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出賣台灣 結果共46筆

  • 郭璽痛哭下跪要選民覺醒 罵她「老女人、賣國賊」馬文君喊告 

    前海軍顧問、高雄立委候選人郭璽昨(7日)前往南投,為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站台,激昂抨擊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出賣台灣」,更辱罵馬「老女人」、「肥成那樣」,還一度下跪懇求選民「請你們覺醒,下架馬文君」。對此,馬知悉後將針對郭璽人身攻擊言論提出誹謗告訴。
    2024/01/08 09:49
  • 侯友宜:國家安全第一不會出賣台灣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國家安全第一,他是台灣人,喝台灣水吃台灣米長大,不會出賣台灣。
    2023/10/28 14:59
  • 最後一日部長!陳吉仲曝「為美豬遭罵出賣台灣」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為進口蛋爭議不斷,昨天(19日)先在臉書宣布請辭,行政院隨後證實准辭,今天(20日)是陳吉仲最後一天在農業部上班,親自出席最後一場公開活動農金獎,會前受訪,先是感謝農漁民,再替自己申冤,不覺得委屈,但希望政治人物在批評前,可以先聽專業怎麼說,7年多的時間,部長對於美豬時期最有感,因為當時在立院被罵出賣台灣豬農。
    2023/09/20 13:37
  • 影音/郭台銘823金門演說被嗆!白衣女送游泳圈吼「出賣台灣」

    2023/08/23 11:24
  • 影片曝光!鄭運鵬掃街當場遭嗆「中國鵬」 網友反應驚呆

    國民黨近日踢爆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曾在大陸做生意,還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28日鄭運鵬在中壢環東市場掃街,慘遭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游智彬當街開嗆「出賣台灣」、「中国鵬」等,影片曝光吸引不少人大讚游智彬「嗆得好!這票我投給你」。
    2022/10/30 10:35
  • 傳夏立言將會劉結一? 藍營:從未要求也未聽聞

    外傳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陸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人見面,國民黨內人士今天指出,此行定調關懷台商、台生,未主動要求,也未聽聞會與中共官員見面。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訪問應公開透明,不要出賣台灣,自我矮化。
    2022/08/22 16:48
  • 台大不續聘陳明通 賀德芬:出賣台大會出賣台灣

