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出巡 結果共333筆

  • 超壯觀遶境!台南真人百足蜈蚣陣 36神童清晨啟程出巡

    臺南400香科年,南瀛五大香「土城香」建醮儀式,於11日正式首發「起鼓」登場,進行五大主會安座、鹿耳門鎮殿大媽登轎等遶境儀式,其中,最受矚目的陣頭是由青草崙紫金宮百足真人所組成的「蜈蚣陣」,蜈蚣陣由36名神童組成,身著世襲的華麗服飾,從半夜開始梳妝,清晨5點就啟程出陣,化身為唐太宗出巡的隊伍。聖母廟也表示,他們已經向文資處申請將「蜈蚣陣」列為「台南市民俗類無形文化資產」,未來希望可以成立宮廟藝陣博物館,進一步將文化發揚光大。
    2024/04/15 10:37
  • 愛車更愛女兒!金正恩狂曬普欽贈車 官媒首稱金朱愛「領導」

    先前俄羅斯總統普欽送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全新座車,號稱是俄國版的勞斯萊斯,金正恩看來非常滿意,近來出巡頻頻秀出新車。同行的還有掌上明珠「金朱愛」,兩人都穿皮衣視察軍演,跟美國南韓軍演互別苗頭。北韓官媒還破天荒,首度稱呼金朱愛為「領導」。專家認為,這代表金朱愛的接班地位幾乎確定。
    2024/03/17 14:14
  • 去年才攻北流!西城男孩馬克「退出所有巡演」:別無選擇 

    震撼彈!自1998年成立至今的愛爾蘭男子歌唱團體「西城男孩」成員馬克.費海利(Mark Feehily)於當地時間2月28日宣布,因健康問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並退出後續所有巡演。雖馬克曾動過手術,仍持續被健康問題困擾,坦言需要暫時退出讓身體能有充裕的復原時間。
    2024/03/01 09:19
  • 金正恩建軍節再攜愛女出巡 嗆南韓「緊急情況下佔領土是國策」

    北韓官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兒金主愛(音譯)8日在「建軍節」時訪問國防部,金正恩在致詞時將南韓稱作「對我國危害最大的頭號敵對國家、永遠的敵人」,無法透過談判實現和平,金正恩並重申,如果南韓動用武力,北韓將毫不猶豫地使用武力來消滅敵人。
    2024/02/09 10:17
  • 64歲一代女皇金佩姍再現「媽祖出巡」 每日走萬步瘦10公斤!

     64歲「一代女皇」金佩姍睽違6年再登除夕節目,在三立都會台、三立台灣台以及中視三台大聯播的《超級華人風雲大賞》,重現經典招牌歌,讓觀眾一飽耳福。她還祭出個人演唱會上最經典也最風華絕代的全套女皇袍穿過來,光頂上的頭飾就重達兩公斤,氣勢磅礡宛如媽祖出巡。
    2024/02/05 15:54
  • 巡邏返隊如廁「30歲警頭部中彈」 國道警:疑感情因素釀憾事

    今(18)日上午國道警察局第九公路大隊木柵分隊,一名30歲的員警和同事一起外出巡邏,期間表示要回分隊如廁,但同事見他許久沒有從廁所出來,查看赫然發現林警在廁所持槍輕生,頭部中彈明顯死亡。對此,國道警方初步調查,林警疑似因個人感情因素才會想不開,後續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及撫卹。
    2024/01/18 13:00
  • 巡邏到一半消失 三重26歲警租屋處舉槍自轟倒床鋪死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一名26歲李姓員警,今(10)日上午和同事一同領槍後外出巡邏,於路途中他突然說「要去處理事情」之後人就消失不見,同事因聯繫不上因而通知派出所主管,進一步調查後發現他返回三重租屋處,經前往查看,李姓員警已舉槍自戕、倒臥床鋪死亡。目前鑑識小組採證結束後,先行將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等待相驗,分局也已通知家屬到場處理。
    2024/01/10 12:55
  • 快訊/高雄86歲老翁巡田未歸 圳溝內驚見冰冷遺體

