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冷艷 結果共18筆

  • 獨/最美星二代被韓菲搶走 陽帆愛女不忍吐「真實心聲」

    陽帆愛女安吉(ANGIE),遺傳到爸媽的好歌喉,闖蕩歌壇推出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這張專輯是她從疫情時候,就開始陸續寫的歌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外表看起來比較冷艷的她,反而歌曲是屬於「粉紅泡泡」,她笑說:「我就是天蠍浪漫女孩,喜歡做很多浪漫的夢。」只不過近來有許多星二代出道,「最美星二代」又被王中平女兒韓菲拿走,她大方的說:「我可以當最辣星二代,反正永遠都會被比較,我自己最辣就好。」展現她成熟又有自信的一面。
    2023/09/29 07:00
  • 超模心碎哭訴:社群媒體不真實 自爆「心理出問題」

    24歲的國際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高冷艷麗的外型擁有「新一代性感尤物」之稱,她也經常在電視節目中展現呆萌的一面,收穫了大批粉絲,昨(10)日卻罕見顯露沮喪情緒,在IG上PO出憔悴淚崩照控訴「社群媒體不真實」,這讓粉絲看了驚慌,紛紛在文章底下留給予安慰。
    2021/11/11 17:45
  • 王思佳懷胎5月肚現形!4肢細到不科學 女星驚:像後製

    38歲女星王思佳擁有冷艷外貌及豪爽個性,2016年她嫁給從事貿易業的美籍華裔男友Joe,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公開放閃,上(3)月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令粉絲又驚又喜,近日女星楊晨熙上傳合照,王思佳5月孕肚終於現形,纖細的四肢令楊晨熙十分驚訝,「肚肚好像後製上去的。」
    2021/04/15 23:01
  • 王思佳當媽了!甜秀捧肚照喊:2021全新身分

    恭喜升格人母!38歲女星王思佳擁有冷艷外貌及豪爽個性,深受粉絲喜愛,2016年她嫁給從事貿易業的男友Joe,今(8)日親自宣布好消息,上傳的照片中被老公捧著肚子,甜蜜公布「2021全新身份,Mom to be」。
    2021/03/08 20:50
  • 木村光希羅馬拍VOGUE! 大展冷豔成熟風

    16歲木村光希闖蕩模特兒圈,憑著天王級父母成了「最強菜鳥」,最近登上日本版《VOGUE》6月號雜誌,雖然以她的年紀戴著頂級珠寶有些違和,但光希展現不同風情,花絮短片不時展露笑容,更貼近原先樣貌。
    2019/04/28 17:48
  • 真的沒有森77!演藝圈10位「仙人掌女孩」

    演藝圈中許多女明星天生有著一張「時尚臉」,看起來比較冷艷、難相處,常常被拍到面無表情的時刻,就被看圖說故事指擺臭臉、耍大牌,經常要要揹負著負面的評論,委屈卻只能往肚裡吞。
    2018/02/25 22:37
  • 昔「春三十娘」美翻!藍潔瑛爆遭性侵 友曝近況:不太妙

    54歲港星藍潔瑛曾演出《大話西遊》的蜘蛛精「春三十娘」,冷艷形象深植人心,甚至還有「靚絕五台山」的封號,不過她後來淡出演藝圈,傳出疑似精神狀況不穩,直到近日因多年前自爆遭性侵的影片瘋傳,再度成為媒體關注對象。對此,藍的友人透露,自從她遭性侵後,心理創傷嚴重,「什麼人也不相信了」。
    2018/01/17 21:04
  • 陸9歲女童模特兒 陸媒:美到沒有朋友!

