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出訪團 結果共55筆

  • 蔡英文出訪史瓦帝尼「驚見邰智源隨團」 總統府強調:自費參加

    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藝人邰智源的「木曜4超玩」也是訪團其中一員,從在機場、專機,一路到僑宴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真相大白,原來是要拍攝一日總統幕僚系列影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木曜團隊從年初就開始溝通,也都是自費參加,沒有花到納稅人的錢。
    2023/09/06 13:09
  • 獨/比照卸任總統!蔣萬安赴雙城論壇 上海規格比照馬英九

    台北市長蔣萬安將親自率訪團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據掌握,且此次訪陸,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陸方除了高度期待,更是格外謹慎,雖然蔣萬安沒有當過總統,但陸方涉台系統透露,一切規格、重視程度將比照馬英九在大陸的禮遇。
    2023/08/27 13:41
  • 確定了!蔣萬安8/29親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台北市政府今(18)日公布,北市府訪團將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論壇主題是「新趨勢、新發展」。經台北市與上海市多次協商確認後,雙方同意舉辦「2023雙城論壇」,隨著疫情趨緩,兩市決定今年論壇恢復為實體會議,並將在上海市舉辦,台北市政府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赴上海市參加論壇,並進行市政交流參訪。蔣萬安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且此次訪陸,也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
    2023/08/18 10:00
  • 賴清德12日啟程訪問巴拉圭 將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

    總統府今(2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副總統賴清德將率團出訪巴拉圭新任總統貝尼亞就職典禮記者會。外交部次長俞大㵢說明,訪團預計8月12日啟程,同日晚間抵達美國紐約過境,8月14日至16日訪問巴拉圭,8月16日晚間至美國舊金山過境,並預計於8月18日清晨返抵國門,全程共計7天6夜。
    2023/08/02 10:40
  • 赴南京中山陵謁陵 夏立言:傳承國父精神維護兩岸和平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日前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與、中共中央對台工作小組副組長王滬寧等人,昨前往南京參訪收藏大量民國時期史料的南京第二歷史檔案館,今(12)日前往中山陵緬懷國父孫中山,夏立言提及,歷來祭謁必須先爬上392個石階,才能向中山先生致敬,此次訪團剛開始攀爬時陰雨綿綿,感到有些辛苦,但當到達陵前一眼向下望去時,只見雨過天晴、秀麗風景盡在眼前,心情也為之豁然開朗。
    2023/02/12 16:37
  • 不爽髒話外交被原音播出?尹錫悅禁MBC記者搭專機隨行

    韓國總統尹錫悅即將出訪東南亞參加峰會,總統辦公室卻爆出以報導有失偏頗為由,禁止MBC電視台採訪團搭乘總統專機隨行,遭記者聯盟痛批是在打壓新聞自由。
    2022/11/10 16:35
  • 夏立言訪陸!總統稱「向國際傳遞錯誤訊息」 朱嗆:別抹紅國民黨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10日)出訪大陸;隨後在中常會上,黨主席朱立倫強調訪團是為了和在陸台人交流。而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批,「國民黨向國際社會傳遞錯誤訊息」。但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說,國民黨人士到大陸參訪很正常,對惡意炒作感到荒謬。
    2022/08/10 20:22
  • 夏威夷轉C-5戰略機? 裴洛西動向保密、訪台行程未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出訪亞洲行程保密到家。最新消息指出,裴洛西出訪團隊,疑似在台灣時間週日上午,從夏威夷換搭C-5戰略運輸機,不過最終目的地是哪裡、依舊未知。裴洛西一行是不是會入境台灣,現在外界推估可能的路線,包括從夏威夷直飛沖繩,最後由駐日美軍護送來台,也可能先飛往關島轉機,那麼第一站是台灣的可能性就大增。
    2022/07/31 12:58
  • 為「台灣」駐處鬧翻 陸駐立代辦處門窗緊閉 議員:俄侵烏改變政界

    中國大陸駐立陶宛使館去年降級為代辦處後,雙邊關係也將至冰點,TVBS採訪團隊也到現場直擊,同時採訪了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的主席,他指出訪台之後,一度被政敵抨擊,但烏克蘭被俄羅斯入侵後,當地的政治風向也改變為不分黨派支持民主。
    2022/03/31 12:00
  • 接見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長威爾森 蔡英文:盼交流全民動員防衛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 NED)會長威爾森(Damon Wilson)於3月27日至3月30日率團訪問台灣,總統蔡英文今(29日)在總統府接見威爾森會長及訪團。蔡英文表示,歡迎威爾森首度來台訪問,國家民主基金會和台灣有長久深遠關係,也一直堅定支持台灣民主發展。威爾森去年7月上任就致力強化與公民社會合作關係,這次也將台灣作為上任後出訪亞洲的首站,顯示出對台灣民主的重視與肯定,自己要表達誠摯感謝。
    2022/03/29 11:49
  • 曾與賴清德近距離接觸!貝里斯總理確診 賴最新快篩結果曝光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出訪宏都拉斯,參加宏國總統就職典禮前夕,和我國友邦貝里斯總理布魯先紐在當地舉辦雙邊會談,有近距離接觸,沒想到貝里斯當地媒體報導,總理布魯先紐二次確診新冠肺炎,目前人在居家隔離中。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3日)表示,副總統率特使團出訪期間,皆依照防疫官指引採取防疫措施。特使團的團員在出訪期間,每日快篩皆為陰性。
    2022/02/03 17:24
  • 韓國單日1.6萬例確診 青瓦台證實:總統出訪團員中鏢

    截至今天凌晨零時,韓國境內確診感染COVID-19病例新增1萬6096例,連續3天新增超過1萬例;青瓦台今天證實,隨總統文在寅出訪中東返國的少部分隨行人員確診。
    2022/01/28 14:51
  • 快訊/又有美官來訪 環保署長12月5日將訪台三天

