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凱莉米洛 結果共51筆

  • 坎城影展第九天「貓王日」 紅毯上吹搖滾風

    法國坎城影展進入第九天,眾多明星現身紅毯,都帶了一點搖滾又復古的打扮,因為講述搖滾樂之王傳奇一生的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舉行首映,不只飾演貓王的主角奧斯汀巴特勒、影帝湯姆漢克斯出席,貓王的前妻也現身捧場;場外則有「貓王」分身獻唱,吸引不少粉絲合影留念,也讓這個貓王之夜星光熠熠!
    2022/05/26 19:59
  • 澳洲觀光宣傳有梗! 要英人「忘脫歐來散心」

    澳洲觀光局找來歌手凱莉米洛,和知名運動員,一起合拍觀光宣傳片,內容要英國人別為脫歐之事煩惱,可以到澳洲散散心。而歐盟高層最近則在英國媒體,刊登一封情書,說隨時歡迎英國「破鏡重圓」。
    2019/12/27 19:47
  • 51歲蕭薔神逆齡登上國際!外媒拿4女星相比:越看越嫩

    曾經擁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蕭薔,今年雖已51歲,但多年來靠著做瑜伽、游泳及茹素,保持完美體態。蕭薔超逆齡的外表近日甚至紅到國外,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報導將她和包括性感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等4位女星做比較,大讚她越來越年輕,讓數百萬人驚豔。
    2019/05/27 09:46
  • 蔡依林挺同婚 「只是跟隨自己的心」

    西洋流行樂壇天后常是LGBTQ+(泛指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跨性別者及酷兒和/或對其性別認同感到疑惑的人)族群堅固的盟友,如瑪丹娜、凱莉米洛、女神卡卡等天后皆被視為「Gay Icon」(同志偶像)。近年華語流行樂壇對同志也更為友善,蔡依林便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
    2017/07/01 08:15
  • 慶祝英國女王90歲大壽 900匹駿馬奔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歡慶90歲大壽,將展開一系列的慶生派對, 在溫莎城堡內就舉辦了一場以馬為主題的盛大派對,現場總計有900匹馬匹來向女王祝壽,皇室成員全員到齊,另外像是知名女歌手凱莉米洛也到場獻唱。
    2016/05/16 11:18
  • 凱莉米洛想婚!情定小19歲豪門男星

    澳洲性感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出道多年,仍保持火辣性感身材,,去年9月開始與小19歲的英國男星喬許薩斯Joshua Sasse交往,今年初就爆出密婚,兩人於19日正式訂婚,並登報公布喜訊!
    2016/02/22 11:54
  • 泰勒絲美腿投保12.7億! 明星微笑、臀部都是「天價」

    ▲泰勒絲一雙美腿能見度超高!(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03/12 16:03
  • 常辦西洋大咖個唱 布洛克遭控詐騙集團

    曾經主辦過西洋歌壇大咖艾薇兒、凱莉米洛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近來接二連三被投訴,5月取消的英國樂團Blur演唱會,到現在都還有消費者沒收到退費,至少39人受影響,有超過30多萬元要不回來,消保官2次通知對方,也都不出面協商,被批是惡質公司,現在開罰3萬,但看在被坑錢的粉絲眼裡,覺得真的是罰太少,沒保障到他們的消費權益。
    2013/09/24 20:05
  • 個唱取消沒退錢 「布洛克」遭控詐騙集團

    曾經主辦過凱莉米洛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近來接二連三被投訴,先是莎拉布萊曼的演唱會告吹,讓200多名歌迷在活動當天撲空,甚至是5月取消的英國樂團Blur演唱會到現在都還有消費者沒收到退費,至少20人受影響,有8萬多元要不回來。
    2013/08/09 18:17
  • 懶得走!1分鐘路途 凱莉米洛搭專車

    澳洲女歌手凱莉米洛挨批有夠大牌又不環保,因為最近她在英國倫敦中國城附近拍最新的MV,過程中她要換到轉角的另一個場景,短短75公尺、走路只要100多步,大約1分半鐘的時間,竟然搭專車,飽受批評。
    2012/04/24 13:09
  • 愛黛兒再抱兩大獎 領獎怒比中指

    英國靈魂小天后愛黛兒,才剛席捲葛萊美拿下6項大獎,今天又在自己的家鄉一口氣抱走全英音樂獎,分別是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年度專輯2個大獎,連凱莉米洛都稱讚她實在太厲害,不過愛黛兒在致詞時,因為不滿主持人不斷插話,當眾比出中指,引發一陣議論。
    2012/02/22 16:43
  • 蕭亞軒新歌MV 網友爆抄襲娜姊、凱莉

    歌手蕭亞軒最近推出新專輯,但卻有網友發現,主打歌「我愛我」的MV內容,跟兩大西洋天后,凱莉米洛以及瑪丹娜的MV有多處神似,像是真人融合線條投影技術跳舞,還有坐在椅子上和舞者貼身互動的樣子,都被網友點名跟西洋天后MV有異曲同工之妙,但也因為網友的質疑,讓MV推出沒多久,就創下了高點閱率。
    2011/12/23 11:56
  • 私人演唱賺翻 碧昂絲1分鐘3百萬入袋

    一開口,每分鐘就要3百多萬台幣,誰這麼有本事?答案就是美國歌手碧昂絲!唱跳都令人經驗的她,日前受邀到加勒比海的小島演出,只唱5首歌,口袋就進帳6千多萬,其次才是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和澳洲天后凱莉米洛。
    2011/11/13 13:38
  • 愛神凱莉米洛開唱 歌迷HIGH翻天

