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凌亂 結果共238筆

  • 驚險瞬間曝!基隆吊車爆衝雜貨店 貓咪救了屋主「差15秒」恐沒命

    今(10)日上午基隆市安樂區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輛吊車於10時許,因不明原因倒退衝入位於基金二路上的雜貨店,導致牆壁被撞破,屋內一片凌亂,剛好外出的一名泰籍女移工險些遭到波及,她事後驚險表示,還以為地震又來了,當時只差了15秒就被會撞到,因為貓咪將垃圾拖出去,她出門打掃所以才逃過一劫。
    2024/04/10 18:20
  • 批寶林衛生不佳 常客:員工手套沒換、醬料亂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到底食安漏洞出在哪?就有先前吃過的顧客指出,曾吃下椰香飯後頭痛想吐,還有人目擊員工手套沒換,摸完廚餘就摸食物,也有常客坦言,醬料區有點凌亂,就連外送員也跳出來,表示不愛接寶林的單,因為餐廳人力太少,出餐很慢,通常要等很久。
    2024/03/29 18:45
  • 突襲陸螺螄粉外送店!「增臭劑藏冰箱」食材噁爛 他一聞吐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家螺螄粉專賣店突然被上門稽查,怎料網路上4.7的評分,現實店面居然凌亂不堪,連每天裝食材的保鮮盒、瓶瓶罐罐等,都有可怕的汙垢。其中工作人員還翻出「增臭劑」,臭得差點吐出來,掀起網友討論。
    2024/03/21 14:19
  • 領低薪照樣狂打卡!他揭台人「1怪習慣」 全場秒懂:面子重要

    台灣近年許多上班族頻頻抱怨,薪水調漲的速度跟不上通貨膨脹。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台灣是個物價、房價昂貴且眾人薪水不高的國家,甚至還有非常凌亂的交通,但還是有很多人頻繁打卡發美照,「假裝生活過很好」,讓他相當不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4/03/20 14:01
  • 超商浩克翻版!新北女暴走推倒貨架 掌摑店員遭強制送醫

    新北市鶯歌區某超商,昨(15)日晚間闖入1名精神不穩的女子,女子一進入店內突然情緒失控大吼,甚至不斷地推倒貨架,導致商品散落一地,現場凌亂不堪,不料,店員上前勸阻時竟還遭女子甩巴掌。三峽警方獲報到場並聯繫衛生局及消防人員評估情況,最後將該名36歲黃姓女子強制送醫接受治療,至於本案涉及的傷害和毀損部分,店家與店員尚未決定是否提出告訴。
    2024/03/16 11:41
  • 嫌犯窩藏亂堆中 僅槍枝專業工具箱收藏

    南投警方掃黑肅槍,10天共查獲涉嫌槍砲案和治平專案,5件8人,查扣11把槍械,其中攻堅逮捕鄭姓嫌犯時,他窩藏的住所凌亂不堪,滿地雜物,不過槍枝卻用專屬工具箱,收藏的相當講究。
    2024/03/09 13:08
  • 小老闆疑欠2百萬不還 淡水知名小吃「吳家阿給」遭砸店潑漆

    新北市淡水區知名小吃店「吳家阿給蛋餅」,去年31日下午遭不明人士闖入店內潑灑滿地黃漆,導致店內桌椅、櫃台凌亂不堪,讓店家嚇壞報警求助。淡水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28歲陳男、30歲陳男2名涉案犯嫌,2人初步供稱因為老闆兒子積欠200萬不還,才會出此下策,警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4/01/04 14:55
  • 暫休戰直擊北加薩!議會遭夷平 西法醫院外病患仍躺病床

    以色列和哈瑪斯暫時停火,聯合國證實已有61輛物資卡車抵達北加薩,同時休戰期間,當地更多慘況畫面也陸續曝光,包含加薩議會帶大樓幾乎被夷平,另外還有西法醫院外,原本收容難民和病患的帳篷也凌亂不堪,顯示人們撤離時有多緊急,但當中還有難以撤離的病人躺在病床上。至於南加薩街頭開始湧現人潮,市場擠滿人採買許久未見的新鮮蔬果。
    2023/11/26 19:56
  • 快訊/高雄校園男大生倒臥廁所 已無明顯呼吸心跳

