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凌葳葳 結果共10筆

  • 窮到戶頭剩12元!女星「驚認被包養」月收50萬:蠻輕鬆的

    49歲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葳,本名謝伊琪)2010年淡出演藝圈後,轉戰藝術界開設畫室,以教繪畫及賣畫維生,怎料3年前因疫情收入慘淡,戶頭一度窮到剩12元。近日她受訪時驚爆認識醫生金主,半年內陸續給她300萬,認了被包養的生活「蠻輕鬆的!」
    2024/03/07 11:29
  • 前中姐凌葳葳「爆肥」 小師弟愛相隨

    前中華小姐凌葳葳又上了媒體版面,眼尖的記者發現,凌葳葳不只發福,身材走樣,身旁還多了一位小她11歲的師弟張博涵當護花使者,而且狀似親蜜的共撐一把傘,兩人雨天浪漫逛夜市,全都被媒體拍了下來。
    2007/03/29 12:22
  • 〈獨家〉台藝大放榜 凌葳葳終於入學

    前中國小姐凌葳葳,上個月底去報考台灣藝術大學的廣電系,不過卻傳出,校方可能會因為她平時在酒店上班,擔心錄取她會影響校風,不過凌葳葳再也不必憂慮這樣的傳聞,因為她收到了錄取通知,而且她之前最擔心的面試,還考了614分不錯的成績。
    2005/06/13 17:36
  • 凌葳葳想求學 酒店身分恐成阻礙

    前中國小姐凌葳葳想要念書,上個月底去報考台灣藝術大學,不過卻傳出校方,可能會因為她平時在酒店上班,擔心錄取她會影響校風,針對這樣的傳聞,凌葳葳也很憂慮,校方則因為還未放榜,不願多發表意見。
    2005/06/02 17:51
  • 凌葳葳想求學 酒店身分恐成阻礙

    前中國小姐凌葳葳想要念書,前2天去報考台灣藝術大學,不過卻傳出校方,可能會因為她平時在酒店上班的關係, 擔心錄取她會影響校風。針對這樣的傳聞,凌葳葳也很憂慮,希望這只是空穴來風。
    2005/05/31 23:05
  • 嬰油裝生殖器 凌葳葳:要人衝動

    業者號稱嬰屍油天天掛在身上,能帶財招桃花,是酒店小姐的最愛!藝人凌葳威說,她有聽說過,這個嬰油要法師作過法,唸過經文才有用!瓶子裡裝男性生殖器是要客人衝動,才能讓酒店小姐予取予求,但衛生局檢驗後發現,這不是嬰屍提煉出來的油,只是化學用油,完全是騙局一場!
    2005/04/25 17:59
  • 爆肥12公斤 凌威威代言抽脂復胖

    藝人凌葳葳,兩年前代言抽脂瘦身,結果現在又因為上班喝太多酒還有吃宵夜,復胖12公斤,體重64公斤,明顯肥了一圈,還被酒客笑說,是最胖的中國小姐。
    2005/04/12 12:13
  • 凌葳葳復胖 張炯銘醫術遭質疑?

    知名整形外科醫師張炯銘因過失醫死病患遭判刑8個月徒刑,而曾經前往張炯銘外科診所進行抽脂豐胸的前中國小姐凌葳葳,最近卻有復胖的現象,張炯銘的醫術令人質疑,不過凌葳葳說,他認為張炯銘的醫術不錯,只不過他自己沒有多注意飲食均衡,才有復胖的現象。
    2004/08/28 22:28
  • 台姐出身酒家?凌葳葳:很正常

    曾經當過酒店小姐,又參選中姐選美的凌葳葳,今天爆料其實選美協會對參賽者的資格相當嚴苛,過去還限制參加的人要是處女;現在更嚴了,檳榔西施和辣妹也被列進不得參選的行業當中,不過,限制歸限制,凌葳葳說,想參加總有辦法。
    2003/12/25 17:39
  • 顧婕、凌葳葳 談隆乳經驗

    有民眾前往整形診所隆乳,發生胸部有腫瘤,但是醫師沒有檢查清楚就貿然開刀的醫療糾紛,雖然誰對誰錯沒有定論,不過曾經隆乳藝人顧婕以及凌葳葳都表示,隆乳除了要慎選醫生,手術前更要徹底進行各項乳房檢查,以免得不償失。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夢想,人工美女顧婕、凌葳葳,為了追求完美,不惜花錢整形,特別是隆乳。 藝人顧婕36歲,因為胸部有些下垂,抽腹部脂肪讓胸型變挺,原本34E的上圍雖然變成32D,不過挺而立的胸部,讓她很滿意,聽到有人隆乳引發醫療糾紛,顧婕的反應很直接:「民眾自己要負責因為平常就要檢查胸部有無問題。」 顧婕說,隆乳前除了要檢查自己適不適合,年紀也該列為考量,而已經有過兩次隆乳經驗的凌葳葳,則說隆乳的材質也很重要。凌葳葳:「鹽水袋會變硬,脂肪比較好,但還是看個人。」 選擇以腰部脂肪隆乳的凌葳葳,隆乳前上圍是36A,但現在已經變成34B,她笑著說,隆乳前自己曾經擔心手術會有後遺症,不過衝著愛美的傻膽,加上仔細檢查和諮詢,凌葳葳還要再接再勵,往32F邁進。
    2003/06/16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