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出水口 結果共72筆

  • 釣客驚見浮屍!男「頭套塑膠袋」雙腳遭綑綁

    位於新北市萬里的台電核二廠,今天(4/17)下午有釣客在出水口海域,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死者穿著黑上衣跟牛仔褲,身上沒有外傷,但頭套著黑色塑膠袋,雙腳也用塑膠袋綑綁,懷疑案情不單純,立刻透過證件,聯繫家人到場釐清。
    2024/04/17 23:16
  • 核二廠驚見男浮屍!「手腳遭綑綁」棄出海口 頭套塑膠袋滅屍

    新北市警察局金山分局今天下午獲報,萬里區核二廠出水口有1具男性浮屍,頭套黑色塑膠袋且雙腳遭綑綁;警方初步檢視無致命外傷,不排除遭殺害棄屍,將持續查證死者身分。
    2024/04/17 19:13
  • 核二廠出海口驚見浮屍!他雙腳遭綑 「頭套塑膠袋」飄水面亡

    新北市萬里區17日下午傳出一起浮屍案件,警消、海巡單位於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通報,得知位於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有一名男子漂浮水面、毫無動靜疑似已經死亡,緊急趕抵現場打撈上岸後,確認為一名身穿短褲的男子,詳情仍待調查。
    2024/04/17 19:03
  • 夫婦下後壁湖潛水!驚覺「氧氣筒咬嘴脫落」67歲夫溺斃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浮潛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67歲的潛水教練和太太兩人下海潛水,結果要上岸時,太太發現先生的氧氣筒咬嘴脫落,眾人合力把人拖上岸,他已經口吐白沫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16 21:10
  • 這也偷? 淡水15社區遭竊75個「消防接頭」

    消防器材也想偷?雙北市這一個月來,有好幾處社區的「消防出水口接頭」被人偷走!警方調查,幾乎都是同一名嫌犯所為,光是在淡水,就有15個社區遭殃,75個消防接頭遭竊,嫌犯落網時供稱,東西丟了,但警方不排除已經銷贓。
    2024/01/27 21:41
  • 憾!屏東漁民捕魚苗遭大浪捲走 遺體在車城海灘尋獲

    屏東縣陳姓漁民(13日)到枋山溪北岸出水口捕魚時,不慎被浪捲走,經海巡人員會同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等相關單位連日救援,遺憾的是,(15)日下午2時在車城鄉龍閣民宿前方沙灘被發現,後續報請檢察官驗屍後,遺體交由家屬處理。
    2023/08/16 12:16
  • 快訊/屏東漁民捕鰻魚苗遭浪捲走生死未卜 海空同步搜救中

    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溪出水口今(13日)傳出有民眾捕魚時不慎被浪沖走,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派遣枋山分隊、第四大隊,各式人車共計4車1艇7人出勤,另海巡隊也出動人力協尋,並申請直升機查找。漁民生死未卜,海、空同步進行搜救中。
    2023/08/13 11:39
  • 3天嘸水用!村長上山修管線 遇溪流暴漲受困

    花蓮光復鄉大興村,長期接山泉水管線使用,受到颱風影響,出水口堵塞,村長和兒子上山處理,回程遇到溪水暴漲受困,警消大動作前往救援;另外,還有釣客冒險跑到溪邊垂釣,實在很危險。
    2023/07/29 13:45
  • 辦公室最髒竟然在這!細菌量第一「達270萬隻」快消毒別再等

    正常上班族每天約有8、9小時會待在辦公桌前,有些人更是工作、用餐都在這裡,不過您知道辦公室最髒亂的地方在哪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每天會使用的這設施,每平方英寸細菌數居然多達270萬隻細菌,不可不慎。
    2023/06/12 09:44
  • 即刻救援!3潛水客體力不支恆春暗夜漂流 海巡緊急出動

    屏東恆春核三廠出水口海域,傳出有3名潛水客體力不支,無法游回岸上的意外,其中還有1人被海流沖到外海去了,海巡人員緊急出動巡邏艇救援,以拋擲救生圈的方式,順利將3人救了回來。
    2023/06/10 18:04
  • 在雙溪打造藍色多瑙河? 環保局火速破案 20分鐘揪出源頭

    雙溪國小旁邊清淨溪流,27日下午有民眾發現,溪水竟然瞬間變成土耳其藍,有些河段還跟原本的青綠溪水,混雜"蒂芬尼藍"的透亮色澤,居民看了如此詭異得溪水變化,立刻通報環保局。雙溪區清潔隊立刻到場溯源,沿線盤查排水溝,於20分鐘內確認藍色廢水由雙溪國小旁排水溝排出,進入校園內蒐證後查獲有藍色油漆傾倒水溝的痕跡,遂通報稽查員及校方人員,並於出水口處以棉布圍堵避免污染擴大。
    2023/03/01 16:15
  • 颳8級陣風!落山風季海象差 恆春潛水客驚魂漂流

    恆春半島進入落山風季,除了陸面,海上也颳起8級強風,海象不穩定,今(7)日上午後壁湖核三廠出水口,就有一名水肺潛水客,遭海流帶走失聯未歸,恆春海巡接獲報案,也趕緊出船救人,還好半小時內就找到失聯潛水客。
    2022/11/07 17:53
  • 水漾森林傳女山友受傷 雲層厚難吊掛緩慢背下山

    登山避暑傳出意外!嘉義阿里山水漾森林出水口營地,昨天下午16時46分嘉義縣消防局獲報,一行21人的登山健行團,其中1名年約60歲的女山友左腳扭傷,無法繼續行走請求救援。由於,獲報當下天色昏暗,加上雲層太厚無法進行吊掛,改由救難人員揹負下山,預計將花費十小時。
    2022/07/17 15:56
  • 嚇到尖叫!泳池驚見「鱸鰻」 泳客:以為是蛇

