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凱文科斯納 結果共21筆

  • 離婚後更精彩!瑞絲薇斯朋傳熱戀 對象曝光「身分超驚人」

    47歲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演出《金髮尤物》走紅,更以《為你鍾情》獲得奧斯卡影后,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10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她過去曾有2段婚姻,恢單的她感情生活依然精彩,傳出與《終極保鑣》的性感男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悄悄熱戀中,幾乎天天熱線,更被知情人士形容:「兩人簡直火花四射。」
    2023/11/10 11:17
  • 曾偷吃女臨演!大咖男星驚傳婚變 第二任妻「狠斬18年婚」

    68歲好萊塢男星凱文科斯納以《終極保鑣》爆紅全球,近日傳出婚變,結縭18年的第二任設計師妻子克莉絲汀鮑嘉納向法院訴請離婚,表示2人有「不可化解的歧異」,而他的發言人也已向媒體證實消息,表示「無法控制的情況導致他必須參與婚姻解除的訴訟,這令他非常難過,期盼外界尊重、給予他們隱私。」
    2023/05/03 11:12
  • 水淹加州富人區!影星凱文科斯納受困 缺席金球獎

    美國加州持續受到大氣河流影響,本週再度出現強降雨,導致各地溪水暴漲,而且洪災波及到富人區,包括英國王子哈利和梅根以及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所居住的城鎮「蒙特斯托」,當局發出撤離令;舊金山市中心道路也被淹沒,強風還吹垮了不少樹木釀災。10日晚間登場的金球獎,拿下戲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的凱文科斯納,因為居住地聖塔芭芭拉洪災,被水所困無法進出,只能臨時向主辦單位告假和粉絲們說抱歉。
    2023/01/11 20:00
  • 在玉米田中打棒球! MLB重現《夢幻成真》電影場景

    大聯盟為了向經典電影《夢幻成真》致敬,在愛荷華州一處玉米田建造棒球場,重現電影場景。「夢幻成真」男主角「凱文科斯納」現身還原經典台詞,讓數千球迷嗨翻。洋基與白襪,這場在玉米田開打的賽事也相當戲劇化,兩隊不斷敲出長打,最後白襪靠再見轟,9比8逆轉勝洋基。
    2021/08/13 19:21
  • 78歲還能打!安東尼霍普金斯 新片帶槍上陣

    好萊塢影男星似乎都不服老,先前「席維斯史特龍」自編自演的《浴血任務3》當中,就出現很多超過60歲的影星在電影裡赴湯蹈火,最近剛好有2部電影的男主角也都是60歲以上的男星,演的也都是動作片!尤其是年紀已經高達78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甚至在戲裡拿槍上陣火拚,可以說是老當益壯;61歲的「凱文科斯納」武打場面也不輸給年輕小夥子。
    2016/04/17 17:41
  • 【嚴選NEW電影】英雄來換腦 上帝被惡搞

    因主演《死侍》而紅透全球的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日前公佈的MTV電影獎中拿下2座大獎,創下的票房成績讓他躋身一線巨星,事業如日中天,身價水漲船高重回性感王寶座。他在新作《換腦行動》與資深巨星凱文科斯納一起換腦辦案,也與全球最夯性感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共譜戀曲,遽聞在電影拍攝期間,正宮嬌妻常常突然現身片場,名為探班實為盯場,以防老公被電暈。
    2016/04/15 20:25
  • 死侍、女超人「換腦」談戀愛 英雄卡司集合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換腦行動》本週即將上映,片中卡司都和「英雄」有關,像萊恩雷諾斯就靠《死侍》奠定螢幕形象,女主角則是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至於凱文科斯納曾經飾演超人養父,還有蓋瑞歐德曼則是蝙蝠俠的高登局長,一連串巧合簡直是英雄片卡司大集合。
    2016/04/15 19:06
  • 卸盔甲變性感人妻 女超人左擁英雄右抱巨星

    全球最性感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在高概念動作電影《換腦行動》中,左擁「死侍」萊恩雷諾斯,右抱「超人養父」好萊塢巨星凱文科斯納,「萊恩雷諾斯是我的好朋友,我們都演過超級英雄電影,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樣受觀眾歡迎。」蓋兒賈多特表示:「凱文科斯納更是我從小的偶像,能與他一起演戲就像做夢一樣,從來沒有看過他飾演如此黑暗的角色。」俊男、美女與巨星的組合,讓影迷期待萬分。
    2016/04/08 09:00
  • 死侍+神力女超人一起「換腦」

    美國2大漫畫集團DC與MAVEL漫威的超級英雄之戰,從漫畫、電視、卡通、影集到電影,打的不可開交,其中的英雄角色死侍、神力女超人與超人養父卻攜手合作起來了!好萊塢動作電影為刺激票房,不斷推出新概念電影,神祕奧妙的大腦,便成為電影的題材。
    2016/03/29 09:09
  • 比賀歲片強? 情人節檔期電影接著上檔