    再過62天,拜登政府就職,不過川普政府在交棒前,官員仍有出訪活動。紐約時報報導指出,美國環保署長威勒將在下個月訪問台灣,可能採取包機形式,紐約時報指出威勒將在12月5日那個星期訪台三天,訪團成員10人,威勒發言人表示仍在安排行程,不過環保署長是受台灣邀請。預計雙方將針對海洋垃圾、空氣品質、孩童健康等議題進行合作。
    2020/11/20 08:03
  • 不畏疫區訪陸! 蒙古總統返國遭隔離14天

    大陸成了新冠肺炎重災區,在這時候蒙古國的總統不僅率訪問團出訪大陸,還贈送三萬頭羊,只是,當蒙古的出訪團回國後,包含總統在內,全被隔離14天。
    2020/02/28 21:46
  • 國安人員涉走私菸弊案 蔡英文:檢討不會停

    國安局驚爆走私菸弊案,總統蔡英文今(23日)再度發出三大檢討令,強調將檢討杜絕過往長年積習,未來也將取消出訪團行李通關禮遇,一律查驗,同時要求整頓國安團隊人員管理加強紀律。國防部也在下午發佈新聞稿,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調任陸軍司令部委員,即日生效。
    2019/07/23 19:47
  • 華航涉「免稅菸禮遇」 林佳龍:究責無上限

    民眾只有一條菸一瓶酒的免稅扣打,還要釘紅色購買單據,但總統出訪團的VVIP們,由國安單位統一報關,行李跟隨身物品不受海關檢驗,交通部長林佳龍要求華航內部調查,究責無上限,另外也因為華航5位資深副總,傳出要挑一位當總經理,因為私菸案而衍生出華航人事鬥爭。
    2019/07/23 18:26
  • 颱風丹娜絲來襲 總統跨海與蘇揆通電話討論

    總統蔡英文正在進行加勒比海4友邦國是訪問,但面對颱風來襲,總統今天表示,出訪團隊隨時與留守行政團隊保持聯絡,將與人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通電話討論。
    2019/07/17 11:23
  • 傳索羅門來台檢討邦交 外交部:雙邊合作順暢

    外媒報導友邦索羅門將派出訪團來台檢討邦交,對此外交部今天表示,目前沒有進一步資訊,將會進行了解;台灣和索羅門的邦交、雙邊合作計畫順暢。
    2019/06/25 12:09
  • 韓將赴陸取經 訪華南最大農產物流園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出訪港澳和大陸,計畫擴大物流,用台灣水果打前鋒,其中很重要的一站,就是深圳的海吉星農產品物流園,這裡是大陸華南地區規模最大的農產交易平台,從批發配送、蔬果檢測到倉儲配套一把抓,TVBS採訪團隊帶大家直擊這個年交易額近1300億台幣的農產物流樞紐。
    2019/03/20 20:20
  • 廈門打造港口生態圈 韓國瑜26日將參訪

    高雄港有過輝煌的過去,它曾經是世界第3大的港口,但如今吞吐量排名卻直直落,下滑到15名,被大陸8個港口甩在後頭。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即將出訪港澳跟大陸,其中一站就是參訪廈門港,廈門港在2017年超越高雄港,站上了全球第14名,原因是什麼?TVBS採訪團隊前進廈門港,第一手觀察報導。
    2019/03/19 19:19
  • TVBS獨家專訪帛琉總統 一起釣魚騎重機

    蔡英文總統即將在本週出訪太平洋友邦,第一站就是帛琉。趕在蔡總統出訪前,TVBS新聞團隊搶先抵達帛琉,記者朱芳儀和羅士朋獨家專訪帛琉總統雷蒙傑索(Tommy E. Remengesau, Jr.)。雷蒙傑索總統相當親切地安排了一整天的行程,親自開船帶著朱芳儀和羅士朋出海捕魚,體驗帛琉人的討海生活,也分享自己身為哈雷重機愛好者的心情,一見如故的熱情讓TVBS採訪團隊感動不已。
    2019/03/19 16:00
  • 張忠謀二度訪APEC 親寫手稿稱「志在千里」

    APEC行前記者會由張忠謀率領出訪團,妻子張淑芬陪同出席,張忠謀強調APEC主要是談經濟,但各國領袖想談其他議題他也不迴避,只是這次川普跟普欽都不會出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會出訪,外傳有機會進一步討論加入CPTPP。
    2018/11/12 17:11
  • 吳音寧不跟! 北農爭議歐洲團照常出發

    北農歐洲出訪團,今(2日)天上午8點半,從桃園機場出發,但總經理吳音寧,以颱風即將侵台為由,決定不去了,要留守台灣坐鎮。外界好奇,農委會是否因為擔心社會觀感不佳,所以有出手協調,對此,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不願多談,只把問題推回給北農。
    2018/10/02 12:44
  • 史國王母曾來台求醫 蔡總統特地前往拜會

    總統蔡英文今天帶著出訪團前往王母王宮拜會。以當前的外交情勢來看,雖然大陸頻頻使出銀彈攻勢,但史瓦濟蘭和我方的邦誼仍然維繫著,主要也是在醫療、教育上的交流。
    2018/04/19 09:57
  • 總統蔡英文出訪不過境 幻象2000延長伴飛

    總統蔡英文首度出訪非洲友邦,在經過13.5個小時的航程,她帶著出訪團抵達史瓦濟蘭,途中沒有過境其他國家。不過這次的航線,是沿著台灣海峽往南飛,大陸共軍此刻又在進行操演,因此幻象戰機的伴飛,也特別延長行程,來保護總統安全。
    2018/04/18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