    韓國8人男團EPEX明(30)天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才出道3年多,這次卻已經是第4度來台,甚至一待就是11天,更上遍吳宗憲《綜藝大熱門》、小S《小姐不熙娣》等綜藝。成員們上完節目後,都驚呼台灣人真的好愛脫稿演出,20歲的鮮肉成員KEUM(琴洞弦)更被小S翻牌,取代派翠克成為節目助理!
    2024/03/29 20:23
  • 德德「未出道」仍接下首支代言! 神顏帥照曝光吐幕後心聲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被封「台版車銀優」,今年2月開設官方IG後,短短1個月已突破30萬人追蹤,更吸引不少經紀公司搶人,曾去過凱渥培訓半年,更傳出要參加《原子少年2》徵選,後來因興趣不符沒有繼續,不過他爸爸鄭運鵬表示「只有上學計畫,沒有出道計畫」,沒想到他在未出道的情況下,接下第一個代言,擔任plain-me的形象大使,最近形象照曝光,帥度破表讓不少網友直呼「想要德德同款」!
    2024/03/27 07:00
  • 獨/被說跟在Ozone後面!源少年不忍吐「真實心聲」:不是壓力

    AcQUA源少年從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出道,在節目上已經累積超高人氣,組團後更是代言、商演不斷,出道滿一年後,他們終於推出新專輯《I′m Here 我在》,還將在3月30日帶著「I’m Here」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是繼Ozone後,第二團《原子少年》站上北流開唱,日前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貢丸)、林毓家、須弘道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被問到Ozone會不會有比較的壓力,隊長黃莑茗直言:「倒不是壓力,我自己也有去看(Ozone),我很欣賞他們的演出,整個舞台也滿好的,當然希望可以向他們看齊。」
    2024/03/20 07:10
  • 帥過乃哥!徐乃麟「60歲空姐妻」穿酷跩西裝 驚人狀態曝

    綜藝大哥徐乃麟出道40餘年,以有話直說的大砲個性著稱,主持過大大小小節目,不只演藝事業順利,感情也沒耽誤,30歲娶了空姐妻汪家璉,育有2子1女,近日全家人還一同拍了家族照,家庭美滿又幸福,已屆花甲之年的妻子狀態曝光,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24/03/16 10:21
  • 周子瑜站C位! TWICE唱30分鐘「串燒」金曲逼哭粉

    南韓大勢女團TWICE近期登上網路頻道,連唱30分鐘的歌曲串燒,從出道到現在首首經典讓粉絲大呼太過癮,由周子瑜站C位,上架12小時內,觀看次數破150萬。
    2024/03/13 12:41
  • 章子怡離婚後首露面!「感謝導演給我重生機會」 殺青宴哽咽落淚

    大陸影后章子怡出道30年,曾主演《十面埋伏》、《一代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和歌手汪峰去年10月宣布結束8年婚姻,引起各界譁然,章子怡除了在日本旅遊被偶遇,近日現身電影《醬園弄》殺青宴,也是她離婚後首次在公開活動露面,感謝導演陳可辛給予她重生的機會。
    2024/03/12 17:59
  • 合格保母虐死男嬰 兒福聯盟董事長鞠躬道歉:我們非常地痛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一對劉姓保母姊妹虐死,種種誇張行徑令人髮指,隨著事件愈演愈烈,不少人還發現保母為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先是緊急發出道歉聲明,只是仍無法平息外界怒火,因此針對各項質疑,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下午14時30分將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2 14:40
  • 才要唱北流!AcQUA源少年爆「團員減2」 緊急狀況發聲了

    AcQUA源少年即將於3月30日在北流舉辦2024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6日驚喜公布演唱會兩組重量級嘉賓,特別邀請重量級嘉賓前輩5566的孫協志、許孟哲一起同台演出,另外一組嘉賓是節目中的好戰友「VERA」中的巴比、學文、Nelson將與黃莑茗、須弘道重現原版《原子少年》的金水聯盟合作舞台經典曲目〈不為什麼〉,這是兩團出道至今首次在舞台上合作,實現眾多網友的合作舞台心願,不過演唱會結束後,竟有兩名團員要暫時離開,拋下震撼彈。
    2024/03/06 17:15
  • 八點檔女星驚爆斷聯女兒30年 「沒勇氣打電話」哭喊:對不起她

    62歲資深演員楊凱淇出道40年,是八點檔的媽媽專業戶,近來在《愛的榮耀》裡面飾演王瞳的養母,因為自己罹癌想幫養女找回親生父母,不過談及劇情,她自己現實中已經30年沒跟大女兒見面,想到這種她忍不住悲傷起來。
    2024/03/04 09:49
  • 欠2億連發低潮文!徐亨被爆「健康亮紅燈」想改行求生 男星揭近況

    本土劇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擁有多部戲劇代表作,包括《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然而,卻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元,欠下鉅債宣布破產,日前表示不排除改行求生,對此,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秦楊透露曾聽說對方身體不太好。
    2024/03/02 12:33
  • 唐從聖驚爆要「退出演藝圈」!消失2年半 認了:想放棄退出

    資深男星唐從聖(從從)出道近30年,早是主持界一哥,節目《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全是經典代表作品,怎料卻驚爆想「退出演藝圈」!
    2024/02/24 14:23
  • 杜德偉小24歲辣妻罕見曝光!62歲拚二寶揭「做人進度」

