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出路 結果共796筆

  • 雨彈炸苗栗!直徑30公分巨樹躺地枝葉蓋馬路 剩單向通行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今(24)日,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在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130縣道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嚇壞經過的來車,通霄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由救難協會人員、里長到場協助鋸樹,所幸無波及民眾受傷。
    1天前
  • 文組男大逆襲!年薪50萬「用錢咬錢」 6年狂買3間房

    一說到文組,大部分人普遍觀念都是出路難找、薪資待遇較低,也有文組畢業的上班族抱怨,生活開銷入不敷出,更不用說買房子。不過,卻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就是文組的約聘人員,短短6年即買下3間房,成功秘訣在於「用錢咬錢」!
    2024/04/20 20:07
  • AI靠大數據分析 企業招手「數學、統計」人才

    AI崛起,各大企業除了找資工人才之外,因應大數據分析或傳產自動化越來越興盛,開始向數學、統計系學生招手。一名台大數學系畢業的沙先生分享,求學期間意識到出路不好,才會塊領域至電機、財經系選修。根據數位部發展調查,未來三年對於ai專業人才需求,平均每年會增加到四千人。
    2024/04/11 12:56
  • 胡錫進稱應給虐貓男大生改過機會 網酸:讓他和你女兒結婚

    大陸江蘇省南京東南大學徐姓學生,今(2024)年2月上傳虐貓的影片到網路上,引發眾人撻伐,由於他正在報考研究生,因此事遭南京大學拒絕,甘肅省蘭州大學則還在審核資格。對此,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表示,社會應該给他改正的機會,讓這個年輕人有出路和希望。貼文曝光後,隨即遭到網友灌爆,狠酸「讓這個男生和老胡女兒結婚」,讓老胡感化他。
    2024/04/07 13:28
  • 文組生的逆襲!「3行業」不輸理工科 老鳥認證:年薪天花板

    在求學階段,每個人會依據自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組理組,進而影響出社會後的出路!一名女子是文組出生,在傳產相關行業已經有5年資歷,目前年薪80萬。如今身邊在金融業工作的同學,不僅薪資待遇好,工作內容看似也相當輕鬆,因次忍不住詢問「文組就業最佳選擇是否為金融業?」而內行也直接點名三大文祖行業,「年薪百萬輕易達標」。
    2024/04/02 16:19
  • 南部狂閃電!4縣市注意「突降大雷雨」 專家示警:有點強

    因鋒面靠近台灣,中央氣象署說明,今(31)日晚間至明日上午都會迎來較大雨勢,其中北部各地短時間內更傳出路樹倒塌、停電等災情。根據最新氣象消息指出,大雷雨目前持續南下,並針對4縣市發布警報,提醒民眾小心猛烈雨勢。
    2024/03/31 20:41
  • 北韓金與正稱收到日本提案 岸田願與金正恩會談但有這項「前提」

    韓媒《韓聯社》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今(25)日透過北韓官媒《朝中社》發表談話,她表示日本政府已經傳達了日本首相希望盡快會見金正恩的提案。金與正在談話中指出,最近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透過其他外交途徑,向北韓傳達願意與國務委員長金正恩見面的意願。金與正表示,「正如之前所述,改善朝日關係的新出路,最重要的是日本方面實際的政治決斷。」金與正說,如果只是兩國單純地進行首腦會談,並不能解決朝日之間充滿不信任、誤解的兩國關係。
    2024/03/25 12:05
  • 未來10年「5科系」會消失?外文系竟上榜 過來人推唸它不後悔

    大學所讀的科系往往攸關到未來出路,隨著少子化的衝擊,有些科系未來可能會被時代淘汰,根據104銀行20日所公布「104校系明燈圖鑑」,顯示有5科系10年後岌岌可危。
    2024/03/24 10:41
  • 文組翻身就靠「這行」?他嘆同學低薪 過來人急勸:既窮又忙

    每個人在求學階段皆會依己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理組,而出社會後的出路更是大相逕庭。日前一名歷史系畢業的網友在Dcard平台發文稱,系上的同學畢業後,有一半選擇從事保全、服務業、餐飲業等薪資較低的行業,使他感嘆考取公職似乎成為「文組翻身的唯一出路」,該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8 15:02
  • 不當工程師!有錢人「不念電資系」 台大生揭殘酷真相:窮人才選

    大學科系的選擇攸關未來出路與發展,台灣許多學生會選擇理組科系,期望畢業後能享有豐厚薪資待遇,不過,一名台大學生發現,就讀電資系的學生,家庭經濟狀況多屬於中等水平,反觀出身富裕家庭的學生,則傾向於選擇法律、商管等科系。對此,他拋問「為何有錢人家的小孩不念電資?」釣出許多過來人分享與解答。
    2024/03/16 12:32
  • 台南天坑出意外!一隻阿圓傻眼「這我家欸」 真實現況全說了

    台南市中西區昨(6日)傳出路面坍塌事件,1輛小貨車陷入深坑,意外發生的太突然,附近的住戶人心惶惶。擁有83萬頻道訂閱的YouTuber「一隻阿圓」滑臉書時,傻眼直呼「什麼……這我家欸!」,真實現況也全曝光了。
    2024/03/07 10:23
  • 北海道虎鯨群直擊 受困流冰覓出路順利脫困

    日本北海道的知床半島,是很多人會在冬季、前往欣賞流冰景致的地點。日前當地海域,出現一群虎鯨,受困在流冰當中,引起專家與媒體的關注。
    2024/03/01 13:17
  • 哪個科系沒有想像中賺錢?「這回答」超意外:根本沒錢途

