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出槌 結果共213筆

  • 墨西哥電視台日全食畫面驚現「蛋蛋遮日」 主播當場嚇傻

    北美地區睽違7年首見日全食,在各地掀起觀賞日全食熱潮,許多民眾爭睹天文奇景,各國媒體也報導此事,然而墨西哥RCG電視台卻在轉播畫面時出槌,在日全食連線報導途中,畫面竟然出現一段疑似是男性睪丸部位的影片,讓主播也大吃一驚,相關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2024/04/10 17:52
  • 影音/名醫陳保仁《拜託ATM》答題狂出槌! 口誤櫻花「鮭吻鉤」胡瓜虧:沒一個講對

    2024/03/07 11:57
  • 曹佑寧主持金馬出槌被罵翻 還原當下情況「我陷入黑洞了」

    金馬60已過2個月,曹佑寧首次接下紅毯主持人任務,但表現被觀眾罵得慘不忍睹,今(15)他出席新戲《華麗計程車行》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已經走出陰影?他淡定表示其實沒有陰影,也還原當下情況,表示當時已經緊張到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即使一直用以前打球的方式,試圖讓自己放鬆,還是沒辦法,「已經陷入那個黑洞,怎麼爬都爬不出來了。」
    2024/01/15 20:01
  • 綾野剛無畏露肉!腰圍直接放飛 導演強塞「硬長1物」:拍得好痛苦

    日本性格派男星綾野剛、柄本佑一同演出新片《花腐》,雖然本片有大量裸露的情慾場面,但兩人卻都放棄管理身材,綾野剛更說:「我直接放縱我的腰圍。」硬底子演員柄本佑則是在殺青日的最後一場戲,瘋狂出槌、重拍14次,讓他直呼:「演戲生涯從未如此!」對於兩人最大的挑戰,居然不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反而是為小黃瓜痛苦到不行。
    2023/11/28 13:45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海葵」釀禍?王淑麗罕出槌 崩潰道歉:我更blue了

    蘇拉颱風前腳才剛走,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就來勢洶洶。根據預測路徑,海葵將成為4年來首登陸台灣的颱風,因此,海葵的動向備受關注,各家媒體都在持續更新資訊。然而,擁有豐富經驗的氣象主播王淑麗,竟在播報時出包,讓她嚇得趕緊發文道歉。
    2023/09/01 15:53
  • 《淡水小鎮》蔡旻佑演技獲讚 竟遭曾國城笑虧:天真到呆蠢

    果陀劇場35週年劇作《淡水小鎮》於三月份台北首演後好評口碑不斷,接下來即將進行全台巡演,李千娜和蔡旻佑昨(8)日特地南下高雄與當地媒體餐敘,分享台北首演後的心得,爆料彼此在台上出槌卡詞的趣事,另外由於這次的表演都是無實物的演出,兩人也在現場品嘗劇中告白戲的重要「媒人」-四果冰,酸酸甜甜的古早味道讓兩人直呼好消暑。  
    2023/05/09 10:19
  • 又口誤!拜登訪愛爾蘭出包 把橄欖球隊講成殘暴警察部隊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上任後鬧出不少口誤風波,他在12日造訪愛爾蘭時再度出槌,發表談話時稱讚愛爾蘭橄欖球隊擊敗紐西蘭隊的光榮事績,不過卻把紐國橄欖球國家隊「黑衫軍」(All Blacks),講成過去鎮壓愛爾蘭共和軍的「黑棕部隊」(Black and Tans),引發討論。
    2023/04/14 17:39
  • 影音/「神話WDJ」李玟雨開場出槌 怪金烔完嗑臭豆腐:被熏到