    國安局局長陳明通,8月起不再擔任台大國發所兼任教授,台大則表示仍會召開審定會審議陳是否違反學術倫理。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表示,「會出賣台大的人,一定會出賣台灣」,讓陳明通續坐國安局局長大位,恐不能安定民心。而論文風波似乎也影響到蔡英文聲望,支持度較上月下挫7個百分點,民調經歷裴洛西來台卻不升反降,也讓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非常離奇。
    2022/08/17 14:09
  • 反萊豬無法入CPTPP?馬英九斥:胡說八道+出賣台灣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國民黨反對萊豬會讓台灣無法加入CPTPP。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胡說八道。他說,國民黨反對萊豬,但不反對美豬,台灣明明可以買非萊豬,但蔡政府卻偏偏要買萊豬去討好美國人,這就是出賣台灣。
    2021/11/02 22:41
  • 聲援盧秀燕AIT爭議 江啟臣:蔡英文突襲人民健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民進黨宣稱台中市長盧秀燕對AIT發動突襲,其實總統蔡英文正是對台灣人民健康發動突襲的人;親美當然是朝野共識,但是親美需要愛台的基礎,而不是以出賣台灣人民的健康作為親美的籌碼。
    2020/12/17 22:48
  • 美豬美牛換台「錢」途?! 孫大千:綠鬼月說鬼話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傳將於17日至19日訪台,並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目前台美官方並未證實,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已接到美國在台協會(AIT)活動邀請,等同間接證實克拉奇將訪台一事。由於美國衛生部長訪台過後,蔡總統即宣布明年一月開放美豬美牛進口,這次由更高層級的國務次卿訪台,外界質疑「要完美豬開放,接下來要什麼?」;而開放具爭議萊劑美豬美牛,蔡政府究竟為台灣人民換了什麼?為何至今仍說不清楚?前立委孫大千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宣布開放美牛美豬開始,美國一點善意都沒有,來一個衛生部長,我們就開放美牛美豬,現在來一個副國務卿,台灣又要交換什麼?按照這個模式,下次日本派一個官員來,我們是不是連核食也要開放?民進黨截至目前為止,究竟拿台灣人民食安與健康交換什麼,是美國在總統大選時對蔡英文的支持?還是交換現在口口聲聲說的台美貿易關係?開放美豬美牛後,怎樣積極管理?完全都提不出說明,只有鬼扯硬拗,但仍難以掩蓋出賣台灣人民的事實;面對民眾反彈、在野黨要求道歉,蔡政府卻要求馬政府應先道歉,孫大千指,民進黨「全面開放」萊劑美豬美牛,跟當時國民黨「有限度」開放美牛、全面禁止美豬相提並論,是「鬼月說鬼話」,國民黨對有疑慮美牛並無開放,且對美豬是全面禁止,但民進黨是將「國門全開」,有疑慮的美豬美牛全放行;孫大千進一步表示,美牛在台有一定的消費族群,且美牛價格高於國產牛肉,沒有廠商會拿美牛換台牛,但今天一旦開放美豬進口,美豬價格遠低於國產豬肉價格,如何保障人民食安,杜絕黑心商人拿美豬換台豬,民進黨完全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面對在野黨、學者、業者呼籲政府收回成命,孫大千則認為,依照民進黨施政風格機率不大,在野黨現在是狗吠火車,民進黨聽聽算了,只想兌現對美國老大哥承諾,以後台灣人連吃一顆貢丸、一個肉圓、一碗滷肉飯都要提心吊膽,家家戶戶都要拿試紙來測試,有沒有萊克多巴胺的話,民進黨馬上要面對全民:你把我們丟在水深火之中又換到什麼的怒火;藍營執政縣市只能自救,要求肉品萊劑零檢出,未來恐將出現「一國多制」亂象。
    2020/09/16 18:02
  • 王浩宇酸郝柏村 張斯綱:你今天刷牙了嗎?

    郝伯村昨(30日)辭世,民進黨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暗指 :「走了比較省錢」。國民黨議員張斯綱表示,王浩宇不該在傷口上撒鹽、毫無同理心。而資深政治記者戴菀伶表示,一個經歷過抗日及國共內戰的人被拿來暗指出賣台灣?難怪網友會說淘汰掉你,國家更省錢。
    2020/03/31 18:08
  • 批綠情緒勒索 宋楚瑜:沒有任何人能夠出賣台灣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在電視政見會時說,總統蔡英文曾在2016年總統辯論會時說,兩岸問題不能拿來選舉操弄,但一到了選舉,很可惜還是被派系綁架,把兩岸問題選舉操作,製造情緒勒索。
    2019/12/18 20:28
  • 陳鳳馨:全世界唯一能出賣台灣只有美國!

    《時代雜誌》引述美國3名官員說法,在中美貿易協議達成之前,川普將暫緩對台的F-16V戰鬥機軍售案。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政論節目中直言,全世界唯一能出賣台灣的國家「只有美國」!
    2019/04/06 21:13
  • 外媒專訪談美中台關係 柯:台是貨架商品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頻頻接受外媒專訪,他這次是在彭博社的訪問中提到美中台關係,他說我們必須認清,在美中對抗下,台灣只是貨架上的商品,並說川普當然會出賣台灣,這番說法遭藍綠批評,但柯文哲說難不成要我說台灣很偉大嗎?
    2018/10/19 14:00
  • 批柯兩岸、拉攏天然獨 姚文智選戰出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重新調整選戰步調,他PO出新文章,呼籲不要讓柯文哲成為切開獨派的一把包,溫情向天然獨喊話,他也藉著在獨派的活動上痛批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是對大陸的通關密語,出賣台灣主權。
    2018/08/25 19:21
  • 密告國際奧會揭正名公投 姚元潮突神隱

