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出賽資格 結果共15筆

  • NBA/重拾領袖責任!格林公開致歉「害到柯瑞」:不會再失控

    儘管正式恢復出賽資格,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尚未有明確復賽日期,談到禁賽的近一個月,格林坦承面臨了極為沉重的心緒,甚至一度考慮過就此退休,而在所有被影響的人中,他最感到抱歉的卻不是「受害者」諾基奇(JusufNurkic)、戈貝爾(Rudy Gobert)等人,而是一直以來的搭檔、也是作為灣區老大哥的柯瑞(Stephen Curry)。
    2024/01/10 15:32
  • NBA/已恢復出賽資格!勇士格林嘆「想過退休」:禁賽太過沉重

    作為勇士的四冠功臣、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雖在本賽季繳出生涯新高的三分命中率,場上的「暴力行為」卻是引起各界不滿,最終被聯盟重懲處以「無限期禁賽」、且須接受心理諮商才有可能重返賽場。隨著格林至今狀態逐漸穩定,官方也正式恢復他的出賽資格,不過談到過去的禁賽日子時,格林卻罕見吐露「曾想過要退休」的心路歷程。
    2024/01/09 10:37
  • 觀點/C羅、梅西生涯第29場對決 有機會挑戰生涯1000進球?

    「1000球前要先達到900球,而我有信心做到,但一切取決於我的心態和動力,以及我的雙腿。這要循序漸進。」C羅在擊敗斯洛伐克,帶領葡萄牙拿到2024歐錦賽資格後這樣說道,自從回到曼聯後,C羅因為不受教練信任和戰術定位的種種原因下,競技狀態開始下滑,最後雙方選擇分手,以天價合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後,C羅再次找回狀態,出賽17場就踢進14球,大有回春的跡象。
    2023/12/18 13:44
  •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女子3000公尺接力奪金!拿下中華隊第10金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項目,男、女子3000公尺接力賽於今(2)日登場。男子組由選手黃玉霖、趙祖政、陳彥成、柯福軒出賽,女子組由楊合貞、李孟竹、劉懿萱、施沛妤出戰;滑輪溜冰日前已奪下2金2銀1銅,繼男子以4分19.95秒的成績拿小組第一,順利取得決賽資格,稍早女子組在連2日的「金包銀」後,再度於女子決賽以4分19秒447摘金。本屆滑輪溜冰第6面獎牌入帳,為中華代表團拿下本屆第10金。
    2023/10/02 09:45
  • 又是沒打疫苗不能入境!喬帥痛批美網雙重標準 歧視政策

    正在為溫布頓(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奮戰的網球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還得替自己下一場大滿貫參賽資格擔心,面對美國現行的外國人入境規定,堅持不打疫苗的他,恐怕將面臨入境許可挑戰。《福斯體育》(Fox Sport)報導稱,前球王對這條限制非常不滿,認為未接種的美籍選手能出賽、自己卻因為外籍而不被允許,「這就是一種雙重標準的歧視政策。」
    2022/06/30 12:14
  • 台30年來首位冬奧滑雪選手重摔未完賽 何秉睿:很失望

    北京冬奧開幕中華隊掌旗官之一何秉睿,今(16)天在高山滑雪曲道項目出賽,是台灣30年來第一位取得參賽資格的選手,可惜,第一輪賽事就失誤摔倒,無法完賽。
    2022/02/16 18:03
  • 快訊/東奧最新! 「密切接觸者」檢測陰性也可出賽

    東京奧運只剩七天就要開幕,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取得的最新消息,東京奧組委宣布最新防疫指南,一旦參賽運動員被認定為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除了必須在選手村隔離外,還得每天接受PCR檢測,不過只要在比賽開始前六小時,能獲得陰性證明,就能取得出賽資格。
    2021/07/16 09:52
  • 大坂直美首獲奧運參賽資格 錦織圭也獲出賽權

    決定東京奧運網球單打出賽資格的世界排名今天出爐,日本女網好手大坂直美以世界排名第2確定首度獲得奧運出賽資格;日本男網好手錦織圭雖然世界排名下滑,但也獲東奧出賽權。
    2021/06/14 12:08
  • 大坂直美缺席法網賽後記者會 遭罰1萬5000美元

    女網名將大坂直美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首輪獲勝後沒出席記者會,遭4大滿貫賽主辦單位罰款1萬5000美元,且被警告若持續不履行受訪義務,恐會失去法網和未來大滿貫賽的出賽資格。
    2021/05/31 07:37
  • 東奧資格賽陸續開戰! 選手最快4月可打疫苗

    7月的東京奧運進入倒數,目前我國已經取得9種運動,共31席的參賽資格,還有13種類要拿到東奧入場券!體育署也表示,已經和疾管署開會,預計最快,4月出賽的選手就可以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柔道、空手道和舉重代表隊,可望成為首批接種的運動員。
    2021/03/04 19:17
  • 張晨凱與世界尬舞 力拚阿根廷青奧門票

    新竹市光復高中學生張晨凱參加街舞「2018夏季青年奧運─亞洲/大洋洲資格賽」,2日晚間獲得第六名,將前往日本爭取2018青奧阿根廷的出賽資格,盼用舞技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7/12/03 17:11
  • 國際奧會決議 271名俄選手排除禁藥可參賽

    里約奧運將在台灣時間6日早上7點開幕,就在開幕前一天,國際奧委會針對俄國禁藥問題做出決議,報名的389名俄國選手,其中七成271人獲准參賽,另外還有16人仍存有疑慮,需要再研議出賽資格。
    2016/08/05 10:56
  • 謝淑薇奧運只單打 網協:個人訴求影響士氣

    謝淑薇在臉書上宣布,只參加奧運單打、退出雙打,同時提到,她退出雙打代表莊佳容失去里約奧運參賽資格,同時盧彥勳也失去了因為莊佳容入選奧運而多出的主教練證。對此,網球協會表示遺憾,並指出,里約奧運為台灣網球史上參賽資格人數最多的一屆,切勿因個人訴求在倒數16天影響出賽前的團體士氣與其他選手的參賽權。
    2016/07/22 10:35
  • 爭亞洲賽代表權 4師傅PK台式軟麵包

    「2015城市麵包大賽」3月舉辦,台灣是地主國,今天將選出選手代表台灣出賽,和各國一較高下,有連鎖知名烘焙坊派出師傅參賽,現場有師傅將牛蒡加進麵包裡,有人是菠蘿麵包設計成太極或是星球外觀,大家摩拳擦掌比好吃也創意,都想爭取參賽資格
    2015/01/29 13:38
  • 代表泰國出征冬奧 陳美資格疑造假

    知名小提琴家陳美,今年首度以滑雪選手的身份亮相,讓不少人相當驚訝,但現在卻傳出,陳美出賽冬奧的參賽資格,有造假嫌疑,斯洛維尼亞滑雪協會證實,陳美參加的比賽資料中,出現多項錯誤,目前已經對涉嫌捏造假資料的職員,做出停職處分,但陳美本人至今還未做出回應。
    2014/07/13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