      
    2023/04/10 11:16
  • 神話WDJ開唱「李玟雨遭金烔完熏昏頭」 開場出槌全怪臭豆腐

    李玟雨、金烔完跟JunJin(前進)2022年底組成「神話WDJ」,是神話成團24年來的第一個子團,4月8日晚間他們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FAN PARTY,先以2022年發行的歌曲〈Shape On Body〉開場,接著就是神話的經典曲〈你的婚禮〉改編版本,3個成員平均42.6歲,仍賣力唱跳,聊天跟遊戲環節不斷脫稿演出,金烔完整場對臭豆腐念念不忘也講個不停,讓李玟雨氣到直接搶麥。
    2023/04/08 19:41
  • 清明掃墓出槌衰整年!「6眉角」曝光 3水果切勿擺上桌

    下個週末就是清明連假了,許多民眾除了規劃要去哪裡出遊享受假期外,也會準備返鄉掃墓、祭祖。不過,命理專家林霖就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掃墓祭祖時其實存在著「6大眉角」,並點名切勿端出3種水果來供奉。
    2023/03/25 09:13
  • 金鐘收視出爐....「謝盈萱奪獎」感言出槌成最高點

    電視金鐘獎今年首度分成節目類、戲劇類兩天頒獎,收視率放榜,戲劇類平均收視3.51,大勝前一天節目類。戲劇類收視最高點落在謝盈萱奪下視后;節目類則是阮三个3拿下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實際詢問民眾,支持與不支持分家各約佔半數,有人喜歡一天結束,比較有典禮感!至於文化部長李永得,則是為這次典禮打了80分!
    2022/10/24 21:24
  • 狂閃退! 「超級悠遊卡」上線一天 加值「出槌」

    電子支付市場潛力無限,各業者搶攻市占,像是一卡通在2018年成立電支,除了自動儲值也能轉帳,達人分析以消費層面來看,使用最頻繁是LINE Pay,再來是街口支付,另外悠遊卡也出新卡,用手機App就能加值,但剛上線有用戶就發現狂閃退。
    2022/10/05 19:07
  • 小S等7年出輯猛翻白眼!曝光「吃鱉照」掉漆到眼皮痠

    小S繼復出主持節目《熙娣想聊》及《小姐不熙娣》,睽違7年更再以「elephant DEE」身分發行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宣布在今(25)日開放預購,並在3月31日全面發行,今搶先公布的專輯視覺照,竟是乍看光影柔美、姿勢飄逸的文藝風,然而近看卻是怪奇「吃鱉照」,看起來「出槌」掉漆眼睛沒張開,果然是她獨有風格。
    2022/02/25 13:26
  • 謝承均揭第三劑副作用 片場「出槌」網笑噴:你累了嗎

    49歲男星謝承均出演多部八點檔,精湛演技被封為「本土劇一哥」,日前他接種完第3劑疫苗後,馬不停蹄回到劇組拍戲,沒想到似乎是副作用讓他太累,竟不小心把角色名字「木村健司」叫成「木村拓哉」,出乎意料的插曲讓在場演員全都笑翻。
    2022/01/30 19:30
  • 原民徵主題歌「冠軍從缺」 高蕾雅:投票也出槌

    北市府辦活動,徵選主題歌曲,歌手高蕾雅報名自創曲,卻發現名次公布自己是第二名,而第一名竟然是「從缺」,甚至在投網路人氣獎也出槌,朋友發現只有其他兩首歌能選,反應單位到傍晚才恢復,已經錯過黃金拉票期。原民會回應評委認為作品中不符活動主題才從缺,獎金會繼續保留。
    2021/11/25 19:28
  • 冰箱不夠施打流感也出槌! 屏縣學生枯等疫苗1個多小時

    屏東東港的安泰醫院日前才傳出,88人疫苗施打出錯,沒想到縣內一間護專施打流感疫苗,居然也傳出衛生所流感疫苗準備不足,導致學生延後一個多小時施打的情況,衛生局事後表示,是因為冰存設備不足,已經緊急補救,但仍遭外界質疑,督導單位的螺絲鬆了。
    2021/11/05 13:29
  • 男問Google「哪裡可以放煙火」回:石油煉製廠、加油站

