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出納人員 結果共4筆

  • 存20萬變2萬 行員「魔鬼上身」把錢收進口袋裡

    金管會昨(9)日公告,華南銀行一名出納人員發生錯帳,溢收客戶現金,且意圖據為己有,有礙健全經營之虞,因此,依法對銀行處以糾正。
    2019/04/10 16:21
  • 內賊?誰有保險櫃密碼 高層經理、出納員

    到底是誰潛入到「迪卡儂」賣場內偷走保險櫃內的110萬元現金,種種跡象顯示歹徒對賣場非常熟悉,不儘拔掉監視器系統,還知道保全人員的作業流程,誇張地是保險櫃沒有被破壞就輕而易舉被拿走現金,上鎖的保險櫃怎麼能輕易被打開,要不就是知道密碼或就是有安全鎖鑰匙。而誰能夠擁有密碼,除了負責分店的經理高層就是出納相關人員,業者也透露出納人員異動比較頻繁,密碼3個月換一次,是否因此讓歹徒有機可乘,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5/09/21 18:49
  • ​扯!女拿公司空白支票 偷買2戶近億別墅

    實在太渴望有新房子,女子竟偷拿公司空白支票,訂了2戶近億元別墅!一名年約30多歲的倪姓女子結婚後、生了小孩,非常希望有個新房,竟然趁公司出納人員不在偷拿空白支票,在新北市林口訂了2戶別墅,價值9898萬,由於她偽造公司負責人簽名,遭銀行退票,事後公司氣得報警,並將女子開除
    2015/01/21 12:23
  • 浮報爭議/違反稅捐稽徵法 傳喚「被告」李碧君

    檢調偵辦國務機要費弊案,關鍵人李碧君,因為違反稅捐稽徵法,首次以被告身分被查黑中心傳喚,時間長達12個鐘頭,李碧君坦承向李慧芬索取發票,間接轉交吳淑珍,至於第一家庭如何報銷發票,則是完全不知情,檢調下一步,將繼續約談總統府會計和出納人員,甚至是第一家庭成員。
    2006/08/10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