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凸起 結果共133筆

  • 頻頻餘震! 大清水隧20m路斷鋼筋外露坍塌

    地震過後餘震不斷,台9線蘇花公路,接連發生隧道毀損,大清水隧道前方,大約20公尺的路面斷裂,還有崇德隧道及仁清隧道,都發生落石崩塌阻斷道路,現場煙霧迷漫令人怵目驚心,連花蓮市區也受影響,國福大橋柏油路面凸起,水管破裂,災情相當嚴重
    2024/04/03 13:50
  • 地震瞬間曝! 店家物品、香爐、舊宅磁磚全倒

    劇烈強震全台有感,宜蘭震度5級,監視器拍下瞬間畫面,店家物品全部掉落地面,連廟裡面的香爐也倒下,不斷有房屋圍牆倒下,地下水管也因為地面擠壓凸起,造成爆裂,不只如此外海的龜山島,也部分崩落,縣府緊急成立應變小組,消防投入救災行動。
    2024/04/03 13:36
  • 影音/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談「前經紀人官司」秒暴怒:腦袋裝X

     
    2024/04/01 12:03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 好事將近?納豆女友依依「挺渾圓凸肚」疑懷孕 本人鬆口了

    藝人納豆(林郁智)談吐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怪,加上招牌捲髮,在演藝圈闖出獨有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無奈2022年1月驚傳腦中風,歷經1年半修養與治療,去年回歸幕前,期間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在身邊,小倆口感情穩定,備受外界看好。近日,女方被發現肚子明顯凸起,紛紛猜測是否懷孕,對此,依依本人回應了。
    2024/03/25 15:02
  • 徐小可「胸前2點凸起」被檢舉! 曬照怒翻白眼:怎了嗎

    女星徐小可近來投入直播,老公阿Ben為讓她專注工作,一家人搬到台中居住。徐小可昨(6)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翻白眼的半身照,她穿著白色無袖洋裝,大嘆:「我就問,我穿這衣服怎麼了嗎?就是徐小可。」不滿因為服裝遭到檢舉,相當無奈。
    2024/03/07 14:15
  • 嘴唇長痔瘡?饒舌天王「唇珠凸一包」被嘲笑 醫揭腫塊真相

    最近國外社交媒體炸翻天,原因是美國饒舌天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一段新影片中,網友發現他的上唇有顆凸起物,甚至問這是不是痔瘡,引發網友們討論。對此,醫師也解析嘴唇上有凸起物究竟是什麼。
    2024/03/05 23:00
  • 別輕忽!痣可能是黑色素瘤 「5徵兆」恐癌變

    每個人身上多少會長痣,但如果有出現明顯變化,包含形狀不對稱、直徑超過0.6公分以上,或者凸起長腫塊,有極大機率發生癌變,形成黑色素瘤。皮膚科醫生建議,先進行手術切除,並做病理切片,釐清是良性還是惡性,後續只要定期追蹤,防止癌因子復發。
    2024/03/03 19:16
  • 最美小龍女臉部有不明凸起! 悲曝罹「怪病」終身不會好

    港星李若彤與古天樂演出1995年版《神雕俠侶》的小龍女爆紅,充滿古典美的仙女顏值,讓她有「最美小龍女」封號,現年57歲的她,仍維持絕佳容顏及體態,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李若彤進食時,臉上有不明凸起物,意外引發整形爭議,不過有粉絲跳出來反駁,表示李若彤先前受訪時就有說,因不愛喝水罹患怪病。
    2024/01/29 07:00
  •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2024/01/27 19:06
  • 台女千人斬「吞遍男人」!阿兵哥一看下體 竟長「爆多珍珠」嚇壞

    不只內心受傷,「小弟弟」更傷了!一名男子慘遭兵變,這還不打緊,女友還是「千人斬」高手,嚇得他趕緊查看下面那一包,還真的在龜頭上發現一顆顆凸起物,竟然是「珍珠」,崩潰直衝醫院。
    2023/12/20 12:13
  • 台男「褲襠隆起」闖泰國海關被識破 脫褲竟藏水獺、土撥鼠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的海關5日攔下1名台灣男子,理由是他「異常凸起的褲襠」過於可疑,機場人員後續竟從他的下體位置搜出2隻水獺與1隻土撥鼠,原來是這名台灣男子企圖走私才出此下策,他被抓包隨即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12/08 16:51
  • 絆腳石!人行道凸一塊 騎士連人帶車慘摔

    人行道竟然會害人摔車?22日晚上9點半,一名19歲蒲姓男大生,沿著板橋縣民大道三段直行,來到巷口右轉,壓上一塊凸起物,自摔倒地,原來是人行道多出一塊,甚至超出紅線範圍,因為高低差,機車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騎士多處擦傷,事後申請國賠,相關單位也在調查,是誰添加延伸的。
    2023/11/25 19:49
  • 整體設計!候車亭多凸起物 害民眾頻絆倒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台電大樓日前重新整修,也將前方公車候車亭,一併納入整體設計,但又開放機車可以停在人行道上有車又有公車站牌,人行道縮減到只剩下90公分,再加上候車亭的造型,有個凸起物,結果22日晚上有民眾根本沒注意到,就被絆倒了。
    2023/11/23 13:09
  • 熟女臉冒「苔癬狀凸起物」還變大 醫揪這病毒惹禍:會傳染