    國慶焰火今年在高雄舉辦,有網友詢問google語音助理,高雄哪裡可以放煙火,卻聽到「石油煉製廠、加油站和彈藥庫」,根本是「毀滅式答案」,讓高雄市民哭笑不得,不過現在已經修正,有通訊行業者認為,可能是聽不懂意思,或者是數據庫資料key錯才出槌。
    2021/10/07 13:30
  • 外送員出槌!兩百元滷味變豪華燉飯 網曝好康內幕:賺到

    近期外送非常受民眾歡迎,但有時難免發生餐點送錯的意外。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用知名外送平台訂晚餐,領到餐後卻發現外送員送錯,且送錯的餐點比原本訂購的金額高出許多,外送員也聯繫不上,因此尋求網友的幫忙。
    2021/10/02 23:11
  • 長征火箭「出槌」殘骸將墜地球! 大陸官媒突靜悄悄

    中國大陸的太空夢,在全球矚目下,似乎踢到鐵板,日前發射的「長征五號火箭」,第二節核心失控偏離軌道,火箭殘骸這個周末將墜落地球,但到底會掉落在哪裡?現在也無法預估,先前發射升空,高調宣揚的大陸官煤,現在卻靜悄悄,對於自家火箭將墜落地球,隻字未提。
    2021/05/06 22:32
  • 帶槍搭小黃「誤擊自己」 距心臟5CM險喪命

    這是預謀犯案出槌還是真的不小心?7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在台北招了一輛計程車,先是說要去旅館,接著又頻頻改地點,最後說要回基隆的家,但運將才剛下交流道,就聽到一聲槍響,轉過頭發現,男子手摀胸口血流不止,原來他身上帶了2把槍,誤扣板機自傷,雖然緊急送醫人沒事,但警方發現,男子身上的錢根本不夠付車資,而且2把槍都已經上膛,懷疑他的動機不單純。
    2020/10/09 17:59
  • 史上最慘求婚 女友無影腳踹飛男友落海

    最近國外發生不少出槌求婚事件,美國有男子惡作劇,在船上求婚,卻故意把戒指盒拋進海裡,嚇壞女友,後來發現只是虛驚一場,英國則有一名男子原本安排一場浪漫的遊艇求婚記,沒想到女友太開心不小心踩到油門,摔倒還一腳踹飛男友。
    2020/09/29 15:02
  • 藍批美部長口誤稱「蔡」總統「習主席」 府駁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10日拜會蔡總統,第一次稱呼總統時發音出槌,國民黨認為美國部長口誤把總統稱呼成對岸的習主席,對此府方駁斥,而請教英文老師,則認為部長發音的確出錯,但有沒有發成習近平的習,倒是不至於。
    2020/08/10 20:04
  • 端盤體驗人生!小嫻「結帳頻出槌」老闆反應驚呆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前年和何守正離婚後,恢單生活過得充實自在,為了體驗人生,零工作經驗的她近期跑到墾丁友人的餐廳打工換宿,從備料到洗廁所通通都得做,至今已37天,期間也發生過結帳算錯錢的情況,但老闆的反應讓小嫻驚呆了。
    2020/07/07 11:09
  • 計票App當機! 民主黨愛荷華初選出槌

    美國總統大選的重頭戲──愛荷華州初選,在2月3日正式開跑。按照往例,美東時間晚上八點開始投票,約兩個小時就會有結果出爐,共和黨的初選結果,不意外地由總統川普取得壓倒性勝利,但民主黨卻發生計票問題,用來統計票數的手機應用程式當機,造成整個計票系統癱瘓,延到隔天才以手動計票方式,緊急公布六成的開票結果,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在普選票中領先,但州代表票的部分,卻由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勝出。混亂結果讓不少選民大失所望,共和黨陣營藉此大酸民主黨沒能力治國;總統川普也直呼,愛荷華州唯一的勝選人,就是他!
    2020/02/05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