    高雄林園分局今(7)日下午3時55分許接獲報案,一名簡姓男子表示86歲的父親約於中午外出巡田,直到現在仍遲遲未歸,於是警消陪同簡男一起前往大寮區光明路二段的一處水田尋找。抵達後,消防人員卻在水田旁的圳溝內找到已無生命跡象的簡翁,現場無打鬥痕跡,警方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4/01/07 17:19
  • 大仗陣出巡!身障者不受限 相揪出遊祈福

    把握好天氣出去玩!一群身障者18日相揪出門玩,途中前往新竹新豐地方信仰中心池和宮祈福,陣仗真的太大,沿路吸引到民眾目光,趕快拍下來,而他們不受身體限制,勇敢走出來的精神,讓人相當敬佩。
    2023/11/19 13:50
  • 在關公面前打成這樣!出巡繞境神轎碰撞 爆全武行

    高雄梓官區有宮廟繞    境活動,其中兩頂神轎碰撞,其中一方人馬,心生不滿,起口角衝突又動手打對方,甚至拿起轎棍企圖攻擊,還好被旁人勸阻,驚動警方到場處理,周邊也加強取締,光無照闖紅燈等交通違規,就抓了80件,還有騎士雙載,沒戴安全帽,被攔查跑給警察追。
    2023/11/08 19:41
  • 李雲迪涉嫖娼被封殺2年!澳洲復出巡演 含淚感謝聽眾

    中國鋼琴家李雲迪2021年因嫖娼被抓,香港媒體報導,他被封殺2年後近日在澳洲復出巡演,首場眼含淚水;中國網友形容「王子回歸」,但也有網友說「還好他有海外市場」。
    2023/10/30 13:23
  • 丁噹辣慘了!一字型比基尼性感大解放 竟遭流浪漢追著跑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今(20)日釋出巡演同名主題曲〈夜遊〉,MV裡她穿著性感比基尼搭配粉紅芭比西裝外套,展現性感又率性的一面,她害羞說:「這已經很大尺度,這已經是一字型了,再大尺度就變『零』了。」
    2023/09/20 12:32
  • 單日最多!中共山東航艦出巡 國軍偵獲20艘共艦日本公布清晰照

    國軍昨天(11日)證實偵獲中共「山東號」航艦出沒巴士海峽,今天(12日)更公布日前有20艘共艦在台海周邊活動,破了單日最多紀錄!於此同時,日本防衛省也發現8艘共艦現蹤,被解讀要去跟山東航艦會合。國軍強調,利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均有掌握、適切應處。
    2023/09/12 18:48
  • 五輛名車接送高虹安 議員批:娘娘出巡?

    前陣子才被捲入涉貪風波的新竹市市長高虹安,近期卻又被爆料,跑行程都搭名車,像是保時捷、雙B等五輛車輪流,市議員懷疑,到底是怎麼樣的行程,得要這麼昂貴的車輛接送,而市府也回應,私人車輛跑行程,並不會報公款,能夠節省市府資源。
    2023/09/06 13:56
  • 綠議員批高虹安「八轎娘娘」保時捷代步 竹市府駁:友人接送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昨(6)日在臉書發文質疑新竹市長高虹安「生活奢侈」,楊玲宜爆料指出高虹安出入的座車幾乎都是百萬造價,諷刺堪比「八人大轎娘娘出巡」。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反駁回應,高虹安跑行程常會請一同前往的友人協助接送,朋友各式車種都有,不應該偏頗解讀。
    2023/09/06 10:46
  • 獨/南拳媽媽合體被獨漏!彈頭不忍吐「內幕」反擊:搶200場商演

    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日前再以「南拳媽媽」展開復出巡迴演唱會,只是少了初代團員彈頭,Lara表次:「他有自己的規劃,其實都有邀請他,但他有自己的安排。」宇豪則說彈頭忙著當潛水教練,對此,彈頭向《TVBS新聞網》坦言,不理解為何要說他去當潛水教練,「南拳媽媽有4代,到現在南拳媽媽,我一直都在家,我不知道什麼叫回家的感覺,大家都很努力,這品牌因為周杰倫一句話,我了撐20年」。
    2023/08/30 11:53
  • 南拳媽媽合體等15年「獨漏彈頭?」 女主唱Lara現身全說了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時隔15年展開復出巡迴演唱會,近來在大陸勤跑演出,今(29)日在台舉辦茶敘,暢聊回歸內幕。3人表示,其實合體聊了5、6年,從成軍10週年起就有規劃,無奈成員們各自工作規劃加上疫情影響,拖到去年才正式復出,更許願今年底推出所有新作品。
    2023/08/29 16:39
  • 鬼才歌手來台變清潔隊員! 「晴光市場+八寶粥」日網讚:拍超美