    一名45歲女性,長年於海外工作,數月前於右臉頰竟然出現一個苔癬狀凸起物,且逐漸長大,當地就醫治療後,二週又再原位重新長出,逐漸變大,回台就診是臉部疣,醫師指出,病毒疣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所造成,主要是因人與人接觸時,病毒接觸感染到皮膚表皮。
    2023/11/15 11:28
  • 年底拚翻身!命理師曝發財5大徵兆 「臉上1處長痣」貴人運爆棚

    眼看年底將至,許多人都希望能在跨年前好運來臨大翻身,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指出「走財運」要發財的5大徵兆,包括眉毛長痘痘、耳垂凸起等,另外他點明「臉上1處」長痣代表天生有貴人運,凡事都能化險爲夷。
    2023/10/24 05:30
  • 才傳妻肚子微凸疑懷孕!郭富城驚吐「想生第三胎」 鬆口揭關鍵時間

    天王郭富城在歌唱與戲劇方面皆有亮眼表現,2017年和小22歲的老婆方媛結婚,育有2女,今年過年,老婆上傳在家中抱著兔子的祝賀短片,一身寬鬆打扮,在鏡頭前肚子看似有些凸起,引起外界猜測是否三度懷孕,近日,郭富城出席活動時,頻繁提到2個女兒,更意外透露有意願生第三胎。
    2023/07/22 12:24
  • 馬路凸起!路樹冒煙 陸多地驚見酷暑怪象

    大陸多地持續高溫,也接連發生酷熱之下特殊景象,河北石家莊一處路面突然爆裂隆起,嚇到剛剛騎車經過的民眾,在陝西西安,則是有路樹,莫名其妙地開始冒煙。
    2023/07/13 19:55
  • 花22萬醫美 女崩潰控「一笑眼下凸、嘴不對稱」

    有民眾花了22萬做了醫美,但事後認為有三處不滿意,全臉打了八罐精靈針,眼下明顯有凹陷處,一笑就又會凸起,甚至嘴唇打了玻尿酸也變得不對稱,更質疑有行政疏失,對此,業者表示都有持續溝通,眼下問題還在恢復期,至於,行政上有問題願意退費。
    2023/06/06 20:43
  • 林心如4年前「胸前尷尬畫面」遭挖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林心如近日擔任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總製作人,帶著多位《華燈初上》中的好戰友上山露營,享受難得的療癒之旅。不料,27日微博卻重新瘋傳一段4年前「林心如疑似激凸」的影片,可以清楚看到她的胸前有兩個凸起的點,引發熱議。
    2023/05/30 15:59
  • 雷神索爾不藏了!健身「下面一大包」凸起 網瘋狂流口水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平時喜愛重訓、戶外活動,練就一身精壯體格搭上俊俏帥臉,擄獲許多粉絲芳心。近日,他在網上曬出一段體能訓練影片,迷人身材毫不遮掩,已吸引許多粉絲目光,想不到,最後一個姿勢,褲檔意外激凸,讓留言區陷入瘋狂。
    2023/05/28 14:40
  • 73歲名導驚傳將當爸?小30歲助理女友疑懷孕 洪金寶調侃

    73歲香港著名導演徐克曾執導多部經典電影,包括《英雄本色》、《倩女幽魂》、《黃飛鴻》等,1996年與前妻施南生結婚,婚姻維持18年,於2014年離婚恢復單身,之後與小他30歲的助理樂樂交往,然而兩人最近外出散步時被媒體拍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友樂樂「小腹微凸」,質疑是否懷有身孕,引起外界熱議,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還有網友加碼爆料他多次進出醫院,瘋傳徐克將當爸,對於此事,好友洪金寶也做出回應。
    2023/04/21 21:37
  • 中南部解渴了!春雨殺來「半個台灣有雨」 這天連5天下雨

    中南部從2月開始嚴重乾旱,日月潭的「九蛙疊像」都已乾涸露臉。不過,今(15)日鋒面通過,幾乎半個台灣都有雨,中南部終於下雨解渴了!對此,氣象局長鄭明典直言,凸起來的「對流胞」來了。
    2023/04/15 10:34
  • 孩子鼠蹊部突起!快就醫別拖延 醫曝:嚴重恐丟命

    兒童疝氣別忽視!一名2歲的陳小弟進行健康檢查,小兒科醫師在身體檢查時發現陳小弟鼠蹊部明顯凸起,因診至泌尿科做進一步檢查,經診斷為小兒腹股溝疝氣,執行微創腹腔鏡手術縫合疝氣囊;醫師指出,腹股溝疝氣無法自行癒合,如器官、組織掉在疝氣缺口太久,易造成器官腫脹,卡在疝氣缺口無法退回,極有可能器官因缺血而壞死,嚴重恐引發腹膜炎、敗血性休克甚至死亡,提醒家長如有發現孩子鼠蹊部有腫脹突起,要儘速就醫檢查。
    2023/04/03 11:32
  • 秘雕鱉!怪鱉揹著「小山丘」 甲殼凸起像駝背

    南投一處私人魚池,多年來沒有管理,放任自然發展,最近主人找釣魚達人看看,池中有甚麼生物,意外發現一隻怪鱉,背了一個高高凸起的甲殼,就像駝背的樣子。
    2023/03/24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