    2019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到拔除,東京奧運正名公投發起人紀政出面痛批是因為前中華奧會組長姚元潮向國際奧會密告,就連民進黨立委也批評姚元潮出賣台灣,而原本要出面說明的姚元潮卻在最後一刻突然神隱。
    2018/07/25 20:07
  • 連戰將會習近平 獨派團體批:聯共制台的急先鋒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將訪中,獨派團體今天批評連戰是聯共制台的急先鋒,要和中國裡應外合出賣台灣,希望連戰不要再去中國與虎謀皮。
    2018/07/10 16:31
  • 傳靠妹藍營暗助? 黃偉哲:寧願黃智賢沒主持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今天被問到,傳民調2成到3成支持來自藍營,是因妹妹黃智賢具藍營色彩,若當選台南市長,是否出賣台灣?黃偉哲說,寧願妹妹沒主持藍營節目,他自己好好選就好。
    2018/01/29 11:27
  • 美中熱線賣台?陳鳳馨:我們沒有籌碼只有仇中

    美中關係從原本的選後緊繃到近日變成豁然開朗,新任總統川普與習近平熱線後,明確表達尊重一中政策的立場,這也讓台灣與美、中的關係變成討論話題。在政論節目中,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語重心長地指出,若是川普出賣台灣:「我們沒有任何籌碼,因為問我們只有仇中。」
    2017/02/11 00:49
  • 談二戰! 李登輝:台灣人為「日本祖國」而戰

    前總統李登輝最近投書日本右翼媒體,宣稱二戰時期的台灣,跟日本是同一個國家,所謂抗戰不是事實,因為台灣人是為「祖國」而戰,此話震驚政壇,總統馬英九罕見動怒痛批他,羞辱人民、出賣台灣,要求李登輝鄭重向國人致歉。
    2015/08/20 22:50
  • 尊重背叛說 lativ下週恢復產地標示

    台灣國民衣品牌lativ,這個月初主動公告,要把商品的產地標註移除,引發消費者和網友反彈,說lativ出賣台灣民眾感情,號召拒買,沒想到11天後,13日lativ二度發聲明,決定產地標示從善如流,下週起陸續恢復標示,還說尊重網友所批評背叛MIT,利用完就丟的言論,聲明比上次更加小心用字,似乎不想再激怒消費者。
    2012/02/15 12:25
  • 謝陷「線民風暴」 林義雄:社會公斷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最近被邱毅緊咬當過調查局線民,過去傳出和他素有心結的蘇貞昌,今天說相信他不會出賣台灣民主;被民進黨尊稱是「神主牌」的前主席林義雄,面對鏡頭卻不置可否,他認為正反意見都有,大家可以自己判斷,態度耐人尋味。
    2010/03/11 00:17
  • ECFA公投? 馬:無涉主權沒必要

    馬總統今天在海外舉辦記者會,特別談到有關兩岸經貿往來的ECFA協議,對於在野的民進黨質疑,ECFA協議將出賣台灣主權,要求舉辦公投,馬總統舉過去前總統陳水扁辦2次公投都失敗的例子,強調辦公投是不切實際的,馬總統強調ECFA利大於弊,未來民進黨執政,這9項協議一樣經得起考驗。
    2009/05/29 17:52
  • 誰賣台? 葉金川怒嗆:陳菊才賣台

    衛生署長葉金川上午被綠營批評,以「中華台北」參加WHA是出賣台灣,葉金川當場回嗆說,陳菊才是賣台,還到中國大陸出賣台灣。對此,高雄市長陳菊嚴肅要葉金川收回這句話,民進黨立委就說,陳菊敢在對岸說出具有主權意謂的「馬總統稱號」,葉金川拿什麼跟人家比。
    2009/05/25 18:22
  • WHA/孰不可忍! 馬致電葉金川「委屈了」

    衛生署長葉金川在瑞士日內瓦出席世界衛生大會,遭到台灣留學生嗆聲出賣台灣,馬總統今天隔海聲援!總統強調,當年葉金川抗煞進入和平醫院,也不知道他出不出的來,如今竟然有人說他出賣台灣,「士可忍孰不可忍」,總統也反問,民進黨執政時,接受以中華台北的名稱加入WTO,爲什麼現在就反對。
    2009/05/19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