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凱希克 結果共3筆

  • 川普民調只差拜登4% 共和黨「倒川派」全面啟動

    美國民主黨大會,將在台北時間明天上午登場,過去民調一直被壓著打的川普,現在總算追回來,根據CNN最新調查,拜登跟川普的差距,縮小到只剩4%。不過讓川普頭痛的是,共和黨內有人組織一個「林肯計畫」,要在11月大選,把川普拉下台!
    2020/08/17 18:27
  • 共和黨只剩他參選 布希父子不願挺川普

    美國總統初選這2天出現戲劇性變化,繼克魯茲之後,俄亥俄州州長凱希克也在今天宣布退選,共和黨內只剩下川普是唯一參選人,不過今天傳出共和黨內重量級大老,先後當過總統的布希跟老布希都不會在這次大選中支持川普。
    2016/05/05 19:10
  • FOCUS/落後者出頭天 只1天!威斯康辛州翻轉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最新的威斯康辛州分別由目前落後的克魯茲與桑德斯勝出;民主黨的部分由於希拉蕊領先桑德斯許多,威斯康辛的結果對她影響不大,所以她跳過威斯康辛投票提前回紐約總部,為19日的紐約州初選備戰;由於民主黨在紐約有多達247張黨代表票,共和黨也有95張,在地的希拉蕊跟川普都有不能輸的壓力,但川普現在面對的是黨內主流派的排擠聲浪,共和黨甚至電視廣告呼籲支持者投給克魯茲不要投川普,尤其克魯茲這次在威斯康辛勝出,只要目前排第3的凱希克退選或許真有機會阻擋川普在7月的黨代表大會上被提名。
    2016/04/06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