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准考證號碼 結果共10筆

  • 戲內外「2子」錄取同校系 謝祖武兒放話:要比你更強

    凍齡男神謝祖武近期趕拍新戲,在劇中與蘇韋華飾演父子,本月為北藝大戲劇系放榜,這讓蘇韋華十分緊張,豈料一查榜單,便驚見自己和謝祖武兒子都順利考取,他立刻興奮地轉頭分享,謝祖武坦言「其實我有先偷偷背下兒子的准考證號碼,看到滿開心的啦」。
    2021/04/30 13:28
  • 陸高考答案卷傳調包 考生:作文題目變了

    高中努力苦讀了3年,不少考生就是希望能考上好的大學。日前大陸高考結束,成績單發放時,河南有4名考生發現成績不理想,家長評估後成績嚴重不符,懷疑孩子的答案卡被調包,憤而向監察單位檢舉。
    2018/08/08 11:53
  • 警專榜單提前一天外洩 考生質疑:試題是否也外流?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今年招考警員班第36期正期生,報考人數超過萬人,錄取率不到2成。原本榜單預計在今(19)日公布,現卻傳出已在昨晚提前外流,並在手機通訊軟體LINE瘋傳。不少考生和家長質疑,若是榜單都能外洩,考題是否早就也外流?面對外界質疑,警專表示雖然榜單提前外洩,但不會影響考生權益。
    2017/06/19 09:07
  • 准考證馬賽克! 考生求神恐個資外洩

    明天就是大學學測,許多考生把准考證影本擺在廟宇神明供桌前,祈求好運,為了讓神明看清楚,有些人還會把住家地址電話等個人私密資料,都填寫得很詳細,不過廟方怕洩漏個資,貼心地幫忙加工「打馬賽克」、塗塗抹抹,只留下考生姓名跟准考證號碼。
    2013/01/26 23:35
  • 冒名填志願有前例 分發會:可申訴

    考生遭到冒名選填志願,這樣的事情其實已經第2次了,去年也發生過一次,這麼重要的選填志願系統,怎麼漏洞百出?分發會說,上網選填志願只需要考生個人資料,加上選填志願前,考生都得買一本分發資訊本,裡頭就會有一組繳款帳號跟對應通行碼,只要再加上身分證字號跟准考證號碼就可以登記。但漏洞就在這,如果已經知道考生個資,又先買本子,就能搶先登記成功。儘管可以申訴補分發,但連2年搞烏龍,分發會得加緊腳步,讓網路填志願更安全。
    2009/08/08 12:41
  • 同一組准考證號碼 3年落同單位

    真的好巧!桃園縣警察局連續3屆報考警大警佐班上榜的員警,准考證號碼不僅相同,還連續3年全上榜,意外巧合,讓同事嘖嘖稱奇,想報考的同事甚至還開玩笑的說,乾脆包這個牌啦,希望幸運之神眷顧他們。
    2009/04/07 16:59
  • 學測大烏龍! 900考生拿錯答案卡

    大學學測進入第二天,在高雄和屏東兩個考場,竟然出現誇張的答案卡錯置烏龍!兩個考場將近900名考生,拿到不是屬於自己的答案卡。第一時間,監考人員請考生畫掉答案卡上錯誤號碼,再填上自己的准考證號碼來作答,但有考生還是心情受到影響,出考場後不斷抱怨!
    2008/02/02 12:52
  • 〈獨家〉好衰!金門考生寫錯答案卷 扣5分

    大學指考最後一天,竟然又傳出狀況。昨天金門一名考生拿錯答案卷,寫完化學,準備交卷時,才發現答案券上的准考證號碼不是自己的,而是坐在前面的同學,下午指考中心宣布,根據規定,最少要先扣5分。
    2005/07/02 17:08
  • 填錯代碼 準台大生高300分上私校

    大學考試放榜有2名考生最嘔,一名成功高中考生因為填錯志願代碼,從台大化工變成淡江資訊系,另外一名考生殷裕雄因為繳交志願卡時,沒有填上准考證號碼,被要求重寫一張,結果就這樣少填了一格,538的高分,只唸到100多分的學校,家長氣得要向聯分會申訴。
    2004/08/09 19:39
  • 大學錄取率87.05% 創下世界第一

    大學入學考試今天放榜,今年取消傳統貼榜,採用網路查榜,免去大太陽底下搜尋准考證號碼的麻煩,今年錄取率高達87.05%,教育部長杜正勝自嘲,這個數字創下世界第一,而今年有校系錄取分數68.5分,平均一科只要考20分,就可以上大學。
    2004/08/0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