    西洋流行歌壇歌后凱莉米洛,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跟Lady Gaga拚場,一開場就用「愛神」姿態降臨,穿著白色小洋裝,搭配飄飄裙,露出性感美腿,強烈聲光效果,搭配勁歌熱舞,讓粉絲HIGH到不行。
    2011/07/03 23:45
  • 跟卡卡拚場! 凱莉米洛二度來台開唱

    這個禮拜周末台灣可以說是星光閃閃,昨天以怪出名的LADY GAGA才搭機抵達台灣,今天下午以愛神之姿席捲流行樂壇的歌后凱莉米洛,也再度來到台灣,兩個巨星明天晚上要分別要在台北台中開唱,不只拚人氣也拚排場。
    2011/07/02 17:53
  • 卡卡、凱莉米洛雙后 北中演唱撞期

    西洋舞曲兩大天后,女神卡卡與凱莉米洛,都將在下個月3日來台開唱,不過卡卡選在台中的戶外劇場,舉辦免費新歌發表會,而凱莉米洛則是在台北舉辦售票演唱會,兩大天后台北台中隔空較勁,就連粉絲們也開始騷動,網路上甚至傳出,有購買凱莉米洛門票的歌迷,急著兜售。
    2011/06/16 12:15
  • 花7億造舞台 凱莉米洛扮雅典女神

    澳洲性感歌手凱莉米洛2011年世界巡迴演唱,第一場在丹麥盛大登場,主辦單位耗費超過7億台幣,為凱莉米洛搭建希臘神殿,打造華麗舞台,並且請來D&G設計師,將凱莉裝扮成雅典女神,炫麗的視覺效果,讓歌迷眼睛為之一亮。
    2011/02/21 17:44
  • 西洋天后PK 凱莉新曲疊「人肉金字塔」

    西洋兩大天后PK!準備復出的凱莉米洛,不讓搞怪天后Lady Gaga專美於前,新MV裡面,找來將近200多人的俊男美女打赤膊,只穿著內衣,在大馬路上跳舞,最後疊成人肉金字塔,風格大膽挑戰尺度。無獨有偶,女神卡卡也推出新的MV,風格一樣性感火辣,兩大西洋歌壇的天后,總是能製造話題。
    2010/06/03 11:45
  • 緊身太空衣PK卡卡 凱莉復出衣搞怪

    睽違3年性感女神凱莉米洛,準備重返樂壇,不讓現在正「ㄏㄤ」的女神卡卡搞怪領先,新曲穿上緊身衣扮太空人,甚至還上BLOG,邀歌迷幫忙決定她的衣著要怎麼穿,力挽3年多來,稍稍冷卻的歌迷人氣。
    2010/04/26 11:48
  • 〈獨家〉歧視!驗愛滋篩出同志 積分飆高

    衛生署防治愛滋,竟然在發給地方衛生局的防疫手冊上,寫明如果衛生人員抽血篩檢到男同志,業績可以加權計分高6倍,讓男同志有被歧視的感覺,而且衛生人員為了接近男同志花招百出,有人直接打電話到學校去問有沒有同志名單,甚至想過邀請男同志喜歡的巨星凱莉米洛來開唱。
    2010/02/03 19:08
  • 女神卡卡、凱莉米洛 一展設計長才

    大家知道最近有一位爆紅的美國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嗎?造型總是誇張到嚇人的女神卡卡,連小天后JOLIN蔡依林,都想效法她大膽造型和演出效果;日前女神卡卡到倫敦宣傳她代言設計的耳機,難得以「保守」的服裝出席活動,向人自信過人的女神卡卡,對自己設計的耳機,也相當有想法;而來自澳洲的性感歌手-凱莉米洛,先前她就曾經自己設計香水和性感內衣,現在她又推出自己設計的床單等寢具,一展長才,還真讓人佩服這些女歌手的多才多藝呢!
    2009/09/09 20:40
  • 澳洲林火/水火無情 澳洲演唱會慈善募款

    上個月澳洲遭逢天災,野火和水患帶來慘重災情,為了替災民募款救災,澳洲雪梨和墨爾本兩大城市同步舉行慈善演唱會,眾家歌手從早上接力唱到深夜,澳洲天后凱莉米洛義不容辭來助陣,遠在倫敦的英國威廉和哈利王子也透過畫面,向澳洲民眾表達支持的心意。
    2009/03/15 11:50
  • 凱莉米洛開唱 性感挑逗上萬歌迷

    耗資近6億台幣的「性感女神」凱莉米洛台北演唱會,晚間在台北中山足球場舉行,她一開場就以性感的造型,讓全場1萬多名歌迷為之驚艷,也把她經典歌曲,帶給喜愛她的粉絲。
    2008/12/05 00:21
  • 澳洲性感女神凱莉米洛 晚間抵台

    期盼好久,澳洲性感女神凱莉米洛,亞洲巡迴演唱會終於輪到台灣!晚間一下飛機,她主動飛奔到歌迷面前,幫他們簽名;而百分百的親切態度,也讓她一踏進台灣國門,就緊抓了所有粉絲的心。
    2008/12/03 00:35
  • 七星級飯店開幕 超豪華煙火盛會

    杜拜最新的七星級旅館亞特蘭提斯,今天盛大開幕;開幕儀式斥資2千萬美金,折合將近7億元新台幣,非常豪華,不止有煙火秀和燈光秀,還來了包括凱莉米洛和麥可喬登等的大明星,現場就像一場盛大派對,氣派十足。
    2008/11/2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