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凱蒂荷姆斯 結果共38筆

  • 阿湯哥愛女18歲倒數「生活費終止」 父女12年沒見面

    好萊塢男神「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前妻凱蒂荷姆斯的女兒舒莉(Suri),今年4月18日將滿18歲。而在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離婚後,從2016年開始,每月固定支付40萬美金(約1200萬元台幣)的生活費給母女倆,不過這樣的待遇可能會在舒莉成年後終止。
    2024/03/03 11:25
  • 阿湯哥3位前妻共通點曝 超神巧合引網爭論:早有預謀?

    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近日成為全城熱話,今年便「奔六」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貫徹賣命風格,親身演繹一幕又一幕高難度飛行場面,令觀眾嘆為觀止,不得不佩服他的魄力與專業精神。
    2022/05/27 14:53
  • 13歲舒莉抽高秀美腿! 傳6年不見阿湯哥

    好萊塢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和前妻凱蒂荷姆斯育有女兒舒莉,兩人2012年離婚後幾乎沒和女兒往來,屢傳父女倆斷了聯繫,美國《Us》周刊最近爆料,阿湯哥因為信奉山達基,為遵循信仰,過去6年與舒莉零互動,甚至不認為舒莉是他女兒,消息一出令外界譁然。
    2019/08/01 11:43
  • 11歲舒莉紐約俏麗登台 介紹泰勒絲出場

    湯姆克魯斯和前妻凱蒂荷姆斯的女兒舒莉11歲了!最近罕見地在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的演唱會亮相,現場除了泰勒斯演唱還有紅髮艾德等人眾星雲集,而舒莉長大後亭亭玉立的模樣,加上穩健台風介紹泰勒斯出場,成為外界焦點。
    2017/12/10 15:00
  • 紐航最新安全影片 前湯嫂助陣引話題

    航空公司的安全影片,多半都是由空服員示範,而紐西蘭航空則是經常有另類點子,之前曾以電影哈比人故事為背景、拍攝短片後最近找了前湯嫂凱蒂荷姆斯助陣拍攝最新的安全宣導影片。
    2017/07/21 11:07
  • 凱蒂荷姆斯秀愛女照 粉絲:好像媽媽

    好萊塢女星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與天王巨星前夫湯姆克魯斯所生的女兒蘇莉(Suri),下個月就要慶祝11歲生日。
    2017/03/21 10:08
  • 愛女蘇莉手受傷骨折 阿湯哥好心疼

    湯姆克魯斯跟凱蒂荷姆斯的女兒蘇莉,從小就是媒體注意焦點,雖然湯凱2人已經分手,蘇莉歸媽媽,不過阿湯哥對這個女兒疼愛有加,還考慮在歐洲買房子,好讓蘇莉和他相聚時,不用跟著他拍片四處跑,最近時人雜誌報導,小蘇莉不知為何手受傷骨折,而且還上了石膏,阿湯哥知道之後,相當心疼。
    2013/09/01 12:04
  • 寵女兒蘇莉! 傳阿湯哥砸15億買專機

    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跟前妻凱蒂荷姆斯離婚後,已經1個多月沒親眼看到女兒蘇莉,只能用視訊聯絡,愛女心切的他,18日特別向片場告假,飛到紐約探望6歲愛女蘇莉;離婚後父女首度相會,蘇莉像無尾熊一樣,緊緊巴住他不放,傳出他也打算斥資15億元台幣,打造蘇莉私人專機,方便她往返洛杉磯與紐約和他團聚。
    2012/07/19 12:40
  • 阿湯哥離婚秘辛 山達基教遭疑禍首

    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日前驚傳婚變,震驚全球,老婆凱蒂荷姆斯雖然強調是私人原因,所以提出離婚,不過瞭解內幕的人透露,2人離婚的最大原因可能是宗教信仰,也就是阿湯哥篤信的山達基教派,因為從小在天主教家庭長大的凱蒂,無法接受女兒被迫入山達基學校就讀,才決定離婚。
    2012/07/03 22:38
  • 阿湯哥再傳離婚 過往情史轟轟烈烈

    美國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驚傳離婚,即將滿50的他,細數過往情史,曾與美國影星咪咪羅傑斯以及妮可基嫚各有一段婚姻,也曾經跟潘妮洛普克魯茲交往過,不過最後都以離婚和分手收場,有謠傳說其實是他不愛女人,但是遭到他否認,原本以為會陪他走完人生的這一位伴侶凱蒂荷姆斯,現在婚姻有可能又劃下句點,也相當令人訝異。
    2012/06/30 13:28
  • 妻33歲魔咒難攻破 阿湯哥3度離婚

    「阿湯嫂」凱蒂荷姆斯閃電向紐約法院提出離婚申請,打算結束和湯姆克魯斯5年的婚姻,阿湯哥的經紀人說,人在冰島拍片的阿湯哥,聽到消息後相當的悲傷,湯姆克魯斯結婚三次,都在夫人33歲那年離婚,33歲魔咒,成了阿湯哥的痛。
    2012/06/30 07:11
  • 入口淨空+換飯店? 阿湯嫂遭爆耍大牌

    阿湯嫂凱蒂荷姆斯受邀來台參加活動,現在卻被飯店人員爆料耍大牌,因為不滿記者進入飯店拍攝,才剛到就要求換飯店,還出動飯店高層安撫,遭飯店人員抱怨實在不通情理,接著觀賞溜冰秀表演時,也要求入口淨空,記者不能靠近,並堅持開場12分鐘才進場,對此主辦單位幫忙緩頰,強調一切都只是溝通上的小誤會,國際藝人重視個人隱私和空間,對於台灣媒體的採訪方式不習慣,絶對沒有耍大牌。
    2012/06/10 11:57
  • 黃小琥溜冰秀開唱 影星凱蒂台下聽

