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凱文哈里斯 結果共7筆

  • 不只美國隊長!「電音金童」秘婚小6歲女主持人 甩開泰勒絲情傷

    39歲「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打造多首火紅電音歌曲,最廣為人知的包含《Summer》、《Outside》,以及與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等單曲,在音樂獎項屢獲佳績。他去(2022)年爆出熱戀33歲電台女主持人薇克霍普(Vick Hope),如今戀情開花結果,小倆口被證實於9日低調秘婚,正式結為夫婦。
    2023/09/11 13:24
  • 蔡依林現身電音趴私下少女樣曝光 合照竟有超大咖舞曲教父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日前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請來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和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等10組電音DJ,雖然強碰五月天、張惠妹、黃明志及大港開唱等音樂盛事,但仍吸引許多樂迷朝聖,其中天后蔡依林(Jolin)也低調到場同樂。
    2023/04/05 15:38
  • 全球最貴DJ凱文哈里斯來台趴踢! 老菸槍共30組卡司空降台北

    睽違三年,結合電音與流行樂的派對「Creamfields」 (奶油田) 四月重返台灣,本次不僅推出史詩級的DJ陣容,演出規模更豪華升級為雙日雙舞台,主秀方面重金邀請全球最貴的DJ凱文哈里斯 (Calvin Harris) 、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 (The Chainsmokers) 、三屆全球百大DJ冠軍「電音教父」提雅斯多 (Tiësto) 等,共30超人氣DJ共襄盛舉。
    2023/02/17 16:09
  • 分手惹!泰勒絲、洛基3個月情斷說掰掰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和DJ前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後,火速搭上好萊塢男星湯姆西德頓(Tom Hiddleston),今年6月被八卦網拍到兩人在羅德島(Rhode Island)熱吻的畫面,戀情因此曝光,不過近日卻屢傳小倆口感情已畫下句點。
    2016/09/07 09:34
  • 泰勒絲推特認情變 和DJ男友切了!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確定跟男友凱文哈里斯分了!日前頻傳兩人情變,但都沒有獲得證實,但凱文在美國時間2日在推特發文,表示「感情走到盡頭」,而泰勒絲也轉發這則推文,證實分手消息。
    2016/06/03 09:38
  • 泰勒絲戀情滿周年 金項鍊、蛋糕高調放閃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去年演藝成績大豐收,除了音樂作品再攀高峰,與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高調戀情更是讓她頻登媒體版面,今天(台灣時間7日),她再次大方PO照,宣告戀情滿周年,粉絲也立刻獻上祝福。
    2016/03/07 09:55
  • 泰勒絲男友被爆接受性服務 發文怒告媒體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今年四月公布戀情以來,兩人經常高調曬恩愛,閃瞎全球粉絲,一舉一動都是媒體注目焦點;近日男方卻被雜誌爆料進入泰式按摩店嫖妓,他於台灣時間13日凌晨兩點發文駁斥,更揚言要提告!
    2015/10/13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