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出血性休克 結果共26筆

  • 日本電車爆隨機殺人!醫曝保命關鍵:被刺傷1動作別做

    日本電車爆隨機砍人事件,東京山手線秋葉原車站,昨(3)日晚間11點多有人持刀對乘客攻擊,導致4人受傷;急診醫師向《TVBS新聞網》表示,刺傷外傷最常出現狀況就是出血性休克,救命關鍵是「被刺到時不要把刀拔出」這樣就能避免出現大出血,還有機會救治。
    2024/01/04 12:21
  • 士林飆速闖紅燈害無辜騎士慘死 駕駛獲輕判理由曝光

    罹患思覺失調症又吸毒的52歲胡姓男子,去年7月2日開車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4段時,狂飆闖過多個紅燈後,先是追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1名陳姓騎士也遭撞倒輾過,頭部重創慘死;另名休旅車廖姓駕駛則是骨盆骨折、出血性休克,所幸就醫後救回一命。高等法院認定胡男因疾病、吸毒,辨識以及控制力明顯降低,今日依殺人未遂、過失致死罪判處6年6月徒刑。
    2023/12/26 15:02
  • 愛愛竟撞壞!女滴血24小時「肝泡在血中」醫驚:血流滿肚子

    情人節用力撞,結果差點撞出人命!一名30歲女子在與男友激烈纏綿後,肚子痛到直接掛急診,一檢查竟「血流滿肚子」,出血量1440毫升,整個肝臟都泡在血裡面,嚴重恐出血性休克死亡!
    2023/02/15 13:23
  • 玩碰碰車撞欄杆!3歲童「肝臟破裂」狂吐 大量失血休克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堆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遊樂園玩碰碰車時,孩子不小心撞到欄杆上,導致腹部劇烈疼痛,嘔吐後陷入意識模糊慘況,嚇得他們當場將其緊急送院搶救。經醫生診斷說明,孩子因肝臟破裂出現失血性休克,不斷出血且病情持續惡化,必須馬上轉到大醫院動手術保命。
    2023/02/05 15:53
  • 棧板問題吵架談判 貨車司機43秒被砍六刀致死 莽同事判13年

    今年3月間大村一家貨運行,因為同事之間棧板使用問題起爭議,兩人在公司LINE群阻吵架,沒想到約在公司停車場談判,過程中兩人起口角爭執,林男拿麵包刀猛刺李男6次,造成三處傷口流血,其中左下腹部13公分流血不止,因為刺入骨盆腔,切斷左髂内動脈,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整個過程只有43秒,造成李男送醫傷重不治,彰化地院審結,林男被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褫奪公權10年,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08 14:20
  • 魂斷下班路!11歲男童過馬路遭機車撞 騎士噴飛傷重亡

    新北市淡水區昨(27)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陸姓騎士當時下班騎車準備回家,行經新興街附近時疑似沒注意到前方斑馬線上,一名11歲劉姓男童正在過馬路,煞車不及迎面撞上。劉姓男童僅輕傷,不過陸姓騎士當場噴飛出去,受傷嚴重,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9/28 17:53
  • 40歲男疑「重複感染」 菌血症併敗血性休克亡

    國內今(7)日新增41021例本土確診個案,當中新增26例死亡,另有104例中重症;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死亡個案中其中有2名40多歲男性,其中一人個案本身有血管炎病史,打過兩劑疫苗,分別在5月中、7月底兩度確診,且於第二次確診收治住院後併發十二指腸出血、黴菌血症、敗血性休克,經積極治療仍然在8月28日過世。
    2022/09/07 14:22
  • 3旬男確診當日猝逝「死因曝」 再增3童MIS-C最小1歲

    國內今(12)日新增21761本土個案、死亡31例、中重症89例,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死亡個案部分,其中有一名30多歲男性,本身有酒精性胃炎、胃潰瘍病史,快篩陽性確診當日在家中死亡,死因為上消化道出血性休克、新冠確診;另外中重症部分有3例兒童MIS-C,分別為1歲男童、2歲女童和5歲男童。
    2022/08/12 14:07
  • 砰!77歲婦人穿越馬路遭娃娃車撞倒地 出血性休克死亡