    大陸的成衣業造就了一批「兒童模特兒」的興起,東莞甚至有兒童模特兒「特訓班」,其中一位年僅9歲的女童就憑藉「冷艷的氣質」走上巴黎時裝週,驚豔全場。
    2016/11/25 18:35
  • 戲裡壞得牙癢癢! 「小周迅」本尊暴紅受矚目

    偶像劇《遺憾拼圖》收視亮眼,劇中不少演員的表現也受到注意,劇中飾演女主角情敵的林美吟,使壞得讓人恨得牙癢癢,雖然外表冷艷卻因為有著大眼挺鼻被說神似周迅,令人意外的是這是林美吟第一次接演電視劇,詮釋的角色就是壞女人,她坦承內心其實非常掙扎。
    2016/06/19 17:28
  • 「若曦」轉當殺手? 「步步驚情」新預告曝光

    吳奇隆和劉詩詩因為演出步步驚心擦出愛苗,決定相戀,而在續集步步驚情裡,兩人一起穿越時空回到現代,最新一分半預告曝光,也意外發現,回到現代的若曦疑似一人分飾兩角,冷艷的造型看起來好像是女殺手。
    2014/04/04 11:28
  • 朱芯儀圓特務夢 扮殺手化身「台版裘莉」

    朱芯儀為了新戲拍攝宣傳短片,劇組特地讓她選擇想變身的造型,結果從小愛看特務電影的朱芯儀,化身女殺手,穿著性感貼身皮衣,加上冷艷表情,神韻看來頗似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
    2013/02/18 11:56
  • 代言筆電 金曲歌后楊乃文秀美背

    金曲歌后楊乃文,外表冷艷嗓音獨特,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私底下的她可是個3C迷。
    2010/08/21 07:07
  • 「刺客聯盟」 裘莉飾性感冷艷女殺手

    又到了週末,這周有相當多大製作、大卡司的電影上映;安潔麗娜裘莉飾演性感女刺客,也有影帝湯姆漢克和好萊塢首席女星茱莉亞羅勃玆精采對戲;更有巴黎愛情小品,6部新片風格迥異。
    2008/01/19 00:19
  • 伍佰冷艷紫蝙蝠妝 萬人陷入瘋狂

    伍佰帶著CHINABLUE樂團,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熱力開唱;伍佰第一次和在「色•戒」中,飾演秘書的樊光耀合作,樊光耀古裝打扮,卻圍上卡通金斯雀的圍巾,在台上載歌載舞非常搞笑;而伍佰冷艷搖滾造型,也讓一萬名歌迷極度瘋狂!
    2007/12/16 00:26
  • 昔日俠女徐楓 活躍上海房地產界

    曾經是銀幕上「冷艷俠女」的徐楓,婚後成了電影公司的老闆,她製作的電影「霸王別姬」是第一部得到坎城,最佳影片殊榮的中國片,這位傑出的電影人,大半生都放在電影的貢獻上,前年遭逢喪夫之痛的她,接手湯臣企業,現在的事業重心,放在上海的房地產業。
    2007/02/08 22:32
  • 名模指導穿衣學 讀者大變身

    名模蔡淑臻擔任時尚雜誌封面人物,改變以往冷艷路線,身穿一襲性感的桃紅色洋裝,高貴亮相。
    2006/09/11 23:37
  • 〈獨家〉青輔會主委鄭麗君 史上最年輕閣員

    青輔會主委鄭麗君這位中華民國史上最年輕的內閣閣員,一向給人冷艷不多話的印象,但最近為了陳總統交辦的「青年國是會議」,特地拍了輕鬆赴夜店的廣告片,完全顛覆自己過去那種學運世代的嚴肅形象,今天她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透露行政院有幫每位閣員準備答詢的武林秘笈,但她似乎沒背熟,我們的獨家專訪。
    2004/07/16 17:52
  • 章子怡 演完盲劍客想裝「鬼」

    在電影中,都是扮演冷艷角色的章子怡,在演出十面埋伏裡的盲劍客之後,表示接下來,他最想拍鬼片,無論是被鬼嚇,或是裝扮成厲鬼嚇人,她都很想演,只是不知誰來幫她章子怡圓鬼后的夢。
    2004/07/03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