    日本歌手藤井風有著豐沛的創作力,更能自彈自唱,被譽為「無可挑剔的天才」,7月底為亞洲巡迴來台開唱,雖然本人相當低調,不過這幾天他陸續釋出巡演花絮,更讓人驚喜的是新歌〈Workin’ Hard〉竟全部都在台灣取景,藤井風還化身為垃圾車清潔隊員、雜貨店打工仔、茶園採茶人等角色,連超台味的八寶粥都入鏡,讓台灣歌迷直呼:「太用心!」
    2023/08/26 19:25
  • 招財絕佳好日!明「虎爺公生日必拜」超靈驗求錢母絕招一次看

    明(23)日是農曆六月初六,除了是大暑節氣與玉皇大帝開天門出巡人間的「天貺日」之外,也是虎爺公的生日,命理專家不約而同指出明天將是招財求財、轉運補運的超旺吉日,也分享最靈驗的拜拜方式,讓財神爺坐騎幫你咬錢來!
    2023/07/22 08:52
  • 遺憾!外出巡田水一去不回 七旬老翁摔落倒臥竹林身亡

    今(20)日上午,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農民死亡案件,一名年約72歲的黃姓老翁疑似出門「上山找水源」,卻一去不回,讓家人們相當擔心,緊急報警協尋,最後警方在一處邊坡,發現老翁倒臥在下方的竹林,救護人員等人立即將老翁抬上來,發現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20 17:53
  • 諸事不順!快把握玉帝開門「2023天赦日轉運」1招爽旺到年底

    每年農曆六月初六為「天貺日」,相傳這天玉皇大帝會「開天門」出巡人間賜福百姓,今年天貺日在本月23日,有民俗專家教戰想求財、補財庫、轉運甚至是求健康長壽,這天會特別靈,也是求赦罪的好時機。
    2023/07/18 10:45
  • 日劇大神下凡!木村拓哉逛唐吉訶德 「1件事太驚訝」想拍成日劇

    被譽為「日劇之神」的木村拓哉雖然向來給人非名牌精品不買的印象,沒想到跟著綜藝節目出巡平價賣場,面對琳琅滿目的高CP值商品,居然也讓他心動到不行!7月15日即將播出的特別綜藝《木村拓哉!逛賣場大秀私房菜》中,木村拓哉被主持群帶往台灣也有分店的日貨賣場「唐吉訶德」,實地調查店內前20名暢銷商品,只見大神猶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興奮到不停耍寶搞笑,害主持群連忙出聲制止:「大神你冷靜!」
    2023/07/15 11:27
  • 上半年超衰?快把握「玉帝開天門」補財庫轉運 1招旺到年底

    每年農曆六月初六為「天貺日」,相傳這天玉皇大帝會「開天門」出巡人間,為黎民百姓賜福。而今年「天貺日」在本月23日,民俗專家提醒在這天求財補財、補運轉運,或是求健康長壽都特別靈,還教戰1絕招,只要備妥印章必有奇效!
    2023/07/14 05:50
  • 郭台銘拜廟「官印護持」 與苗縣長點燃起馬炮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端午節來到苗栗,中午約了前後任縣長和議長吃飯,下午到慈裕宮參加媽祖出巡的祈福活動,廟方不只在他的衣服上蓋媽祖官印,郭台銘也跟縣長鍾東錦一起點燃起馬炮!
    2023/06/22 19:30
  • 美核潛艦再訪韓參加軍演 日本將援菲國協防第一島鏈

    美國睽違六年再派出巡弋飛彈核潛艦「密西根號」訪問南韓,這也是美國與南韓四月時簽署的華盛頓宣言一部分,要震懾北韓挑釁行為。另外美國、日本和菲律賓也加強國防合作,外媒報導,日本甚至要提供菲律賓軍事援助,來協防台海與南海,這也是二戰以來,日本軍事資源再進駐菲律賓,意義非凡。
    2023/06/17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