    昨天清晨,宜蘭冬山一座泳池才剛營業沒多久,老闆就聽到泳客尖叫,他立刻過去查看,泳池內有一條黑色物體在游動,還以為是蛇,近看才發現是小鱸鰻!老闆說,因為泳池是天然湧泉水,終年恆溫,周遭的小動物可能是想取暖,才會從出水口逆流而上闖進來,之前也曾碰到螃蟹、魚蝦等等。
    2022/01/19 17:38
  • 男鵬灣大橋墜海!海巡不顧寒冬下水 民眾側拍救援英姿

    屏東一名張姓男子,日前不慎從鵬灣大橋上墜海,當下海巡隊員姚舜仁聽到落水聲,確認載浮載沉的黑色漂流物是一名男子後,直接衝到岸邊拿救生圈,跳海救人,由於該處為潟湖的出水口,海流相當強勁,2人都吃了不少海水,最後屏東水上救難協會教練,駕駛水上摩托車出手相救,將2人順利帶回岸上。而整個救難過程也被一旁的民眾用長焦段的鏡頭拍下,放在海巡署的粉絲專頁上公開表揚。
    2021/12/10 17:29
  • 鍵盤只排第六!醫揭「辦公室最髒地方」:幾乎沒人會清

    細菌、病毒都很有可能就在你我的周遭,有時候近在眼前,卻從來都沒有注意過。辦公室中有各式各樣的器具、用品,一般人印象中可能都會以為最常使用的鍵盤會是辦公室最髒的地方,不過醫師卻透露,辦公室最髒的地方,鍵盤只排在第六名。
    2021/12/07 05:19
  • 貨車違停警拖吊!駕駛爆氣嗆聲 撕毀封條

    高雄鳳山一名貨車駕駛,違停紅線,又擋住消防栓出水口,員警看見通報拖吊業者,當時拖吊人員,裝好輔助輪,都已經起步一小段路了,卻發現貨車駕駛小跑步,追在後面攔截,甚至直接爬上副駕駛座,撕毀員警貼的封條。
    2021/10/29 14:07
  • 被風吹到外海!墾丁2遊客體力不支 隨波漂流近1小時

    屏東縣恆春鎮今(7)日下午發生一起海上意外,2名遊客原本在墾丁南灣划槳板,疑似因為不熟水域,加上技術操作疏失,不斷被海流、海風帶往外海,最後體力不支只能任由海流帶著走,所幸岸上的友人發現異狀,打電話報案求助,由警消和在地的水上志工出動水上摩托車,最後在後壁湖核三廠出水口附近把他們拉回岸上,救難人員評估2人從南灣被吹到後壁湖,恐怕已經在海上漂流將近一小時的時間,所幸2人僅受到輕傷,被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治療。
    2021/10/07 15:40
  • 快訊/污水道監測病毒 陳時中:已2處測到病毒量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6/15)證實,國內已經有2處污水下水道,監測到新冠肺炎病毒,目前檢出病毒的是大出水口,可以有助找出社區潛在確診者,甚至無症狀感染者。
    2021/06/15 18:58
  • 挖活珊瑚黏消波塊潛客怒轟搞破壞 專家:主動移植復育

    潛水勝地後壁湖出水口周邊,近來有資深潛水教練發現,大批潛水者挖掘活珊瑚之後,黏到了周邊的消波塊及死亡珊瑚上頭,痛批這種行為是在惡搞珊瑚,不過海生館專家解釋,這是在移植珊瑚,因應熱浪及珊瑚大量白化,化被動為主動,屬於珊瑚園藝的作法,不過,參與的人數及作法引發質疑,墾管處強調,未來會加強監控。
    2021/04/12 13:20
  • 季節分流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西側夏天不能划獨木舟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西側被民眾抱怨禁止獨木舟及立式划槳(SUP),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表示,由於當地腹地小,為提升旅遊品質,夏天將獨木舟及SUP分流至潟湖區。
    2021/03/05 17:48
  • 蘇澳冷泉公園改善大眾池出水不足 拚6月重新開放

    宜蘭縣蘇澳冷泉公園改造工程於民國108年7月完工,試營運期間發現大眾池冷泉出水口被水泥石墩堵到,導致出水量不足,鎮公所斥資新台幣近900萬元改善,預計最快6月重新開放。
    2021/01/03 20:31
  • 浪高5米!潛客核三廠外漂流 海巡冒險救援

    屏東有一名潛水客,疑似錯估海象狀況,從核三廠出水口下水,結果被海流帶走,在海上漂流,最後體力不支,緊急求援,海巡人員出動巡防艇,在浪高5米的惡劣海象中搶救,過程十分驚險!
    2020/12/05 22:35
  • 浪高1米!女潛水客體力不支漂流 海巡驚險救援

    冬季海象瞬息萬變,從事海上活動,一定要特別小心!22日中午,屏東墾丁就有一名女潛水客,跟朋友從核三廠岸際出海潛水,卻因為體力不支,在核三廠出水口外漂流,還好海巡署獲報,立即派遣巡防艇前往援,當時陣風7級、浪高1米,海象惡劣,經過20幾分鐘的搶救,終於把人救了起來。
    2020/11/23 12:32
  • 清潔大媽拿「拖把」擦飲水機口 網崩潰狂嘔:散播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民眾對於防疫及衛生意識逐漸提高,但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大陸江蘇鹽城一名清潔大媽居然把平時拖地的「拖把」當作抹布,在飲水機的出水口反覆擦拭,讓網友看了直呼超噁心!
    2020/08/14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