    才要過完年,情人節檔期電影接著要上檔,除了應景的愛情片,賺情人眼淚之外,也有其他片商選擇避開賀歲片檔期,像是奧斯卡熱門作品《偷書賊》,老牌男星凱文科斯納主演的動作片,就連日前讓李奧納奪下2014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問鼎奧斯卡影帝的《華爾街之狼》也不例外,類型種類眾多,都在情人節上檔,就是要搶攻影迷荷包。
    2014/02/04 20:14
  • 霍夫曼吸毒過量猝逝 好萊塢影星齊悼

    美國男星菲利浦西摩霍夫曼吸毒過量猝死,他從影20多年,結交不少演藝圈好友,包括凱文科斯納跟馬克華柏格等人,得知消息後,都表達震驚與哀悼,並追憶他在電影上的成就,惋惜從此之後,無法再看到這樣一位奧斯卡影帝的作品。
    2014/02/04 12:48
  • 迪士尼科幻片!花大錢拍 慘賠60億

    迪士尼公司在3月初,推出3D鉅片「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砸下2億5千萬美元的強打大片,原本計畫用大場面吸引觀眾,沒想到電影不賣座,慘賠60億台幣,過去好萊塢虧損很大的電影,還包括凱文科斯納自導自演的「水世界」,以及「玉婆」伊莉莎白泰勒主演的「埃及豔后」,都花重金打造,不過卻叫好不叫座,虧慘了。
    2012/03/21 22:42
  • 惠妮猝逝/惠妮修斯頓人生謝幕 巨星終安葬

    美國流行樂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告別式,台北時間星期天淩晨,在家鄉紐澤西州舉行,凱文科斯納、史提夫汪達等眾多演藝界重量級巨星,都應邀出席致詞獻唱,告別式全長4小時,有如一場追思音樂會,到了告別式最後,她的成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歌聲響起,伴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2/02/20 22:40
  • NBA/豪小子屠牛! FB創辦人、名導也瘋狂

    豪小子氣勢銳不可擋,全美掀起林來瘋,連好萊塢名人也為之瘋狂!除了他的超級大粉絲,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依舊沒缺席「屠牛之戰」,美國知名導演伍迪艾倫、大明星凱文科斯納等名人,也都現身球場觀賽,連身價百億美金的臉書創辦人馬克佐伯格,也來感受這名哈佛小學弟的球場魅力!當然一路支持林書豪籃球夢的媽媽及弟弟,更是全程為他加油打氣。
    2012/02/20 12:08
  • 惠妮猝逝/惠妮休斯頓葬禮 歌迷聚教堂外送別

    已故歌手惠妮休斯頓葬禮,美國時間的星期六在家鄉紐澤西州的紐瓦克舉行,現場除了親友,還有不少她生前的娛樂圈好友 ,大約1500人出席,而當年跟惠妮合演「終極保鑣」的演員凱文科斯納,也在葬禮上致詞,場面肅穆哀戚。
    2012/02/19 08:08
  • 「海防最前線」感動人心 衝上票房冠軍

    由「小艾」艾希頓庫奇和凱文科斯納搭檔主演的「海防最前線The Guardian」,描述海上救生員的故事,大場面的救難場景,加上催淚劇情,讓影迷大為感動,上週在台上映,便締造台北區790萬,全省破1500萬的佳績,勇奪上週末票房冠軍。
    2006/10/30 21:56
  • 凱文科斯納 新戲出生入死戰大海

    好萊塢影星凱文科斯納雖然年過50,不過身材還是保持得很好。最近在為新片宣傳時,科斯納除了透露養身秘訣,愛好體育的他也說,如果當初沒進影壇,說不定現在就是大聯盟的一員,跟王建民一起打球呢。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採訪報導。
    2006/10/09 13:35
  • 凱文科斯納遛鳥 爆發性騷擾醜聞

    好萊塢男星凱文科斯納爆發性醜聞!一名女性按摩師爆料,自己在2004年,為前往蘇格蘭度假的凱文服務時,這位性格男星竟然故意裸露全身,還作出猥褻的動作,讓她倍感受辱,一狀告上法院,不過凱文科斯納已經透過發言人,嚴重否認性騷擾,並表示這是子虛烏有的指控。
    2006/04/27 13:40
  • 訪珍妮佛安妮斯頓 談新戲提八卦

    凱文科斯納的魅力,讓珍妮佛安妮斯頓也瘋狂,片中他本來懷疑凱文是自己生父,確認不是之後,竟然愛上這個同時和她外婆、媽媽都有情感糾葛的熟男,在看似笑鬧的情節中,珍妮佛重新面對自己的人生。
    2006/02/23 22:07
  • 英媒體爆料 黛妃曾和14男譜戀曲

    黛安娜王妃已經過世7年,但是有關黛妃情史的八卦消息從來沒有停止過,英國媒體爆料,曾經和黛安娜傳出緋聞的男性人數多達14人,其中包括影星凱文科斯納,以及歌手布萊恩亞當斯。
    2004/12/08 17:36
  • 凱文科斯納 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

    以電影「與狼共舞」紅遍全球的好萊塢影星「凱文科斯納」11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正式擁有了刻上自己名字的星星。
    2003/08/12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