    高雄市三民區一所大學,今(10)日上午7時許驚傳有男子倒臥在廁所旁,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生命跡象。初步調查,死者是21歲的男大生,身體並無外傷,現場也無打鬥凌亂跡象,初步排除人為等外力因素介入,至於詳細死因仍待報請檢察官刑事相驗後確認。
    2023/11/10 09:33
  • 命案回顧/金山女老師慘遭男同事虐殺 遺體旁驚見「染血啞鈴」

    21年前,新北市金山發生女老師慘遭虐殺案,金山高中女老師何佳燕,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頭部被兇嫌用啞鈴重擊、頸部有刀傷;而遺體被用衣服、電視等物品覆蓋重壓,死狀悽慘。警方一步步抽絲剝繭,在凌亂的案發現場,找到關鍵證據,揪出冷血兇嫌…… 。
    2023/11/03 16:42
  • 半年盜上百墓!為偷金飾「狠扯亡者手骨」 嫌犯遇1種遺體不敢偷

    2013年1月5日下午,雲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斗六北方的「十三里公墓」有多個墳墓被盜,亡者的手骨被扯斷、丟在棺材內,手骨上陪葬的金飾不翼而飛,現場一片凌亂。
    2023/10/17 09:53
  • 一樣有招牌、冷氣機!他問「日本市容贏台灣哪?」 網揭2關鍵

    日本的街道給人們的印象是乾淨又舒適,相較於台灣,可發現台灣街道某些地方的市容相對比較老舊又凌亂。原PO發現,日本的路上和台灣一樣有突出的招牌、冷氣等等,好奇詢問「日本市容是贏在台灣哪?」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3 15:59
  • 賣場天花板掉、飲料震落!嘉義規模5.5地震全台有感震

    嘉義(5日)傍晚發生芮氏規模5.5的地震,全台有感,震央嘉義新港傳出災情,有賣場天花板掉落,貨架整排飲料掉滿地,雜貨店內一片凌亂,高鐵列車一度減速行駛,台鐵影響43列次,逾萬名旅客受延誤,在地居民直呼,比921大地震還嚴重。
    2023/09/05 23:30
  • 規模5.5震央新港傳災情!在地居民:比921還嚴重

    嘉義今天傍晚發生芮氏規模5.5的地震,全台有感,震央嘉義新港,傳出災情,有賣場天花板掉落,貨架整排飲料掉滿地,雜貨店內一片凌亂,高鐵和台鐵列車也一度減速行駛,在地居民直呼,比921大地震還嚴重,有專家也推測,這是否跟梅山斷層有關,對此氣象局表示,研判是淺層破碎帶造成的能量釋放。
    2023/09/05 20:18
  • 景安站驚傳「無差別攻擊」事件!女直衝拳襲3人 警:是慣犯

    近期不分國內外,無差別攻擊事件頻傳。昨(16日)早上在捷運景安站,有一名走速快且頭髮凌亂、全身刺青的陌生女子,竟朝路人無差別攻擊,共有三人受害。受害者之一的女子表示,陌生女子直朝自己快速走來,原先自己已往旁邊閃躲、沒想到該名女子仍直衝並以拳用力襲擊她腹部,隨後後方另名女子也被莫名襲擊,不過攻擊人的女子隨即離開。事發後共有三名受害者遭到攻擊,報警後循線找到加害者,警方也說明該名加害者為慣犯。
    2023/08/17 14:16
  • 敢偷我的錢!男烙人動私刑教訓竊嫌 把人打到頭破血流

    昨(19)日晚間,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44歲的蔡姓男子發現38歲的吳姓男子接近他的機車,疑似偷他的錢,當場氣炸和5位朋友一起騎機車追上,要堵烙跑中的吳男,雙方一言不合動手開打,一旁的朋友也加入戰局,現場十分凌亂,嚇壞路過的民眾,警方到場將現場控制,並針對打鬥行為,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3/07/20 13:19
  • 睽違3年高雄啤酒音樂節再登場 民眾為進場卡位爆口角

