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出國讀書 結果共28筆

  • 男星帶20歲嫩妹開房間!突喊「不行了」 嘆:只愛處女唇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時光女伶》,今(10)日舉辦記者餐敘,不過他卻是抱病出席,從大陸一落地就去看醫生,他透露已經6天沒睡覺,都在跑商演,光是2023到現在,接了超過72場演出,收入賺進8位數台幣,他無奈表示除了工作,還要煩惱女兒要出國讀書,內心希望女兒留在台灣,心情受到影響。
    2024/01/10 16:38
  • 為圓兒子美國夢!爸想砸200萬退休金 全場勸退:沒條件別去

    有些人為了兒女要出國唸書,而不惜砸下自己的老本,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親訴,爸爸為了讓哥哥在美國讀書,打算把退休金200萬全領出來給他,不過原PO卻認為有隱憂,「會不會賭太大?如果以後我賺不多,爸爸老了怎麼辦?」,貼文曝光後,網友直言「沒那經濟條件就別去了」。
    2023/11/12 08:53
  • 曾國城爆18歲兒沉浸粉紅泡泡 約女友出國讀書「年燒百萬不是問題」

    曾國城、巴鈺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的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播出長達13年,日前因臨迪士尼頻道確定撤出台灣,節目已於8月底停播。2人移師到緯來綜合台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26日舉辦首錄記者會,曾國城偷爆料18歲的兒子最近滿面春風,戀愛順利、課業OK、身體不錯,還透露兒子已跟女友約好要一起出國讀書。
    2023/10/27 07:12
  • 曝吳姍儒曾遭「激烈求愛」 吳宗憲談朱學恒性騷:原諒他

    綜藝大哥沈玉琳、吳宗憲在直播平台合體,這回也被問起性騷MeToo風波,兩人透露其實很多時候都是節目效果,私下不大會和其他藝人有肢體接觸,但吳宗憲透露,吳姍儒就學時期曾遇過有對象用激烈方式求愛,才讓她決定出國讀書。
    2023/06/10 23:36
  • 孫安佐又要出國!孫鵬曝光愛子「重大計畫」準媳婦靠這點收服狄鶯

    孫鵬今(22)日出席《角頭》影集探班記者會,受訪時談及23歲的愛子孫安佐,最快明(2024)年將出國讀書,目前正在考慮瑞士、英國、日本的學校,談到孫安佐的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孫鵬透露狄鶯與「準媳婦」相處融洽,接著笑說:「相處不好可憐的是孫安佐先生。」
    2023/02/22 17:44
  • 徐乃麟小兒子罕曝光 「跳級念耶魯博士班」學霸背景超狂

    63歲名主持人徐乃麟以直率個性出名,但看似個性火爆的他卻相當寵妻兒,當年決定送孩子到出國讀書後,便當起「空中飛人」,長達9年搭機「通勤」往返台、加兩國,就是為了能在空閒時間多陪陪妻小。隨著孩子年紀漸長,大兒子徐新洋決定回國繼承父缽、踏入演藝圈,小兒子也在時隔多年後返台,並到攝影棚探他班,讓徐乃麟相當興奮,曬出父子3人的合照分享難以言喻的好心情。
    2023/02/15 17:27
  • 外國月亮比較圓?國外vs.國內學歷 優缺點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國內與國外學歷」相關話題,帶您了解有關網友對於待在國內與前往海外求學的相關看法。
    2022/12/03 19:58
  • 赴台南和賴清德通電話!賈永婕爆對他「抱怨這件事」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期因要幫大女兒安安準備出國讀書事宜,宣布送愛心便當活動告一段落,但她昨(19)日仍馬不停蹄到台南多家醫院捐贈醫療物資。賈永婕特別提及有和副總統賴清德通電話,還向他抱怨了1件事。
    2021/07/20 11:48
  • 時力爆退黨潮! 陳為廷:仍可跨黨派合作

