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凱夫 結果共19筆

  • 不再允許娛樂使用 泰國年底將恢復大麻禁令

    泰國衛生部長斯里凱夫(Cholnan Srikaew)公開宣布,該國將在今年底全面禁止「娛樂大麻」(recreational cannabis),只保留開放醫療用途的大麻。《路透》報導,新上任的泰國政府認為,如果不透過法律約束規範,大麻很可能會被濫用,為了避免對下一代造成負面影響,預計年底前將修法重啟禁令,不再允許娛樂用大麻,藉此避免產生潛在的社會問題。
    2024/02/29 15:16
  • 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威凱夫婦 凱特套裝吸睛還秀修長美腿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夫人金建希一同前往英國進行國是訪問,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接待兩人,有「時尚資優生」稱號的凱特王妃與號稱「最美第一夫人」的金建希同框合影,兩人的打扮和外貌成為關注焦點之一,當凱特王妃下車時,她不經意露出一雙長腿,也引起話題。
    2023/11/22 15:23
  • 喜馬拉雅山的威凱夫婦!不丹國王成三寶爸 拒「納妾」鍾情她

    不丹王室上個月中旬宣布王后吉增佩瑪(Jetsun Pema)已經懷了第三胎,而且預產期就在今年早秋,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祝賀,也讓她與國王凱薩爾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超浪漫的愛情故事再度被拿出來討論。訪間流傳,凱薩爾旺楚克早在吉增佩瑪7歲時就跟她定下「婚約」,兩人在2011年正式完婚,雖然不丹允許一夫多妻,不過凱薩爾旺楚克公開表示他只會和吉增佩瑪結婚。男帥女美的組合還被暱稱為是「喜馬拉雅山的威廉和凱特」。
    2023/07/09 10:46
  • 約旦王儲娶沙烏地美嬌娘 威廉、凱特到場送祝福

    中東國家約旦,周四舉辦盛大王室婚禮,28歲的王儲胡笙,迎娶大他一歲的阿拉伯建築師拉傑瓦,這場宛如中東版童話故事的婚禮,讓約旦上下舉國歡騰,典禮中出席嘉賓也很有看頭,除了有日本、荷蘭、比利時等王室成員出席,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前眾院議長裴洛西和英國王儲威凱夫婦,都有現身。
    2023/06/02 13:31
  • 英國王儲威凱夫婦現身女王別莊 威廉:送女王想起媽媽喪禮

    英國王儲夫婦威廉與凱特,前往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位於諾福克的私宅,與來悼唁的民眾親切對談,現場氣氛溫馨卻感傷。威廉忍不住透露,前一天陪同女王移靈,讓他回想起25年前送媽媽黛妃靈柩的場景。
    2022/09/16 14:30
  • 烏克蘭數千人齊聚刻松和平示威 傳俄軍開火示警

    烏克蘭南部濱臨黑海的刻松市本月稍早遭俄羅斯占領,地方廣播公司報導指,數以千計群眾今天和平示威,遭俄軍開槍示警。刻松市長柯里凱夫堅稱,他仍握有刻松市的行政控制權。
    2022/03/14 14:36
  • 俄奪下烏南大城刻松 市長證實淪陷:俄軍攻占市政廳

    烏克蘭南部濱臨黑海的刻松市(Kherson)市長柯里凱夫說,市內已無烏克蘭軍隊蹤影,市民如今必須執行「來到本市的武裝人員」所下指令,意味刻松市已淪陷於俄羅斯手中。
    2022/03/03 10:54
  • 哈梅欲淡出皇室 威凱夫妻同框扛重任

    英國皇室最近因為哈利王子和梅根夫妻,宣布要淡出皇室,引發外界討論,哈利王子也在風波過後首度露面,他神情輕鬆,但針對媒體問到未來的計畫,哈利一律不回答,另一方面,哥哥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依舊很受歡迎,行程滿檔。
    2020/01/17 13:15
  • 雙城本季客場141轟 刷新大聯盟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尼蘇達雙城今天在客場以10比5擊敗芝加哥白襪,雙城打者凱夫和克隆分別開轟,球隊本季客場全壘打累計來到141轟,成為MLB史上單季客場開轟數最多球隊。
    2019/08/30 16:11
  • 英國威凱夫婦抵華沙 兒女隨行萌翻了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17日帶著一對兒女飛到波蘭訪問,不管走到哪,都有大批粉絲拿著英國國旗熱烈歡迎,不過最吸睛的恐怕還是喬治小王子了,飛機抵達波蘭首都華沙的時候,喬治小王子先是不肯下飛機,接著嘟起嘴巴鬧彆扭,模樣還是非常的可愛。
    2017/07/18 12:29
  • 威凱夫婦訪波德! 最萌兄妹檔也同行

