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冷飲店 結果共85筆

  • 高雄時雨量逾70毫米 道路積水半個輪胎棧貳庫現「瀑布」

    高雄市區15日晚上六點多突然降下大雨,除了造成市區多處路面積水,還有餐廳差點進水,就連高雄知名景點棧貳庫,都因為雨水從冷氣排水管倒灌,在室內出現瀑布,導致兩家冷飲店有設備及原物料損壞,一度無法營業。
    2023/09/16 13:18
  • 焚風飆破39度!台東逾9小時如烤箱 冷飲店生意大賣

    台東從清晨5時許出現焚風,下午1時20分氣溫更飆破攝氏39度,持續36度的熱風吹逾9小時,冷飲店生意大賣;台東氣象站研判,今晚到明天都還會有焚風現象。
    2023/08/03 16:02
  • 影音/鳳梨曝「遭詐阿嬤近況」 鬆口婚前檢查被警告1事

    2023/07/09 11:23
  • 大水蟻群舞!密密麻麻入侵冷飲店 嚇壞店員

    台南市安南區的冷飲店近來出現大群的白蟻飛舞,電燈下、吧檯上幾乎小小的店面全是密密麻麻的大水蟻群飛,把店員嚇壞了!專家說,4到6月是大水蟻的繁殖季節,低氣壓、潮濕的天氣,很容易見這景象。
    2023/04/15 13:57
  • 這真的太過份了!疑不滿桌邊服務 醉男暴怒狂毆女店員

    台南一名男子,到有桌邊服務的KTV冷飲店消費,疑似對店家服務態度不滿而起口角,他還動手毆打女店員,就連其他幫忙勸阻的顧客也遭波及,而被打的女子跑回櫃台要打電話報警,又慘遭施暴,女子被打得全身多處傷,已經到醫院驗傷提告傷害。
    2022/09/06 18:40
  • 北市抽查冰品冷飲店生菌數 春水堂、清原不符標準開罰

    炎炎夏日,民眾愛吃冰消暑,但吃下肚的冰品、冷飲是否衛生值得注意,否則消暑不成反而傷身。台北市衛生局大動作抽查市面調製手搖飲冰品、食用冰塊及配料,第2波共計抽驗180件(52件冰品及食用冰塊、92件調製飲品跟36件配料),其中10件飲冰品經初、複抽結果仍不符衛生標準,不合格率5.6%,知名品牌清原、春水堂等皆有上榜,遭到衛生局開罰。
    2021/08/10 14:03
  • 飲料當水喝突排血尿 12歲男童身體痛長腎結石

    炎熱夏季,讓不少冷飲店業績蒸蒸日上,一名12歲男童把飲料當水天天喝,導致身體痛到完全坐不住,除了不斷扭動身體外,還併發血尿症狀,母親驚覺不對勁,只好趕緊送往小兒科急救,沒想到經過檢查後,發現孩子腎臟與輸尿管的位置有一顆將近1公分的腎結石。
    2020/07/10 17:31
  • 孫安佐開奶茶店不靠爸 孫鵬挺過風波:成熟長大了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走過監獄風波,今年高中畢業還開起冷飲店「聯邦手飲」。孫鵬近日露面,與其他演員拍攝宣傳廣告,影后楊貴媚問到孫安佐近況,孫鵬語帶輕鬆,說小孩長大了。
    2020/06/20 10:12
  • 血漿如豬油?壯男狂飲奶茶半年 喝進加護病房

    「珍珠奶茶」魅力席捲全球,在中國大陸冷飲店也具有高人氣,但過量將造成身體負擔!浙江一名29歲男子將奶茶、碳酸飲料當水喝長達半年,尤其在運動後直接「暢飲」,某日腹痛求醫竟一路送進加護病房,抽血發現男子的血漿呈現如「豬油」一般的乳白色,三酸甘油酯更是一般人的20倍以上。
    2020/05/05 14:37
  • 越熱越賣!手搖飲店外「整排外送機車」等取件