    時代力量選出新任黨主席高鈺婷,陳為廷對他有信心,認為他比較能夠脫離派系角力,不過他也被外界認為是跟黃國昌比較友好的「國昌派」,他說,他正在準備明年一月出國讀書,所以現在是「讀書派」。
    2020/08/30 13:02
  • 留學焦慮!台生收英入學通知 「簽證」疫情卡關

    新冠肺炎疫情讓很多人計畫都被打亂,不只不能出國玩,不少要到外地讀書的都被迫喊卡,台北一名蔡同學,原本申請9月到英國讀碩士,現在因為疫情關係當地辦簽證處停止收件,加上住宿和能否保留名額問題,目前都還沒個譜,讓他相當焦慮。
    2020/04/13 20:28
  • 美公布數據!台留美生數量創新高成 第七大來源

    根據美國2019年國際教育交流門戶開放報告,台灣赴美留學生達到2萬3千多人,創下8年來新高,台灣連續第5年成為美國國際學生第7大來源處,另外2019世界人才報告,台灣名列20,獲得好成績,但雖然台灣人才濟濟,人才外移卻也成為最大隱憂。
    2019/11/26 23:05
  • 閃了15年!到美留學、赴陸工作 逃兵男下場出爐

    我國男生在法律的規範下皆有服兵役的義務,而部分人士藉延畢、或出國等方是躲避兵役。基隆市一名張姓男子出國讀書後,為了不想回來當兵,竟然整整逃了16年,今年才到案說明,地檢署要求他寫下悔過書,判緩起訴1年處份,並接受罰款6萬元的處分。
    2019/11/19 15:15
  • 于美人離婚6年迎「空巢期」 鬆口擇偶條件是這個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與前夫James(王維倫)離婚後,一對龍鳳胎兒女將在9月出國讀書,家裡頓時變成「空巢期」,也讓不少關心她的感情狀態。對此,日前于美人曾表示不急,昨(10日)再被問到此事時,鬆口開出擇偶條件「體力要夠好」。
    2019/07/11 14:09
  • 吳姍儒留學狂喊「我爸Jacky!」 歪打正著免被霸凌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昨(27日)出席公益活動,重操舊業當起學校老師,還在課堂上自爆出國讀書時,吳宗憲為了讓她不要被欺負而想到的「妙招」,叫她對老外說「My dad is local king, Jacky!(我爸是地方天王傑克!)」沒想到讓外國人以為吳姍儒的爸爸是成龍(Jackie Chan),對她的態度果然很客氣,也讓大家哄堂大笑。
    2019/06/28 10:34
  • 孫安佐逛動漫展 揭讀營養學行為「超直白」

    孫安佐到南港展覽館的動漫展,一出現立刻受到高度關注,除了關心他未來動態,也好奇他要買什麼周邊商品,孫安佐說,目前先休息,不過未來規劃可能會繼續出國讀書,念營養學,他面對鏡頭態度行為都非常「直白」,只回答三個問題,講完之後,孫安佐似乎早已熟悉場內動線,穿梭在人群中快步閃人。
    2019/01/19 19:32
  • 會15種語言!夢想出國讀書 柬埔寨童獲紅十字會贊助

    柬埔寨的吳哥窟,因為擁有豐富的歷史遺跡與美麗景色,成為觀光勝地,每年吸引大量的遊客造訪!而近日瘋傳一段影片,是當地一名小男孩,有超強語言學習天分,為了跟遊客推銷紀念品,竟然學會說中文、日文、韓語、泰文、粵語等超過10種語言,而男童也透露,他都是早上讀書下午賣東西,希望未來能到北京念大學。而柬埔寨紅十字會得知此事之後,已捐助男童跟弟弟物資及食物。
    2018/11/14 11:23
  • 有錢人愛送子女出國?網友虧:留在台灣才是不愛小孩

    近來,藝人狄鶯的18歲兒子孫安佐,到美國當交換學生,竟爆出涉嫌恐嚇,消息傳回台灣,引起譁然!對此,PTT上也出現熱烈討論,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的觀察,許多名人都把小孩送出國求學,讓他疑惑地發文問道「讓自己小孩子去美國讀書是不是不愛台灣?」文章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激烈論戰。
    2018/04/03 17:59
  • 行刑式奪命! 死者15年前槍擊呂孫綾叔