    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帶著一對兒女今天抵達波蘭首都華沙,展開為期5天的波蘭德國外交之旅。
    2017/07/18 07:50
  • 超Q!喬治兄妹當花童 成凱特王妃妹妹婚禮大亮點

    有「最美伴娘」之稱的英國凱特王妃妹妹「琵琶」,終於穿上白紗當新娘,20日在鄉間教堂舉行婚禮,現場名人雲集,不只威凱夫婦都出席,小王子喬治和小公主夏綠蒂,也精心打扮當花童,成為全場最萌焦點。
    2017/05/21 11:06
  •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 《樂來越愛你》橫掃五獎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樂來越愛你》氣勢驚人,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男主角則是由凱西艾佛列克抱回家,今年的紅毯大走金屬風,艾瑪史東、蜜雪兒威廉斯、妮可基嫚都跟上潮流,威凱夫婦也現身頒獎成為焦點。
    2017/02/13 11:24
  • 威凱夫婦訪加拿大 喬治、夏綠蒂可愛搶鏡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訪問加拿大,也是夫妻倆首次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出訪,一歲的夏綠蒂公主,見人就笑,模樣甜美可愛,三歲的哥哥喬治卻十分有個性,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特別蹲下來想跟他擊掌打招呼擊,卻遭到喬治直接搖頭拒絕。
    2016/09/26 11:39
  • 家凱夫妻約會久不歸!青峰幫顧「小惡魔」到深夜

    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不只一次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凱兒子Edward的照片,寵愛之情溢於言表,今天(8日)凌晨在微博PO出Edward超萌睡顏照,目的卻是要抱怨家凱帶老婆出門約會,遲遲不回家領小孩!
    2016/01/08 15:21
  • 喬治小王子淡定 受洗皇室四代同堂

    出生三個月的英國喬治小王子,第二次公開亮相,體型長大不少,23日接受英國國教的洗禮,威凱夫婦打破王室傳統,典禮選在聖詹姆士宮小教堂舉行,因為這裡是當初黛妃停棺之處,典禮只邀請20多位親朋好友,過程中小王子沒有哭鬧,很淡定,順利進行,同時這也是英國王室百年難得一見,現任君主四代同堂的畫面。
    2013/10/24 12:21
  • 英皇室添丁/威凱夫婦幸福抱小王子 公開亮相

    全球矚目的英國「劍橋小王子」,出生1天後,由父母威廉和凱特小心翼翼的抱著,第一次在鏡頭前公開亮相,劍橋小王子在母親凱特的懷中,小手亂抓著,有一幕彷彿還比出勝利的YA手勢,真的相當可愛,包括日本在內,全球皇室國家,也似乎感染了英國王孫誕生的喜悅,紛紛舉行慶祝活動。
    2013/07/24 12:10
  • 出席加拿大國慶 凱特紅楓葉帽吸睛

    首度正式進行海外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伉儷,7月1日出席加拿大國慶活動,30萬民眾上街,爭睹威凱夫婦的風采,凱特身上穿的白色洋裝,正是之前訂婚照上穿的同一套,頭上還特別戴了一頂小紅帽,上面有紅色楓葉做裝飾,巧妙地加入加拿大元素,顯示凱特的用心。
    2011/07/02 19:16
  • 阿湯哥受慈善表揚 上台發表愛妻宣言

    從傳出相戀之後,就甜蜜蜜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湯凱戀」,婚後出席公開場合,反而收斂許多,23日在加州慈善組織Mentor LA,表揚湯姆克魯斯對L.A.青少年福利,所做出的傑出貢獻典禮中,湯凱夫婦雖然相擁拍照,但凱蒂卻總是抿嘴微笑,和以前的「黏TT」,大相逕庭。
    2007/03/27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