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地震預言富凱大飯店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花蓮地震統帥大樓網路李靜唯
  • 搜尋:

    出車 結果共2,956筆

  • 視線死角?賣場開出車道 千萬保時捷遭撞

    台北市一名千萬保時捷駕駛,日前從內湖一家汽車精品店離開,出車道口時,被直行的箱型車撞上,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其他業者初估,維修費用恐怕要30萬元,警方則指出,保時捷當時剛從賣場離開,應該要禮讓,道路上行進中的車。
    23小時前
  • 北捷傳冒煙失火!乘客暴動推擠「驚悚畫面曝」 官方緊急回應了

    台北捷運今(20)日意外傳出火警,有乘客第一時間貼出車廂內部畫面,只見煙霧瀰漫、乘客驚慌逃離,最後也有旅客成功將火勢撲滅。因列車順利緊急停靠,沒有造成任何傷亡,而北捷稍早也針對此事故回應了。
    2024/04/20 20:44
  • 恍神?駕訓班學員失控 撞毀3新教練車

    還沒拿到駕照,就出車禍!新北市一間駕訓班,有學員在自主練習時疑似恍神,直接往旁邊衝,撞毀三輛新的教練車,連佈告欄都被撞壞,這名肇事學員一度因為愧疚想要退訓,但駕訓班說,不會讓這名學員賠償,好幾萬元的維修費,由公司和帶她的教練來負責。
    2024/04/17 13:11
  • 司機恍神? 三重2輛公車進站追撞釀4傷

    新北市三重兩輛公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正在站內上下客,另一輛卻沒有煞車,直接從他後方撞上,當時有乘客還一度摔出車外,嚇到不少人。闖禍的司機,原本供稱是煞車失靈,後來才改口說是一時恍神,而這起車禍導致四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5 19:24
  • 遇仇家?咖啡廳爆衝突 男遭撂倒竟是車手

    新北市一間咖啡廳,一名男子坐下沒多久,突然遭到大批人馬壓制在地,嚇壞在場顧客,原來是便衣員警假扮客人,埋伏抓車手,警方獲報,被害人遭詐騙603萬,要對方配合演出誘出車手,但嫌犯供稱,是大陸的前妻急需用錢,要他到咖啡廳跟台商朋友拿錢,才會幫忙跑腿,否認詐欺。
    2024/04/15 18:31
  • 台中2女騎車雙載出車禍 紅燈直直衝!遭撞飛送醫

    台中市大雅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事故,一名42歲林姓女子,載著19歲吳姓女子行經中清路四段往西屯區方向時,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闖紅燈,遭對向依規定左轉轎車撞飛,大雅分局獲報後,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經初步研判,疑為林女違反號誌,不過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8:17
  • 敞篷技能解鎖!BMW Z4「跑車變雲梯車」最高加碼送1萬8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購入敞篷跑車無非是人生夢想中的一大目標,富有樂趣的操控加上反應靈敏的車輛設定,除了作為車友們跑山、兜風的理想選擇。然而,你可曾想過敞篷跑車竟有天會被當作「貨車」使用?近期就有網友外出,意外捕捉車主將BMW敞篷跑車運送「鐵梯」的冒險實景,不僅引發網友討論,鐵梯超出車身的景象也令人怵目驚心。
    2024/04/15 15:43
  • 雙腿全碎插滿鐵釘!英女車禍遭甩 安全帶緊勒「撕裂胃部」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除了控制自身車速之外,還要時刻留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反應不及;英國一起恐怖車禍引起關注,23歲女子克拉克(Keeley Clarke)在高速公路上追撞靜止車輛,衝擊力道過大導致她全身撕裂傷,同時雙腿被壓碎導致無法動彈,所幸一名好心司機將其拖出車外,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悲劇,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目前仍在休養中。
    2024/04/12 13:21
  • 男從國1噴飛墜落40公尺平面道路 竟是「超車糾紛」害死人