    天氣炎熱讓民眾想喝冷飲降溫,帶動外送業者的業績倍數成長,業者說光是手搖飲的訂單就比起去年同期成長15倍,甚至是每到中午就可以看到,手搖飲店外頭一整排的外送機車取件,成為另類的熱天商機。
    2019/07/16 21:10
  • 原料過期1年半改標賣 2.5噸流入高雄早餐、冷飲店

    高雄一間公司,涉嫌將過期奶精改標再賣,衛生和檢調單位,前去稽查後,發現有疑慮的奶精已經有2.5噸流入市面,而這些黑心奶精,大部分銷往高雄,各家早餐店及飲料店,被不知情的民眾吃下肚,違法販賣過期奶精,最高可開罰2億元。
    2019/01/10 22:43
  • 為了一道牆兩攤販吵翻天、撕破臉 互控對方霸佔

    台中大雅學府路上兩家攤商為了承租店面界線問題雙方吵不停,而且當時店裡還有一道牆隔開,但雞排店顏老闆指控隔壁冷飲店郭老闆擅自拆除牆面、還霸占店面,讓他雞排店生意停擺,不過郭老闆反指對方當初根本沒知會他,要用牆隔開,雙方吵到撕破臉、報警處理。
    2018/09/20 21:06
  • 台語「ㄌㄚˇ ㄏ一ㄜ」怎麼唸 考倒網友懷疑自己

    許多早餐店或冷飲店都會在飲料杯封膜印上冷笑話或小謎語,有網友在買到飲料後,發現上面印著老鷹的台語唸法,但卻怎麼發音都發不出來,PO上網後連眾網友們也全都被考倒。
    2018/09/05 17:52
  • 【財訊】台灣手搖茶王國 南北各擁山頭

    炎炎夏日,人人手上一杯手搖茶。台灣人一年喝掉500億元的手搖飲料,如果以50元一杯換算,等於要喝掉10億杯飲料!在財政部登計的冰果冷飲店家數,已達1萬7千家,密度比便利商店還要高!台灣可說是名副其實的「手搖茶王國」。
    2018/07/26 16:23
  • 「湯匙喝珍奶很離譜?」 綠委挨批自打臉

    環保署預告的減塑政策引來討論,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也在粉專發文,說自己10年來常去的茶飲店,點熱珍奶,店家附上的就是湯匙,並反問「用湯匙喝珍奶很離譜嘛?」,然而林靜儀貼出的照片中,除了珍奶,還有一杯冷飲,冷飲上頭插的就是塑膠吸管,引來網友嘲諷,更翻出她以前使用塑膠吸管的照片。
    2018/06/14 19:52
  • 冰果冷飲店年增率逾5% 吸客需特色升級

    據財政部資料,2017年飲料店業者的銷售額就有706.9億元,其中手搖飲與冰果類就占了將近490億,市場之大不只吸引超過2萬家業者投入市場,連超商業者也都想要分食大餅。競爭激烈、還跨通路,手搖飲業也面臨產品與周邊包裝的轉型壓力。
    2018/05/17 22:50
  • 夏季限定飲品 「大人味」奶酒拿鐵對上「童趣風」思樂冰

    天氣炎熱暑氣逼人,稍微動一下就全身汗!冰品店幾乎座無虛席,冷飲店也是大排長龍,因此超商龍頭紛紛看準酷暑商機,推出多款夏季限定冰品冷飲,像是全家以大人味做主打,19日推出奶酒特調拿鐵限定飲品;7-ELEVEN則是推出思樂冰全球獨家口味「芬達葡萄柚」來PK。
    2017/07/19 12:00
  • 搶錢又拒捕!壯漢扛椅砸人 被押上警車還怒嗆

    台南一名丁姓男子,連假沒錢搭車回彰化老家,到遊藝場像一名女員工借2千元被拒絕,他竟然拿椅子狠砸對方,搶走4千8百元,要逃跑之際,隔壁冷飲店員跟客人見義勇為幫忙追人,嫌犯一度還想拿大石頭反擊,最後警方到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體型壯碩的嫌犯壓制逮捕。
    2017/02/26 18:02
  • 元旦好「熱」! 新冷飲紛出籠「暖冬天」熱賣