    被殺害的男子陳文忠是淡水地方角頭,綽號阿忠,前科累累,15年前曾近距離槍殺一名茶是老闆呂清芳,傳出,他就是現任立委呂孫綾的堂叔;實際回到他淡水住家,父親一家人,經營預拌混凝車公司,家人對他期望相當高,甚至還送他出國讀書,淡他卻不學好,混「華青幫」,前年出獄,沒想到凌晨遭人預謀殺害。
    2018/02/23 18:46
  • 花上百萬送女留學澳洲 回國卻當底薪1萬按摩師急哭母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所有家長的希望,不少父母為了讓子女有更好的發展,會想盡辦法將孩子送出國讀書,寄望畢業後能找到好工作。但一名被母親送往澳洲讀書的女生,竟然迷上按摩,在學成歸國後當起底薪只有1萬塊的按摩師,讓母親失望地說「這讓我這個當媽的如何見人呀!」
    2017/09/24 17:12
  • 陳立宏罹癌去逝! 開刀+化療年花上百萬

    名嘴陳立宏罹患腦癌去逝,好友鍾年晃說陳立宏為了要讓女兒出國讀書,賣掉原本的房子,也因為罹癌造成很大的經濟支出,醫師也說腦癌患者花費少說百萬起跳,而「癌症險」保費也是年年增加,20年前一人一年保費只要1千多,到現在要4、5千元。
    2017/06/22 12:46
  • 眼鏡蛇直升機完訓 女飛官返母校分享

    陸軍第一位攻擊直升機女性飛官陳品棻,今天返回母校協同中學分享經驗,她說中學6年努力學英語,才能完成出國讀書及飛行的夢想。
    2017/02/24 12:36
  • 探討留學問題 陸電視劇「小別離」熱播

    大陸國民財富增長,資產淨值超過600萬人民幣,也就是約100萬美金的百萬富翁越來越多,為了孩子學業發展,不惜砸錢送出國讀書,根據2016留學趨勢報告,大陸一年約有50萬名學生出國留學,比過去兩年成長了1成左右,而一部探討相關議題的大陸電視劇「小別離」,暑假期間在大陸播出,引起了極大的討論。
    2016/08/26 17:33
  • ​歐陽妮妮人氣旺 代言秀俐落舞姿

    歐陽妮妮進來代言活動不斷,為運動品牌代言。 一出場就先以俐落舞姿閃耀登場,身段超軟Q的她,現場重現影片跳躍、劈腿,本身就是學舞蹈,這幾個動作對她來說輕而易舉。幾場代言活動下來正好為她賺進出國讀書的費用。不過她說還沒決定在哪裡念大學,但會和媽媽妹妹一起在美國過年
    2015/02/16 09:30
  • 入伍鬆綁! 40萬役男可延3年當兵

    過去義務役男須受出境管制,往往都得先服完兵役才能出國讀書,但目前國內役男人數超額,這樣規定將走入歷史,甚至想要提早當兵,恐怕也得先緩一緩了,根據役政署統計,今年役男人數超額3萬5千人,明年預計也將暴增為6-7萬人,役政署表示,由於役男超額逐年攀升難以消化,如果硬塞入伍恐怕浪費人力,因此鼓勵役男延後入伍,凡是40萬名須服役1年的役男,可選擇先工作或出國唸書後再當兵,最多可延後3年。
    2013/01/19 13:25
  • 【亞洲V反轉】逆轉! 亞洲商學院吸引西方學生

    過去,亞洲的學生擠破頭到西方世界去留學,唸完書最好還可以在當地找到工作,但現在情況大不同了,很多西方國家的學生、上班族,現在都湧進亞洲,要在這邊求學,他們看中的是亞洲,特別是中國大陸的發展潛力,漸漸的中國大陸的學生,也不見得把「出國讀書」當成首選了,因為大陸學校的排名,已經越來越前面,就以MBA(商學院碩士班)來說,香港大學的MBA已經是全球排名第九,是亞洲第一。
    2010/12/06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