    國道1號北上17.6K內湖交流道路段,前年發生一名許姓駕駛從車內拋出,墜落40公尺下的平面道路身亡。經檢警調查,原來是許姓死者與同方向的李姓駕駛因超車問題,引爆許男急煞阻擋,李男加速追車並狂按喇叭還開窗咒罵,最後李男失控撞上許男的車,許男才會拋飛出車外。士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李男。
    2024/04/11 14:42
  • 冒煙了!候車亭電扇起火 等車民眾驚嚇逃

    上午七點多,基隆一處公車候車亭內的電風扇突然冒出濃煙,嚇壞當時等車的民眾,幸好當時一名公車司機趕緊拿出車上的滅火器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起火原因,警消還要調查。
    2024/04/08 13:09
  • 砂石車高架墜約3層樓高 駕駛噴飛不治

    砂石車撞擊護欄,從大約三樓高的位置,往下掉!驚險場面發生在台61桃科段,63歲張姓砂石車駕駛,載著水泥石塊,準備送到林口發電廠,途中不明原因,沿路擦撞護欄,整輛車衝出高架,駕駛甩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患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6 20:05
  • 蕭美琴訪布拉格遭陸官員跟蹤險出車禍 陸武官恐遭捷克驅逐出境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European Values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主任楊雅譽(Jakub Janda)5日晚間在個人X平台專發1則捷克媒體報導,其中披露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3月訪問布拉格時,竟遭到中國的軍事外交官開車尾隨,期間甚至闖紅燈、險些釀成車禍,目前捷克外交部已連繫中國大使館,並強調「這件事還沒結束」。
    2024/04/06 09:42
  • 扯!女「打開後車廂」兜風遛狗 不理路人勸告

    台南街頭有人遛狗,不是牽著繩走路,而是開車把車窗和後車箱都打開,讓其他用路人擔心,狗會不會突然跳出車外,不過這名女主人不聽勸,面對其他人勸告,置之不理,警方目前已經掌握駕駛人身分,依違反交通條例裁處舉發,將裁處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4/02 18:21
  • 板南線驚見血跡!「血腳印走出車廂」嚇壞乘客 北捷急回應

    台北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大眾運輸工具,每日各站進出量也非常多。怎料,昨(31)日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網友拍下車廂的血腳印,旁邊還有站長和保全,嚇得她直呼要下車,引起討論。
    2024/04/01 15:46
  • 全日本牛奶通通有!月台上70年「復古牛乳專賣店」 出站就能喝

    日本泡完溫泉後,總是要來杯牛奶才有儀式感!想隨時來1杯日本香濃牛奶,位於東京秋葉原站月台上,就有間超過70年歷史的日本牛奶專賣店「MILK SHOP LUCK酪」(ミルクショップ酪 秋葉原店),日本全國知名的牛乳商品,幾乎都能喝得到!忙碌的通勤上班族,一走出車廂就能直接開瓶飲用,可短暫脫離東京的繁華,咕嚕咕嚕地喝下暖呼呼的牛乳。
    2024/03/31 09:18
  • 泰僧侶約炮遭拒竟「綁架男網友」 下秒出車禍還被搜出吸毒工具

    泰國本周傳出1起離奇的交通事故,有輛車子在路上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而駕駛竟是名僧侶,原來他先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另1名男同性戀,2人約好前往酒店發生性關係,但對方見到僧侶後覺得受騙、執意離開,僧侶一怒之下竟直接將男子綁上車、企圖霸王硬上弓,不過遭綁男子趁機操控方向盤,這才出現前述的交通事故,警方後來還在僧侶身上搜出吸毒工具,隨即將他逮補。
    2024/03/30 15:50
  • 北市8旬婦倒臥停車場入口被車輾斃 女駕駛:高低差視線死角

    台北市一名85歲林姓老婦於昨(20)日行經青年路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沈姓女駕駛在出車道時,由於視線死角未注意林婦,結果將其輾過。林婦經一日搶救後,於今(21)日下午不幸宣告死亡。
    2024/03/21 18:33
  • 砂石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擦撞貨櫃車後駕駛噴出車外命危

