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凱道造勢 結果共99筆

  • 小五童「衝凱道造勢」鬧失蹤 柯文哲明見小草:要跟家長報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戰2024總統大選落敗,預計明(21)日安排一場「 阿北小草見面會」,向各位支持者致謝,由於爆出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為了參加柯文哲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鬧失蹤,所以柯文哲也特地呼籲,未成年的朋友如果要和同學一起、或單獨參加任何活動,一定要先跟家長報備與溝通,「我們也會加強宣導,請不要讓父母擔心」
    2024/01/20 13:56
  • 柯文哲「平常心」偕妻投票 陳佩琪爆料:昨晚睡到打鼾

    今(13)天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起了大早,帶著妻子陳佩琪前往金甌女中投票所。雖然,前一晚凱道造勢,號稱人數超越藍綠,柯文哲表示,他今天平常心。還被陳佩琪爆料,昨晚睡到打鼾。
    2024/01/13 13:02
  • 2024大選/「30萬柯粉」擠凱道! 黃國昌:我們在改寫政治史

    2024大選投票明(13)日登場,今(12)日選前之夜,台灣民眾黨申請到凱道造勢,晚間9時許,現場主持人稱凱道已有30萬人到場。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致詞表示,他們不靠鈔票、抱財團大腿,是仰賴公民、小草的力量來改謝台灣政治史;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則表示,民眾黨將秉持理性務實科學的精神,成為台灣最穩定的力量,她說:「最重要是要成為強力間督力量,監督柯文哲的執政」。
    2024/01/12 21:50
  • 賴蕭凱道造勢超時9分鐘 最重恐挨罰60萬

    賴蕭配昨晚(1/11)凱道造勢,卻超時九分鐘,最重可罰六十萬,是否開罰,中選會表示,將交由地方選委會來認定,另外,明天就是投票日,中選會也提醒,今天晚上一過12點,LINE或FB就禁止競助選,最重可罰百萬,提醒民眾,千萬小心,不要以身觸法。
    2024/01/12 15:46
  • 賴蕭配凱道造勢爆場喊8萬人 陳時中怒批:在野黨只會用假訊息抹黑防疫

    後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今(11日)晚間在凱道舉行「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選前萬人造勢,開場前原先擺滿的椅子就已經全數坐滿,湧入8萬人到場力挺,民眾仍在陸續進場中。賴清德競總北市主委陳時中致詞時說怒批,在野黨只會用假訊息抹黑防疫成果,他們持續把疫苗採購合約當成政治提款機,「講幾次都聽不懂,國文也很差,保密、保存都聽不懂」。他嘆,「造謠出一張嘴,闢謠走斷雙腿」。
    2024/01/11 20:26
  • 喊話年輕族群!柯文哲力催基本盤:投票率達8成5就能贏

    大選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強打這場選舉是新政治對決舊勢力的公民運動,訴求一次下架藍綠2黨,選前一晚凱道造勢更將打造成公民之夜,號召選民擺脫傳統政黨主導,交棒第3勢力完成第4次政黨輪替。柯自信第3勢力板塊已穩固難遭棄保,加上自媒體上的網路空戰優勢,完勝藍綠陣營,將擴大聲量領先力催年輕世代基本盤,盼青年投票率衝破8成5以贏得勝選。
    2024/01/09 09:10
  • 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 柯文哲:我怎麼有錢賄選

    民進黨今(6)日開記者會指控,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在凱道造勢,就發現有網紅在社群媒體上以「雙倍車資」招攬走路工。對此,柯聽到後傻眼直呼,「我怎麼有錢賄選」,柯辦下午也回應,​​​​​​​經查證該網紅IG頁面上,並沒有民進黨指控的走路工圖文,質疑「不知道是民進黨刻意P圖?還是惡意栽贓?」
    2024/01/06 14:06
  • 柯喊沒錢?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將在凱道造勢,不過民進黨今(6日)開記者會指控,有網紅在社群媒體上以「雙倍車資」招攬走路工,質疑難道這錢也是來自境外資金嗎?對此柯文哲笑回「我怎麼有錢賄選」。
    2024/01/06 13:05
  • 侯康凱道造勢湧萬人!藍議員喊「起風了」喊這群人回來投票

    國民黨23日在凱道舉行「台灣平安,人民侯康」造勢晚會,當晚宣布湧入逾8萬人現身力挺「侯康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認為,在下著毛毛雨及體感溫度約8~10度等不利條件下,還能催出這麼多民眾,真的起風了,呼籲台商、僑胞們趕快安排返鄉投票。
    2023/12/25 11:58
  • 被韓國瑜罵神經病!王義川回嗆他膝蓋走路:公認的耍寶天王

    國民黨昨(23)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其中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狠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對此,王義川今日回嗆,韓國瑜過去當市長耍的寶還不夠嗎?「爬樹、用膝蓋走路,是大家公認的耍寶天王」,如今被耍寶天王說耍寶,真的啼笑皆非。
    2023/12/24 15:49
  • 喊侯康已打平 朱立倫催投票率:第9局開始

    侯康凱道造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這場選戰侯康配已經跟賴蕭配打平,今天上午新北為黨籍候選人輔選時,更喊出選戰第9局正式開始,狂催投票率。
    2023/12/24 15:02
  • 影音/國民黨「凱道造勢」喊5萬人 韓國瑜轟王義川「神經病」:太low了!