    今晚(9日)有一場大型溜冰秀在台北登場,主辦單位特地邀請了美國影星凱蒂荷姆斯出席,另外台灣藝人像是張小燕、伍佰等也都獲邀看秀,特別的是,歌手黃小琥擔任特別來賓獻唱,渾厚沉穩的歌聲跟溜冰舞者的雙人舞姿,成了當晚重頭戲之一。
    2012/06/09 23:36
  • 〈獨家〉「阿湯嫂」凱蒂訪台 鬆口談女兒蘇莉

    影星湯姆克魯斯的老婆凱蒂荷姆斯,今天舉行完記者會之後,接受TVBS新聞獨家專訪,鬆口談到家庭跟女兒,尤其是6歲的女兒蘇莉,每次出現服裝造型都是焦點,而且3歲就開始穿高跟鞋,凱蒂說,這些服裝都是她自己選的。
    2012/06/08 18:21
  • 「阿湯嫂」凱蒂今抵台 老公、女兒未隨行

    今天有3位東西方知名女星都將來台,久違的港星Maggie Q以及林青霞,來台出席珠寶活動,日本女星綾瀨遙也將來台宣傳電影,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阿湯嫂」凱蒂荷姆斯首度來訪,停留4天3夜,原本傳出老公「阿湯哥」跟女兒蘇莉要愛相隨,最後確定是阿湯嫂隻身來台,東西女星齊聚台灣,來台入住的飯店也跟著受到矚目。
    2012/06/07 12:59
  • 阿湯嫂6月帶蘇莉訪台 傳阿湯哥也來

    「阿湯嫂」凱蒂荷姆斯6月受廠商邀約來台,酬勞大約3千6百萬台幣,將搭乘私人專機來台,而且確定6歲女兒蘇莉也將同行,而老公「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也傳出可能更動了宣傳新片的行程,帶著妻女一起來台灣,讓國內粉絲們高度期待。
    2012/05/29 12:38
  • 花式滑冰盛宴 6月震撼台北小巨蛋

    結合力與美的花式滑冰表演,6月即將震撼小巨蛋,主辦單位不但邀請到世界頂尖的滑冰好手演出,更請到好萊塢巨星阿湯嫂凱蒂荷姆斯,擔任代言人,要帶給觀眾一場國際級的冰上盛典。
    2012/05/23 21:26
  • 花式滑冰時尚饗宴 演出陣容堅強

    今年的世界花式滑冰賽才剛剛落幕,現在在台灣有機會也能親眼目睹這些世界冠軍的風采,來自8組的世界滑冰選手,將在6月份,結合百老匯音樂和舞蹈,還找來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的老婆凱蒂荷姆斯站台,可以預期這場花式滑冰演出將精采萬分。
    2012/04/16 23:37
  • 公式預測名人婚姻 裸露度、見報率成關鍵

    名人婚姻的長短,可以透過公式來預測嗎?美國一位具有統計學背景的作家桑登,提出「名人婚姻預測公式」,以見報率跟結婚年齡,還有追求期長度,來看銀幕夫妻檔能不能白頭偕老,梅開三度的湯姆克魯斯和妻子凱蒂荷姆斯不被看好,而去年4月完婚的威廉王子和凱特,則可望攜手到白頭。
    2012/03/15 12:33
  • 什麼都被管! 凱蒂向貝嫂哭訴4小時

    湯姆克魯斯與嬌妻凱蒂荷姆斯,兩人在古堡的豪華婚禮才不過5個月的時間,就傳出問題!根據美國媒體爆料,控制慾太強的阿湯哥,不但管凱蒂打電話、買東西,還要求她趕快生兒子,快崩潰的凱蒂委屈得只能向閨中密友,貝嫂維多利亞哭訴,聽說一哭就是4個鐘頭。
    2007/03/23 13:00
  • 阿湯哥花上億 打造世紀奢華婚禮

    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梅開三度,迎娶小他17歲的凱蒂荷姆斯,婚宴邀請眾多明星到場祝賀,星光閃耀簡直可以媲美奧斯卡頒獎典禮,只可惜現場保密到家,只有四家媒體,據說砸下數億台幣的天價,買下這樁世紀婚禮的照片版權。
    2006/11/19 14:30
  • 阿湯哥婚禮謝絕參觀 粉絲失望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在18日晚間,迎娶凱蒂荷姆斯,這場在義大利古堡舉行的婚禮,受到嚴密保護,媒體跟粉絲,只能在城堡外枯等守候。
    2006/11/19 09:14
  • 阿湯哥婚禮在即 凱蒂抱女露面

    外傳即將在這個週末舉行婚禮的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跟未婚妻凱蒂荷姆斯,抵達羅馬後,一直低調迴避媒體,不過,狗仔隊神通廣大,還是上天下海,拼命跟拍。
    2006/11/16 08:22
  • 抵羅馬籌婚宴 阿湯哥攜子露面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即將在18日迎娶未婚妻,凱蒂荷姆斯,2人的婚宴,受到全球矚目,在粉絲跟媒體的守候下,早已抵達羅馬的阿湯哥,終於帶著孩子公開露面。
    2006/11/15 08:43
  • 湯凱步入禮堂 粉絲湧進羅馬小鎮

    全球矚目的銀色情侶,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己經抵達羅馬,將在一家頂級飯店,循山達基教儀式舉行婚禮,新人還沒到場,飯店外已經擠滿了熱情粉絲與各路狗仔隊,使得這場明星婚禮未演先轟動。
    2006/11/14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