    屏東新埤鄉的台一線跟新民路口,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北上路段一部機車先自摔滑倒,當時後方外側的砂石車為了閃躲減速,導致後方內側的砂石車,突然左轉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一輛貨櫃車,雖然雖然其他人都沒有大礙,但衝到對向的砂石車,最後撞上路邊莊園大門,陷入昏迷。
    2024/03/20 20:45
  • 司機工作5小時 出車「第3趟」竟撞火鍋店

    持續追蹤!肇事的公車駕駛,今天(20日)出車第三趟,才出發沒幾站就出意外,台北市公運處經了解後,立即對業者開罰三萬元,不過公車撞進火鍋店,導致招牌、雨遮毀損,房東趕來後很擔心,業者表示,對於遭受傷的行人、毀損的店家,都會全數賠償。
    2024/03/20 19:14
  • 白沙屯媽祖心繫陳家小姊妹 駐駕秀傳醫院幫祈福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第三天,一早花了2個半小時趕路,沿途只有停靠一站,接著就直奔彰化秀傳醫院外頭駐駕,就是因為媽祖心繫日前出車禍的陳家小姊妹,院方也早早在外頭等待,還特別拿出大姊的衣服幫姊妹兩人祈福。
    2024/03/20 13:29
  • 傳白沙屯媽香客遇嚴重車禍!闖紅燈「撞飛又遭拖行」 警方澄清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行程,不過昨(18)日信徒們在移動過程中,出現一起婦人遭甩出車外的事故。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目睹一位疑似香燈腳的71歲鄭姓男子,先是遭資源回收車追撞噴飛,又被對向60歲林姓小客車駕駛二次撞上拖行,當場嚴重出血昏迷,不過經調查,清水警局也做出2點澄清,鄭男並無遭資源回收車撞上,且他與林女皆不是香燈腳。
    2024/03/19 11:51
  • 嚇!巷弄飛車連撞6車翻覆 目擊者:時速飆破百

    高雄鳳山發生驚險車禍,一名男子在巷弄內疑似時速飆破百公里,結果失控撞上路邊車輛,整輛車像保齡球一樣翻滾,波及附近6輛汽機車,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駕駛第一時間還能自己爬出車外,相當命大。
    2024/03/18 12:25
  • 都說頭一次犯案?誆AI管家助投資警3天逮2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在新北市鶯歌區,詐騙集團謊稱採最新科技AI管家軟體,可以精準投資,婦人誤信,被騙了150幾萬;在樹林區也有婦人受騙,詐團精心製作名財經主播傳授股票投資的影片行騙,使得婦人失金243萬,她們配合警方約出車手取款,沒想到,2案的2名車手彼此不認識,卻異口同聲說,自己是第一次犯案。
    2024/03/14 19:33
  • 你是誰?陌生男闖漁會 舉紅龍柱試圖打員工

    11日早上7點多,剛好漁會員工的上班時間,保全也忙著顧進出車輛,結果一名男子,從停車場闖入宜蘭蘇澳漁會,舉起紅龍柱衝出來,試圖隨機傷人,員工差一點就被打,整個過程大約12分鐘,還好最後嫌犯沒得逞,而警方已經鎖定身分,通知到案釐清狀況。
    2024/03/13 13:51
  • 星國男檳城渡假失蹤 數日後山谷底尋獲遺體母淚喊:媽接你回家

    綜合《聯合早報》與《星洲日報》消息,新加坡籍29歲男子趙偉峰在3月9日前往馬來西亞檳城後傳出失蹤,直到12日中午12時,當地民眾在一處山谷底下發現有輛迷路汽車,立即通報消防局進行檢查。警消從車上找到的護照證實,死者就是失蹤多日的趙偉峰。事發地點為一處45公尺深的山谷,趙偉峰的遺體上有多處嚴重傷勢,推測他可能在連人帶車墜落深谷,並被拋出車外導致死亡。
    2024/03/13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