    今(27)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77歲的婦人沒有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結果被直行而來的幼兒園娃娃車不慎撞上,婦人當場重摔倒地昏迷,警消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將傷者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不過她骨盆腔出血仍在急救當中。
    2021/12/27 10:11
  • 快訊/日本中學校園兇案! 男學生持刀刺死同學

    日本愛知縣上午發生校園兇案!一位彌富市的中學3年級學生,因為和同學爭吵,沒想到卻被對方拿出利刃攻擊,送醫後因為出血性休克死亡。目前日本警方已經以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犯案的男同學,他表示是自己拿菜刀,刺向同學腹部附近,坦承行兇。
    2021/11/24 12:42
  • 三鶯線工程釀3死2傷!相驗死因曝「骨折、出血性休克」

    昨(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佳福路與佳興路口,正在施作捷運三鶯環狀線工程,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當時工人們正在進行灌漿作業,卻突然發生「模爆」,也就是模板的支撐力不除,灌漿料衝出模板,上方的施工平台也隨之塌陷,造成3死、2傷的悲劇。今(21)日上午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也會同率同法醫等人前往殯儀官進行相驗,死因大多是因高處墜落而引起的全身多處複雜性骨折導致神經出血性休克死亡。
    2021/11/21 14:12
  • 女持刀弒父 「思覺失調症」一審無期二審改判18年

    彰化縣一名30歲的巫姓女子,平日和父親關係不睦,不料去年底因和對方發生口角衝突,巫女懷恨在心,趁父親在睡覺時持刀刺殺他右頸,最後導致出血性休克不治身亡。偵訊時巫女一度謊稱是父親輕生,彰化地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全案上訴高院,台中高分院今(8)日上午宣判,認定巫女受到思覺失調症影響才犯案,依照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改判刑18年。
    2020/10/08 18:45
  • 「裹棉被當沙包打」 死者72%皮下出血休克亡

    南投虐殺致死案,檢方上午解剖,發現死者雖然沒有骨折,但是全身72%皮下出血,造成溶血性休克死亡;高大成解釋,嫌犯的手法像是錢莊討債「要錢不要命」,加上死者被發現時,全身赤裸,推測他是被裹在棉被當沙包毆打,意外打死人;事後五名嫌犯因涉嫌重大,全被依殺人傷害等罪名,收押禁見。
    2020/09/07 19:47
  • 1月嬰哭鬧遭暴打肝臟撕裂休克 狠父「有悔意」判3年

    台南市麻豆區一名21歲李姓男子,去年11月因不滿剛出生1個月的兒子哭鬧不止,竟在住處多次痛毆兒子的胸、腹部,甚至還徒手狠捏臉部、胸口及大腿臀部等部位,導致兒子重傷送醫急救,出現肝臟撕裂傷、腹膜腔出血及出血性休克等情形,所幸急救後未造成機能永久性傷害。台南地院法官考量李男犯後坦承犯行、也有悔意,還承諾「願在將來極力彌補兒子」,故依家暴重傷害判他3年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0/03/22 14:46
  • 嫌1月大男嬰哭鬧 21歲狠父掐脖、痛毆腹部

    台南驚傳虐嬰事件,施暴人竟是自己的父親,去年11月,21歲小爸爸,只因為1個月大的兒子,不斷哭鬧,竟動手痛毆孩子小小的身軀,造成男嬰全身多處瘀傷,甚至引發出血性休克,好不容易從鬼門關搶救回來,但爸爸不只沒悔意,還一度不承認犯行,現在檢方將對他提起重傷害公訴。
    2020/01/17 18:37
  • 興大圖書館2樓 男子倒臥廁所脖、胸有刀傷

    中興大學23日下午1點半左右,傳出1名60歲男子脖子胸口各中一刀,倒在學校圖書館二樓殘障廁所內,被校警發現緊急打119求救,男子送醫時意識模糊,還有出血性休克,送進開刀房救治,校方指出男子,是今年剛退休的行政人員,監視器拍到他一早就進入圖書館,一直到下午都沒出館,家屬報警協尋,才找到他,到底為何受傷也還要釐清。
    2019/09/23 21:02
  • 真相大逆轉...女騎士路倒休克亡 恐遭砂石車輾壓