    今年元旦,高達27.3度,是10年來最熱,店家推出新冷飲暢銷!有店家以「冰雪奇緣」為主軸,推出一系列公主系列冷飲,藍色調加上酸甜口味,相當吸睛。還有另外一家來自餐飲店,老闆來自韓國,覺得台灣實在太熱了,為了讓消費者感受到很冷,水果冰沙上直接放上一支冰棒。
    2017/01/01 18:40
  • 冷飲含糖熱量強制公告 仍有漏網之魚

    高雄市衛生局去年7月,就強制規範飲料業者要公告含糖量標示,若有業者屢勸不聽,將依法開罰3到300萬元的罰鍰,但實際走訪冷飲店家,還是發現有業者沒公布,有的只公布部分飲品含糖熱量,另外衛福部國民健康署也建議民眾每日攝糖量,大約是4到5顆方糖,但有連鎖茶飲店的檸檬綠茶全糖就高達15顆方糖,已經是建議量的3到4倍之多。
    2016/04/21 18:45
  • 假裝問路竟動手打人? 冷飲店員工遭痛毆

    竟然有人假裝要問路卻動手打人,這是發生在高雄市小港區一家紅茶冰店,店員要收攤時竟然慘遭2名前來問路的男子,持藍白拖及木板痛毆,其中一人打到手機都掉了卻渾然不知,警方調查發現,受害的店員日前在教導一名新進員工時,雙方曾爆發口角衝突,目前正朝這方向偵辦。
    2016/01/04 11:41
  • 快訊/防腐劑超標!食藥署抽驗市售湯圓 4件不合格

    食藥署針對各縣市的市售湯圓產品進行抽驗,檢驗項目針對防腐劑、著色劑、硼砂等,總共303件中有4件不符合規定,其中一件是在台北市「新營豆花店」販售的湯圓被驗出違法添加防腐劑、去水醋酸,另一家「鮮美冷飲店」則是被驗出芋圓的己二烯酸超標,另外在台中多福豆花店和泉溢製麵廠販售的地瓜圓,也都被驗出苯甲酸超標。專家說這些都是常見的防腐添加劑,過量食用會造成腹部疼痛、噁心、嘔吐,甚至損害肝、腎功能,目前問題產品都已經下架。
    2015/12/19 11:48
  • 初驗不合格 好市多霜淇淋生菌數超標

    夏天冰品大賣,您知道吃進肚裡的冰衛生安全嗎?台中市衛生局6月抽驗賣場、便利超商、冷飲店賣的霜淇淋16件,初驗結果,唯一生菌數超標的是「好市多」台中店一樓餐飲賣的霜淇淋,衛生局表示,生菌數超標,意味霜淇淋在製作過程、器具食材、包裝過程可能遭受污染,或工作人員的個人衛生狀況不佳,好市多表示已經立即改善,加強霜淇淋出口處的清潔,複驗結果合格。
    2015/07/24 19:23
  • 黃色商機夯!小小兵創意冰沙 網羅大小客人

    小小兵,大人小孩都愛,許多業者也看好這波黃色商機,像屏東一間民宿的飲料吧,就研發出小小兵造型的熱帶水果冰沙,還分成雞尾酒版及無酒精版,大小朋友客源想要一網打盡,嘉義的冷飲店則打出消費滿額或加價購,就送一個原廠小小兵鑰匙圈,為在地老店開拓新客源,推出以來業績至少增加3成!
    2015/07/18 16:38
  • 口感放一邊!珍珠飲品強調健康 搶炎夏市場

    南部天氣炎熱是冷飲的一級戰區,在高雄想要在競爭激烈的飲料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沒有特色很快就會被淘汰,有一間從台南紅到高雄的珍珠冷飲店,業者說自己的珍珠不夠香甜Q,但是強調手工熬煮,意外獲得不少民眾支持,還有人打著健康的號召,把人蔘加到咖啡和鮮奶裡走網購宅配路線,有民眾團購一訂就是上百罐!
    2015/07/12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