    高雄啤酒音樂節7號登場,雖然第一天就湧入上萬民眾,但也有人抱怨,天氣炎熱下,排隊動線凌亂、醫務站人力不足,甚至還活動大延後,但主辦單位也解釋說,因為不讓民眾漏夜排隊,才會好意將人勸離,而且活動首日為了演出品質,確實也有延後開場,但醫務站都有足夠人力。
    2023/07/08 19:47
  • 朱立倫坦承選舉腳步凌亂 張其強向黨員提「3個抱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民調狀況不佳,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與黨員面對面時坦承,這一個多月來,選舉腳步的確凌亂,必須調整;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執行長張其強在報告中也提出「3個抱歉」。
    2023/06/27 14:03
  • 1.2萬租不到房!他怨:台北都鬼屋 「超扯格局」曝光網驚呆

    台北市的房價昂貴,就連房租也令不少年輕上班族大喊吃不消。就有1名網友對此發文抱怨,稱他最近正試著在北市找間合適的租屋處,且初步的預算為月租1.2萬元。不過,他在看了一輪的房子後,卻幾乎都是格局詭異、擺設凌亂的「鬼屋」。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
    2023/06/19 19:31
  • 駕照剛到手!18歲高校學生妹開車撞爆超商 天花板塌了

    昨(8)日晚上10點17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暴衝進超商的案件,18歲的連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放學開車回家時,先停在萊爾富超商前,在起步後向左迴轉過程中,因不明原因,竟然暴衝進超商內,當場將門市給撞爆,柱子、玻璃門、天花板等,全部倒在地上,一片凌亂,看起來十分悽慘,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6/09 12:17
  • 不想上班?「亂毛白熊」厭世爬起床爆紅 背後20年熊生惹淚

    總以憨厚老實形象出現於卡通動畫的熊,胖嘟嘟身型非常可愛,烏克蘭一處動物庇護所日前分享,一隻喜馬拉雅棕熊從洞穴中爬出來的有趣畫面,引起極大關注。令人爆笑的是,牠毛髮凌亂、睡眼惺忪,厭世模樣看起來就像不想起床工作的上班族,掀起網友熱議,「根本就是禮拜一的我!」
    2023/05/19 10:36
  • 凍齡女神「床照」被看光! 擺超累體位8小時:越看越好笑

    凍齡女神蘇慧倫代言助眠產品,今(30)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廣告趣事,她笑說這次拍廣告要從頭到尾穿著睡衣躺在床上,長達8個小時,全場10幾個工作人員看著她的睡姿,為求拍攝鏡位完美,她還要保持不符人體工學的姿勢,展現自然、凌亂但不失美麗的模樣,笑說:「真的越看越好笑,還要忍著不笑場!」
    2023/03/30 18:03
  • 這也太倒楣了吧!2車十字路車禍  連鎖超市無辜挨撞

    嘉義市傳出車撞超市的意外!上午7點多,兩輛同方向的轎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其中一輛再失控衝進連鎖超市內,把玻璃撞破,鐵架、門框撞壞,現場一片凌亂!還好當時才剛開始營業,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2023/03/11 20:02
  • 還在愛睏?婦開休旅車撞香舖 毀3樑柱、攤販招牌也飛了 

    今(22)日10點6分,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67歲的黃姓婦人開著一輛白色的休旅車,疑似因精神不濟,竟然撞進一間香品量販店的騎樓,當場將3根柱子撞斷,還有柱子整根倒下,另外黃婦也波及路旁的汽車和電動車,現場十分凌亂,所幸並未波及用路人,警方緊急到場處理,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2/22 14:02
  • 宋旻浩喪父陷低潮!公開近況腫一圈 認了:放飛自我生活

    韓國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去(2022年)經歷喪父的悲痛,使他整個人陷入低潮,也曾在IG發文表示自己非常孤獨、憂鬱,身心狀態大受影響,讓人十分擔憂。近日,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公開最新節目片段,從前在舞台上帥氣、身材纖瘦的宋旻浩久違在鏡頭前現身,竟頂著一顆凌亂的長鳥窩頭,還多了雙下巴,整個人明顯胖了一圈,令粉絲相當震驚。
    2023/02/13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