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冷鏈設備 結果共10筆

  • 傳統水產養殖業轉型 台南推動科技賦能產值提升

    台南養殖魚塭面積近1萬4000公頃,為提升生產量能,南市府推動「數位智慧水產養殖產業生態體系建置計畫」,在七股、學甲示範場域導入新型冷鏈設備,推動傳統水產養殖業轉型。
    2022/07/05 16:55
  • 石斑暫停輸中外銷受阻 高市提3項因應策略

    中國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高市海洋局今天說明,透過補助建構冷鏈設備、開拓穆斯林市場,以及輔導水產加工開發小包裝冷凍生鮮產品等3項面對外銷受阻後續因應策略。
    2022/06/11 15:24
  • 緊急授權科興疫苗!一般冰箱能儲存 世衛:有效力51%

    新冠疫苗全球短缺,世衛組織再通過一支緊急授權的疫苗,是北京科興疫苗。根據世衛組織的資料:雖然科興的防護力只有51%,但是可以在一般冰箱的溫度下儲存,不用昂貴的冷鏈設備,可望讓貧窮國家也能使用。
    2021/06/02 14:02
  • BNT疫苗代理爭議 陳時中:雅各臣比東洋早破局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回應東洋代理BNT疫苗爭議時說,當時對疫苗防護效果、冷鏈設備考量,從沒計畫買1000萬劑BNT,且另一家雅各臣也因沒有授權文件,比東洋還早破局。
    2021/02/09 15:49
  • 疫苗有譜?冷鏈商透過華航 進行「試飛計畫」

    台灣什麼時候可以拿到疫苗,指揮官陳時中始終保留,不過之前也曾爆出卡關在台灣的冷鏈技術,無法持續保持-70度的低溫,但現在有冷鏈新創公司已經研發,甚至4日將進行「試飛計畫」,被認為是不是疫苗有譜了,不過指揮官陳時中也說,台灣的冷鏈設備都已經準備好了!
    2021/02/03 18:21
  • 「一針就好」 嬌生疫苗普通冰箱就能保存

    歐洲各地出現疫苗短缺情況,法國巴黎還宣布2月初起,暫停打第一劑疫苗。不過好消息是疫苗再傳出生力軍,美國嬌生集團,公布第3階段試驗結果,對抗重症有效力達85%,而且只需要打一劑,加上容易運輸,也不需要冷鏈設備,攝氏2至8度就能保存。
    2021/01/30 12:46
  • 外界急催武漢肺炎疫苗 指揮中心:談成會公布

    外界關心台灣購買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狀況。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積極多方管道洽購疫苗,仍有不確定性,談成之後會公布,且並未委託航空公司改裝冷鏈設備。
    2020/12/15 15:34
  • 下週開打! 英國醫護練習新冠疫苗接種

    全球迎接新冠疫苗來臨,不只冷鏈設備做足準備,醫療機構也加強人員訓練。搶先全球批准輝瑞疫苗的英國,下週開始將由長者與前線醫護人員優先施打。現在各地醫院的醫護,也著手準備訓練疫苗該如何接種。
    2020/12/05 19:07
  • 輝瑞BNT疫苗防護力達9成 陳時中:盡快取得

    輝瑞和德國BNT合作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宣稱防護力佳,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會盡快取得疫苗,相關冷鏈設備也在籌備中,對研發中的疫苗都多方洽購、不放棄。
    2020/11/11 16:45
  • 肉品沙門氏菌汙染嚴重 醫:一年約700人感染就醫

    目前台灣還沒有強制規定業者加裝冷鏈設備,而民眾也有購買溫體豬的需求,但沙門氏菌的危害,一再被檢視,尤其夏天高溫炎熱,正是沙門氏菌活躍季節,醫師呼籲,從屠宰場、運輸過程,再到傳統市場販賣肉品,都應該要進行溫度控制,避免沙門氏菌增生。
    2020/07/08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