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冷面笑匠 結果共23筆

  • 許富凱遭襲擊飆淚!唱一半「胸口出血」被帶走 現場狀況曝光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分享搭檔的心情。莎莎分享5、6年前,曾在高鐵上看到月台有一個人長很帥,近看發現就是許富凱,直誇許富凱穿搭時髦,印象超深刻,變熟後發現他是冷面笑匠,很期待一起主持。
    2023/12/18 19:20
  • 方志友爆老公變了! 楊銘威被虧突冒罕見舉動:對我有負面影響

    楊銘威和方志友今(19)日帶著兒女到小巨蛋欣賞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方志友說最期待看到開場的震撼畫面,楊銘威認為每個橋段都很經典,很期待看到最喜歡的角色丁滿和彭彭,近日楊銘威參與《來吧!營業中》,展現冷面笑匠的一面,「楊式幽默」總能讓「老屋」成員在疲累中會心一笑。
    2022/06/19 13:55
  • 隔空放閃!坤達甜曝「看老婆笑就開心」 大談婚姻哲學

    從男團偶像劇、演員轉型往綜藝的坤達,現在不僅是《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導師,更是《、綜藝玩很大》、《木曜4超玩》主持班底,通告接不完,人氣更是不可同日而語!前陣子,趁著《原子少年Atom Boyz》開錄空檔,也採訪到了坤達,認證他冷面笑匠的特色,能圈粉無數不是沒道理的啦!
    2022/04/28 22:36
  • 宋柏緯剪短髮扮白目吉他社長 挑戰「8顆星」難度哭戲

    男星宋柏緯在新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難得有新造型,剪了一頭短髮,扮演高中吉他社社長,更有顛覆以往形象的無厘頭演出,展現冷面笑匠的一面,更大秀吉他才藝與歌喉,擺脫以往王子形象。戲裡他挑戰淚崩哭戲,開拍前緊張不已在劇本畫上難度8顆星記號。
    2022/01/21 18:29
  • 昔搭豬哥亮月撈百萬!師徒曾傳心結…今同大腸癌奪命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晚間不敵大腸癌驟逝,回顧冷面笑匠的人生起伏,過去他曾和秀場天王豬哥亮搭檔,師徒2人稱霸南台灣秀場,幾乎月撈百萬。不過屢傳2人結下心結,直到豬哥亮前年病逝,賀一航才現身靈堂澄清疑雲,如今雙雙都遭大腸癌奪命,令人不勝唏噓。
    2019/06/04 08:37
  • 昔日「叫小賀」 賀一航到了土城變副總統

    冷面笑匠賀一航,從秀場到主持界縱橫演藝圈40年,但生涯歷經大起大落,曾經日進斗金,但也沉迷簽賭散盡家財。2010年,賀一航欠稅遭管收,進土城看守所被關了74天,日前他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專訪,自嘲人生就被關那麼一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前總統陳水扁,同待在孝一舍比鄰而居,每天上午8點一到,就有人來帶阿扁放風做運動。賀一航也想出去透透氣,他問管理員,何時才輪到他? 舍方開玩笑說:「不急,你是副總統,等總統回來,就輪到你了!」
    2019/04/28 13:35
  • 遭大陸封殺後 戴立忍新片飾黑道大哥

    影帝戴立忍,幾個月前被舉報有台獨傾向,遭大陸封殺,甚至主演的國片進軍大陸,畫面全被刪光。沉寂一段時間,最近他有新電影,跟導演鍾孟宏合作,與有香港冷面笑匠封號的許冠文拚演技,導演不管大陸封殺令,力挺戴立忍,除了安排吃重戲份,還堅持一刀不減。
    2016/09/29 19:43
  • 長鞭變彩帶照樣耍! 劉青雲:彭于晏你別笑

    全台熱賣2千萬,影帝劉青雲也拍爆笑短片,想替電影來催票,片中他耍長鞭,短片中卻變成彩帶,冷面笑匠馬上逗樂彭于晏,他也現場耍了一段,看起來真有兩把刷子。
    2016/08/30 11:45
  • 金馬52/再當頒獎人 「哏王」李康生慢速度搞笑

    金馬獎頒獎人中最受人矚目的還有影帝李康生,去年的發言創下收視最高點,今年李康生也一樣發揮冷面笑匠功力,再加上講話速度又慢讓台下觀眾邊聽也邊捏把冷汗。
    2015/11/22 13:25
  • 民歌40年 拉進記憶中的美好年代

    民歌40演唱會後獲得各界熱情的迴響,也順勢將許多觀眾拉進了時光隧道回憶那段美好時光,本週的TVBS看板人物再次邀請了李建復、葉佳修以及王夢麟來到節目中,暢談演唱會背後不為人知的小故事,看王夢麟和趙樹海在舞台上唱唱跳跳,40年的好默契不在話下,舞台上帶給大家歡樂,舞台下的王夢麟也依舊不改冷面笑匠的本色。
    2015/08/16 11:57
  • 金馬獎/冷面笑匠! 影帝李康生頒獎妙語如珠

    ▲圖/達志影像/TPG 金馬獎頒獎典禮,不少頒獎人妙語如珠,替金馬增加不少看頭,陳妍希在頂著光頭頒獎的楊祐寧頭上親吻,直說別讓女友郭采潔不開心,逗得現場哈哈大笑,最幽默非去年影帝李康生莫屬,他發揮冷面笑匠功力,每句話都讓人捧腹大
    2014/11/23 10:32
  • 金像獎/「殺手不殺人」 蕭敬騰奪金像新人獎