    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今年父親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黃姓保險業務員被路人發現倒臥在路邊,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法醫解剖相驗報告指出,黃女主要死因為氣血胸、出血性休克,身體前後有車輛輾壓創傷,確認是車禍死亡,讓整起案件出現大逆轉,檢警將此案轉為業務過失致死案,日後將約談砂石車司機及附近工地相關人士,而具結作證的目擊者恐涉犯做偽證。
    2018/10/31 10:49
  • 中壢弒母案遺體解剖 斷頭碎裂雙手掌幾乎遭砍斷

    桃園市中壢區梁姓男子18日殺害母親並將頭顱砍下丟棄案,檢察官今天上午率同法醫進行解剖,初步調查發現,梁母是因為出血性休克死亡,不但頭部碎裂,雙手掌也幾乎遭砍斷。
    2018/10/22 17:14
  • 打死通緝犯判國賠 桃市府挺警:150萬全數負擔

    2014年間,桃園市員警葉驥在一處資源回收場準備逮捕竊盜案通緝犯羅文昌,雙方展開警匪追逐,羅嫌緊踩油門想逃跑,葉驥隨即打開車門朝對方大腿開槍,導致羅嫌出血性休克掉進田埂,送醫急救仍不治;羅嫌家屬提出國賠申請,求償250萬元,經高等法院審理,判決桃園市府要賠償150萬元,全案定讞。對此桃園市府表示,尊重司法判決,全部的賠償經費都由市府負擔,不會要葉警賠償。
    2018/10/18 12:13
  • 刀放在床上…少年睡覺翻身插進胸口 傻父硬拔血狂噴

    從小我們都會被長輩告誡,「刀子使用完後一定要收好!」但日前大陸黑龍江一名少年,日前深夜熟睡時,一個翻身竟然遭一把刀刺進胸口;更令人不解的是,少年的父親見狀,竟然直接把刀子拔出來,害得兒子當場血狂噴,所幸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
    2018/10/09 19:37
  • 「通宵唱歌被打罵」 酒店妹向閨密哭訴害男友遭殺

    台北一名劉姓女子因為通宵唱歌,被同居的辛姓男子斥責毆打,劉女向黃姓閨密訴苦後,沒想到黃女竟找人上門理論,其中一名楊姓男子持水果刀朝辛男背部、腹部刺了4刀,導致辛男因出血性休克死亡。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楊男,另外3名男子則以傷害罪起訴,劉女、黃女因事證不足不起訴。
    2018/08/31 15:52
  • 24歲女騎士路倒!離奇休克亡 「生前最後一句話」曝光

    台中1名黃姓女子8日中午被發現倒臥路邊,送醫後出血性休克,最後不治身亡。由於事發路段地面平整,家屬認為自摔傷勢不至於致死,但礙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只好到網路上尋求目擊者或行車紀錄器畫面。有網友透露,事發時附近工人有出來查看,黃女當時尚未死亡,還說「我是自己摔的」,殊不知竟成最後遺言。
    2018/08/10 20:53
  • 遭安全帶勒傷腹部 11月大女嬰脾臟出血

    高雄一名11個月大女嬰因為哭鬧,被媽媽抱在懷裡坐在副駕駛座,沒想到當時開車的爸爸因為天雨路滑自撞分隔島,導致女童腹部遭安全帶緊緊勒住,送醫後才知道脾臟居然受傷出血,醫師說要是力道再強,還可能破裂造成出血性休克,因此提醒12歲以下孩童最好都不要坐在前座。
    2018/04/15 13:21
  • 中風父失禁拉在褲 兒皮帶狂抽推去撞牆亡

    桃園市一名周姓男子照顧中風生病的父親時,疑似壓力太大情緒失控,某日發現父親大便在褲子上,當下氣到拿掃把和皮帶對他一陣鞭打狂毆,甚至更把老父親推去撞牆,造成他腦部出血性休克,送醫前就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周男7年6個月徒刑。
    2018/01/04 17:02
  • 大溪高中鷹架倒塌5死 檢:出血性休克

    桃園市大溪高中發生校內鷹架倒塌,造成5人跌落後身亡,桃園地檢署初步釐清,死者為頭頸胸腹部及四肢多發性鈍創,顱內出血,顱顏面骨粉碎性骨折,出血性休克死亡 。
    2016/12/22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