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凶嫌家屬 結果共7筆

  • 沒臉見人!殺女大生天理難容 鄰居曝「凶嫌父母近況」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因遭梁姓凶嫌擄殺性侵魂斷異鄉,女大生家屬昨(23)日於馬國召開記者會,不僅要求國賠,更要求對梁男處以極刑,否則將爭取引渡罪犯。而先前曾說過希望「速審速結、以命償命」的凶嫌雙親,因兒子做出這種事抬不起頭,目前仍持續避居外地,只能趁著夜深人靜返家拿取物品。
    2020/11/24 10:05
  • 「你爸都無法阻止你丟雞蛋」 律師:要凶嫌家屬怎控制

    梁姓凶嫌強擄殺害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後,引來外界共憤與撻伐,甚至有民眾看不下去,跑到他的住家丟雞蛋洩憤,引發正反兩極討論。對此律師林智群今天(2)日再度在臉書發表對此事的看法,讓網友直呼「一針見血!」
    2020/11/02 14:47
  • 鐵警李承翰遭刺死案 凶嫌籌不出錢交保還押看守所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死案,鄭姓凶嫌因精神疾病一審判無罪,嘉義地方法院合議庭諭知50萬元交保,但因鄭嫌家屬籌不到錢,鄭嫌還押看守所,嘉義地檢署同時送達抗告書到地院。
    2020/04/30 16:30
  • 曾要求別解剖 分屍凶嫌父現身殯儀館

    駭人分屍案發至今,凶嫌選擇輕生,而遺體也在今天進行解剖,凶嫌父母一度希望不要在兒子身上解剖,看在死者家屬眼裡實在很難接受,尤其沒得到凶嫌家屬道歉,還得面臨他的父母可能知道兒子殺人的情況。
    2018/05/31 12:56
  • 「在靈堂前說謊」 牙醫兒斥凶嫌家屬無悔意

    牙醫命案上午檢方會同法醫複驗解剖,確認刀傷深度,死者兒子表示,無法接受嫌犯家人的道歉,因為對方在父親靈堂前說謊,說當天只知道「兒子可能會去找女兒」,但事實上嫌犯妹妹接到父親來電告知,確定哥哥會帶刀過來,認為嫌犯家人說詞反覆,毫無悔意。
    2018/05/28 14:26
  • 報載殺夫案刊婚紗照 家屬:不認識

    狠心婦人害死丈夫和婆婆,今天平面媒體都以大標題,甚至是頭版,搭配一張婚紗照報導這起事件,不過死者家屬和凶嫌家屬卻說,照片並非當事人。提供照片的警方卻說,可能是結婚照,新郎、新娘都化妝過,模樣才會改變,否認給錯照片。
    2009/12/19 00:35
  • 報載殺夫案刊婚紗照 家屬:不認識

    狠心婦人害死丈夫和婆婆,今天平面媒體都以大標題,甚至是頭版,搭配一張婚紗照報導這起事件,不過死者家屬和凶嫌家屬卻說,照片並非當事人,提供照片的警方研判,可能是結婚照,新郎、新娘都化妝過,模樣才會改變,否認給錯照片。
    2009/12/18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