    62歲杜德偉在出道邁入40年宣布「大件事」,將於5月1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杜德偉《Get Up》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4 台北站」,距離他上一次來台灣辦大型演唱會已相隔30年,對於台粉有著深厚情感的他特別從演唱會歌單、內容及整體規劃皆親力親為參與討論,而可愛的7歲兒子錄製VCR祝賀老爸,他看了滿滿是感動,也透露想生第二胎計畫。
    2024/02/22 16:07
  • 嫁豪門經歷了什麼?52歲郁方「一夜白髮」嚇呆  驚曝:憤怒入睡 

    52歲女星郁方被星探挖掘開啟演藝之路,因出演連續劇《天涯共此時》走紅,出道30多年戲劇、主持皆有亮眼表現,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然而,今(22)日突曬出1張照片,無奈自嘲「昨夜可能帶著憤怒入睡!」
    2024/02/22 15:48
  • 男星河國榮輕生亡!「倒臥港家中斷氣」享年58歲 妻去年病逝

    澳洲籍香港男星河國榮出道超過30年,憑藉亮眼的外國面孔與流利的廣東話,出演超過300部電視劇及電影,代表作有《大茶園》、《人在邊緣》、《新上海灘》等,經常飾演外籍高官、警察等角色,受封為「外國人專業戶」。沒想到昨(2)日驚傳噩耗,晚間10時許被發現在西貢家中輕生,救援人員破門時已氣絕身亡,享年58歲。
    2024/02/03 08:19
  • 隔空對唱張國榮!辛曉琪哽咽認情緒激動 台下驚見紅布條

    「療傷天后」辛曉琪今(2)晚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出道超過30年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的辛曉琪,回歸小場地開唱,仍拿出高規格歌單,大展誠意。除了帶來多首招牌歌,她也獻唱多首影劇作品插曲,其中唱及電影《金枝玉葉》插曲〈眉來眼去〉時,她一度情緒激動,原因和「哥哥」張國榮有關。
    2024/02/02 20:51
  • 擋泥板女神現身台北!酒井法子52歲凍齡現況曝 大讚謝金燕是美人

    52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已經出道超過30年,當年以清純玉女形象走紅,連台灣也有大批粉絲,甚至還成了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能在不少機車後面看到她的倩影。雖然2009年曾因涉毒而重創形象,不過這幾年她積極復出,還要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今(2)天更是被捕捉到現蹤台灣故宮博物館看展,凍齡近況也曝光。
    2024/02/02 18:30
  • 「伍佰」藝名怎來的?自曝竟與檳榔有關 笑認:差點變六百

    「搖滾天王」伍佰出道超過30年,熱度依然未減,其代表作〈Last Dance〉、〈妳是我的花朵〉等經典歌曲至今仍深受各世代歌迷喜愛。而近期,他上YouTube頻道《驚奇玩起來》時,也首度公開了「伍佰」藝名的由來。
    2024/01/31 20:05
  • 男星才公開出櫃!一看小S深V泳裝辣照 突脫口「要被掰直了」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演藝事業跨足戲劇與主持,轉至幕後約7年時間,近期重返螢光幕不僅公開出櫃,還大方曬出圈外男友,談及GAY話題完全不避諱,先前曾透露會有這樣的轉變全是因為小S,然而,小S(徐熙娣)昨(30)日分享深V高衩泳裝辣照,卻讓他驚喊「美到要被掰直了!」(同性戀轉變為異性戀)
    2024/01/31 12:50
  • 林心如慶48歲生日!「10年對比照」曝光 網驚呆:根本長一樣

    藝人林心如以瓊瑤劇《還珠格格》「紫薇」一角打開知名度,出道近30年的她,演藝經驗豐富,這幾年更是擔任製作人,推出台劇《華燈初上》,也親自演出「Rose媽媽」的角色,精湛的演藝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她在昨(27日)迎來48歲生日,也大方曬出10年前的對比照,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大讚「根本沒有變」。
    2024/01/28 16:10
  • 30年維持63公斤!郭富城「精實身材秘訣」曝 凍齡飲食這樣吃

    香港天王郭富城以《對你愛不完》紅遍兩岸三地,出道近40年唱紅許多歌曲,每每演唱會總是賣力演出、又唱又跳魅力四射,影視劇作品也是不計其數,活躍於演藝圈成績斐然,其地位不言而喻。郭富城長相帥氣、身材精實,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好身材30年如一日,始終維持63公斤,58歲的他完全沒有陷入中年發福危機,羨煞不少人,而這其實都源自於本身的自律,營養師高敏敏曝光郭富城凍齡秘密。
    2024/01/23 14:07
  • 出道30年獻第一次 本土歌王唱一半驚見「這一幕」淚崩潰堤

    芒果歌王楊哲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昨(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楊哲五套造型服驚艷登台,對於人生首場個唱圓夢,楊哲感謝分享:「因為疫情延宕三年,期間數度以為無法實現,今晚終於美夢成真,真的非常的感恩。」此外,演唱會最大的溫馨彩蛋則是愛妻驚喜現身舞台,讓楊哲的淚水瞬間大潰堤。
    2024/01/21 11:43
  • 本土女星翻舊照!第一媳婦「張玉嬿57歲狀態」曝 網嘆歲月不饒人

    女星張玉嬿出道逾30年,首部作品《末代兒女情》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演員,之後以《紅樓夢》「林黛玉」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藉《驚世媳婦》走紅,多飾演苦情、柔弱角色,有「最美林黛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近日,她與女星簡沛恩一起到日本旅遊,簡沛恩曬出多張美照,可見57歲的張玉嬿狀態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然而,卻有網友直言「歲月不饒人」,對此,簡沛恩回應了。
    2024/01/21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