    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今晚舉行,以殺手歐陽盆栽,入圍最佳新人獎的台灣藝人蕭敬騰,一舉拿下新人獎寶座,這是他在電影圈的初試啼聲,演戲界菜鳥的他,其實本身就是位冷面笑匠,這次飾演一名不殺人的殺手,自然演出,讓他獲得好成績,但老蕭領獎的時候,還是一直不敢相信,非常緊張,感謝詞也不斷結巴,不停感謝「一切的一切」,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2012/04/15 21:08
  • 【富士音樂祭】3樂團同時獲邀 台灣音樂新潟發聲

    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祭舉辦15年來,今年是第一次同時有3個台灣樂團,包括「甜梅號」、「銀巴士」,還有曾經拒領金曲獎的林生祥,都獲得邀請赴日演出,讓台灣音樂人的努力可以被全世界聽見,TVBS記者還在音樂祭會場,發現「全聯先生」邱彥翔的身影,和廣告中冷面笑匠的形象完全不同,邱彥翔也跟著10幾萬樂迷在日本新潟瘋音樂,記者郭展毓、吳建宏,來自日本的報導。
    2011/08/17 22:27
  • 【熟悉的陌生人】從賣場走進藝界! 冷面笑匠闖星途

    熟悉的面孔,但卻總覺得有那麼點陌生,甚至連名字都不知道,「熟悉的陌生人」專題,今天要帶您來看的這位台灣版的豆豆先生邱彥翔,很多人看到他,幾乎只能辨認,他是某家連鎖超市廣告的代言人,冷面搞笑的怪表情和動作,讓人印象深刻,也靠著這個另類形象,替自己開展星途,跨足舞台劇、電視、電影。
    2011/05/03 19:39
  • 登小巨蛋跳「Nobody」 蕭敬騰搞笑

    藝人蕭敬騰,晚間登上小巨蛋舞台賣力開唱,現場除了表演拿手的情歌,向來是冷面笑匠的他,突破形象,在台上大跳「Nobody」,不過跳得怪怪的,現場笑翻了。
    2009/12/27 00:46
  • 滿月民調不高!劉揆:謙卑檢討溝通

    劉內閣上任滿月了,民調滿意度卻不到4成,今天院長劉兆玄和媒體茶敘時坦言,閣員呈現兩極化表現,執政表現不錯,但推動過程與外界的溝通不夠,發言也不太精準;推法案有些倉促,劉兆玄也透露,與日方的漁權談判已經有進展;在這場滿月記者會上,劉院長還大講冷笑話,被媒體私下封為「冷面笑匠」。
    2008/06/19 20:09
  • 生涯最後一次 蓋茲在賭場演說

    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茲,在今年夏天就要從行政職務退休,他在拉斯維加斯的電子展上,發表最後一次演說,宣布微軟未來10年,將進入注重生活娛樂和數位生活的新時代;比爾蓋茲還發揮冷面笑匠的功力,現場播放一段他跟現在當紅的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兩人的KUSO對話。
    2008/01/08 10:26
  • 冷面笑匠亞當山德勒 新作再搞笑

    擅長在大銀幕上搞笑的好萊塢演員亞當山德勒,這一回再度推出的新片同樣也是部爆笑喜劇,而且在劇中還是個為了好友兩肋插刀,假裝成同志的男主角,而衍生出一連串笑鬧橋段。就連在接受TVBS訪問時,亞當山德勒照樣大秀他的冷面笑匠功力。
    2007/07/27 11:43
  • 豪情左投口才好 記者會笑聲不斷

    回國已經1個多禮拜的旅美左投郭泓志,今天終於在廠商為他舉辦的,歡迎記者會中公開跟球迷及媒體見面,郭泓志滿臉笑容地跟大家侃侃而談,他過去7年在美國職棒的奮鬥史;一臉酷樣的郭泓志,沒想到面對訪問,居然是個冷面笑匠,不時冒出一些逗趣的回答,讓所有人都不禁哈哈大笑!
    2006/10/30 19:09
  • 重拍「粉紅豹」 集結3大冷面笑匠

    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今年的代表作品「慕尼黑」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還有搞笑的「粉紅豹」、發人深省的義大利電影,這個週末有哪些電影上映,帶您先睹為快。
    2006/02/18 22:21
  • 張兆志專訪班史提勒 笑談配音趣事

    搞笑VJ張兆志,專訪喜劇天王班史提勒,當場領教更高一級的冷面笑匠功夫。
    2005/07/05 19:59
  • 冷面笑匠 袁哲生死訊震撼文壇

    上吊自殺的男人幫雜誌總編輯袁哲生,在同事眼中是個冷面笑匠,消息傳來,雜誌社瀰漫低氣壓,而去年作家黃春明的兒子黃國駿跳樓身亡,袁哲生還寫文章感嘆,生與死往往在一念之間,現在這句話也應驗在自己的身上。
    2004/04/07 12:13
  • 錯把馮京當馬涼 當今政壇凸槌多

    最近的台灣政壇,從總統選戰到國會議場,藍綠兩軍炮火四射,只是有不少趣味十足的場景,被漫天的煙硝味和嚴肅的政治議題所淹沒了。我們找出了這些漏網鏡頭,讓您看看,政治人物個個成了冷面笑匠!
    2003/10/12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