     
    2023/12/24 13:42
  • 侯凱道批賴 鄙視中華民國、不值得當總統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23日晚間在凱道造勢,現場喊出八萬人不畏風雨力挺,不只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議長,前總統馬英九到場大酸綠營賴清德哭倒違建,而侯友宜則大打中華民國牌,轟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是神話,不值得當中華民國總統。
    2023/12/24 00:23
  • 侯康造勢湧5萬人 侯友宜喊「我絕對不會哭」:一定會贏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壓軸登場,沿路民眾熱情握手歡呼,花了15分鐘才走到台上。侯友宜致詞時先酸一下先前頻落淚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掉眼淚」,並強調一定贏回對台灣的使命、達成政黨輪替。
    2023/12/23 21:35
  • 藍營大老齊聚侯康造勢 韓國瑜開嗆「綠營這1人」:神經病嗎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場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推出的不分區立委,都是派系妥協的產物,不論有沒有才華,先問哪個派系,現在居然喊出要「搶救王義川」,狠批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
    2023/12/23 20:33
  • 綠凱道造勢氣勢磅礡!賴清德籲3特質:選出雙北最好人選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台北是台灣的首都,也是進步的火車頭;新北市則是人口最多的城市,是許多出外人的新故鄉、台灣的縮影。這2個都市都有條件可以像紐約、倫敦、巴黎、東京或是首爾,帶動台灣進步發展,進入國際。
    2022/11/12 21:11
  • 綠凱道造勢狂湧5萬人 蘇貞昌:1126投給世界看

    民進黨將於今(12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現場湧入近5萬熱情支持者。行政院長蘇貞昌一一細數執政成績,更直言蔡政府努力讓台灣更好,執政成績早就只會空口白話的前總統馬英九。蘇貞昌呼籲,1126是關鍵投票,不只是地方縣市選舉,這一票是投給世界看,要讓全世界看到蔡總統是得到民意支持。
    2022/11/12 20:24
  • 民進黨明凱道造勢 蔡英文將有重要談話

    年底九合一地方大選及18歲公投修憲複決的投票日即將到來。民進黨將於明(12日)晚間六時,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站台,黨主席蔡英文也將會發表重要談話。
    2022/11/11 16:15
  • 蔡英文率龍中配凱道造勢 「不敵天氣」順延至11/12

    民進黨原訂在11月5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雙北造勢晚會,不過民進黨今(31)日晚間表示,考量天候變化因素,將延期至11月12日晚間舉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親自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及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站台助選。
    2022/10/31 22:48
  • 韓粉「千軍萬馬高雄見」 韓國瑜選前之夜坐鎮港都 

    選前之夜,韓國瑜回防港都,喊出千軍萬馬高雄見,和前一晚,凱道造勢一樣,湧進滿滿人潮,其實這次大選,韓陣營從全國競總到選前之夜,都把高雄當作主場,確實有別以往選戰,聚焦北台灣的既定模式,這回藍綠決戰南臺灣,港都高雄,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2020/01/10 23:12
  • 韓流激出英粉危機感 蔡英文凱道造勢人氣爆棚

    韓國瑜的凱道造勢盛況空前,引發英粉危機感,因此民進黨在凱道舉辦的選前之夜晚會,從傍晚五六點後,陸續湧現許多支持者,人潮也已經蔓延超過了景福門。選戰專家觀察,這次造勢除了拚人氣,還要看選民的熱情程度,如果氣勢夠強,或許能帶動更多中間選民願意出門投票。
    2020/01/10 22:57
  • 徐佳瑩倆老照扯政治 急刪9、2選舉數字

    選舉打空戰,網路上也出現不理性的言論,今天韓國瑜競辦特別到市刑大備案,原因是昨天的凱道造勢,有網友在直播留言寫出要不利於韓國瑜的言論,以及影射韓國瑜陣營發放走路工,而藝人徐佳瑩的臉書PO文出現九和二,也被聯想與政治文有關,竟被網友灌爆,趕忙改為中性文字。
    2020/01/10 20:34
  • 網傳韓國瑜造勢找走路工 韓辦赴市刑大備案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有網友散布昨晚凱道造勢晚會疑有走路工等不實訊息,為避免外界誤解,已向警方備案,且不排除委由律師提告。
    2020/01/10 17:27
  • 「分裂的國家沒有重量」蔡英文:不論輸贏都要擁抱對方

    總統大選投票日將於明(11日)舉行,面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9日)晚間進行凱道造勢活動,會場當天湧入百萬人到場支持,總統蔡英文也於選前在臉書發文表示,不論選舉結果如何,「我們依然要張開雙手擁抱他們」。
    2020/01/10 17:20
  • 利菁挺韓遭灌爆! 她揭「2大原因」全力支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舉辦凱道造勢晚會,特地邀請綜藝天后利菁與藝人沈玉琳擔任強棒主持,除了身為韓國瑜的大學同學,利菁也在活動期間透露力挺韓國瑜的2大原因,沈玉琳則讚揚韓國瑜善良又心念苦民,因此決定挺韓到底。
    2020/01/10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