    填選大學志願時,畢業出路是首要的考量因素,因此不少人在選擇科系上,都不會太馬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問「什麼科系沒想像中賺大錢?」貼文PO出後,其中不少網友點名「獸醫系」,嘆「雖然有個醫字,收入連中醫都摸不到邊」。
    2024/02/29 18:20
  • 蘭嶼民眾疑似未繫安全帶 衝出路外自撞礁岩死亡

    台東縣蘭嶼鄉2月9日除夕凌晨發生一件死亡交通事故,25歲男性駕駛自小客車衝出路外後自撞沿岸礁石,駕駛拋飛車外昏迷不醒,車上乘客脫困後自行求救,救護車到達現場時,駕駛已明顯死亡,警方初步研判造成死亡原因疑似車速過快與未繫安全帶有關。
    2024/02/19 10:50
  • 過年必備花卉「銀柳」 花農面臨產業危機謀出路

    三星鄉是台灣最主要的銀柳產地,不過近幾年,受到人口外移、老化的影響,導致整個產量大幅減少,為了拓展開拓更多的市場,除了提高品種的品質之外,也與宜蘭大學合作,研發面膜、保養品,來提高經濟價值。
    2024/02/14 23:01
  • 初二自摔身亡!花蓮男騎出路肩摔落排水溝 機車倒地車燈還亮

    台11丙線大年初二凌晨發生騎士自摔死亡事故,一名高姓男子騎機車不明原因駛出路肩而摔落排水溝內,被民眾發現時車燈還是亮的,但高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09:53
  • 熱門「YT廣告外掛」藏惡意程式!個資恐外流 開發者曝警訊

    作為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之一,YouTube最讓使用者困擾的或許就是日漸增多的廣告,而不少投機民眾為了達到「不買會員」也能順暢看影片的目的,開始積極的尋找可用、好用的廣告攔截器,不過隨著YouTube官方開始嚴厲打擊攔截器用戶,也讓不少人開始另尋出路,而知名擴充外掛FadBlock也因此爆紅,不過近期原開發者卻透露,該軟體已被植入惡意程式。
    2024/02/05 21:07
  • 騎車跑山丟命!汐止男大生「趕路追3同學」 下秒自撞電桿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今(7)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9歲的丁姓男大生與同學騎車出遊,未料他在行經八連路二段某彎道時,意外衝出路面、自撞電線桿,當下即無生命跡象,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接獲報案後,已派員至現場採證,並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畫面,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1/07 21:19
  • 元旦拜土地公 苗栗兩婦人機車雙載離奇墜溪1死1傷

    昨(1)日,在苗栗縣三灣鄉發生一起死亡事故,66歲的李姓婦人騎機車載69歲的蕭姓婦人,要到一處土地公廟參拜時,因不明原因,竟衝出路旁邊坡,導致2人一起連人帶車墜入溪中,落水後急逃生,蕭婦努力爬上岸,而李婦卻不幸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2 10:02
  • 被酸「只是端盤子的」 資深空服員怒回嗆:那是你無知

    很多人對於空服員的印象通常都是送餐、服務乘客、協助登機等,因此甚至會有人戲稱空姐為「高級服務生」,並好奇如果空姐不飛了,還能做什麼呢?對此,有空服員KOL在抖音上拍影片為大家解答並呼籲道:「別再說空姐只是端盤子了。」
    2023/12/13 14:59
  • 大學讀什麼系畢業後最快樂?一票人狂推「這科系」 跪求:哪裡能念

    升大學選擇什麼科系就讀,經常讓人糾結不已,有的人果斷選擇自己的興趣,有的人則會考量未來出路,一名網友表示她看過各式各樣科系畢業的學生,步入社會後並不順遂,因此好奇發問「念什麼系出來最快樂?」,貼文曝光眾人笑推「1科系」。
    2023/12/11 22:14
  • 罕真情流露! 吳欣盈:挺過低潮學會放下紛擾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接受TVBS專訪,難得露出真性情,她說過去經歷人生低潮,她學會放下,選擇正向面對政治的紛紛擾擾,別人說她是誤入叢林的白兔,她把自己定位為公僕,要用自己的國際長才,替台灣找出路。她還稱讚競爭對手蕭美琴「很親切、很專業。」
    2023/12/07 18:51
  • 無預警消失!男星身心出狀況「燒老本度日」 陷低潮心聲曝

    男星王可元大學時期被相中試鏡拍廣告,開啟演藝生涯,擁有台灣師範大學高學歷的他,在這條道路上並不順遂,一度深陷低潮生理、心理狀態都不好,甚至想轉行另尋出路,因此拍攝完《美食無間》後便自主休息1年時間,如今調整好狀態重新出發,吐露歷經迷惘心聲。
    2023/11/29 13:51
  • 脫離《黑澀會》!她「整年沒收入」打零工好困頓 現況曝光

    節目《我愛黑澀會》紅極一時,出身該節目的「黑澀會美眉」,有的仍在演藝圈努力,也有的轉換跑道。14歲時以藝名「糖果」出道「黑澀會」,原名陳詩亞的她近年以詩亞(前藝名斯亞)之名回到螢光幕前,她最近分享在演藝事業闖蕩的歷程,不順遂時曾有一整年零收入,要以打零工維生;但熬過艱苦時期,現年30的她已順利找到新出路,也達成了買房的願望。
    2023/11/20 19:04
  • 桃園女師「性侵小六男童產子」 小孩滿2歲未來3結局曝光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因性侵小六男童,次數高達9次,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而當年女老師所產下的小孩目前已2歲,日後若女老師因被判刑入獄,小孩將有3種出路,其中包含小孩生父若有意願收養,可以比照非婚生子模式,辦理領養手續。
    2023/11/17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