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冷洗精 結果共6筆

  • 帽子別丟洗衣機!冬天百搭「3帽款」正確清洗法一次看

    女生們是不是偶爾懶得洗頭,隔天都會直接戴著帽子出門呢?或者天氣轉涼後,許多人應該也會戴上毛帽讓整個人更保暖,但是你還記得上一次清洗它是什麼時候的事嗎?即使不常戴的帽子,也應該定期清洗,畢竟額頭容易出汗、出油,尤其女生們常常化妝,多少會殘留底妝在帽子上,所以定期清洗真的不能少。但是帽子該怎麼洗?千萬別亂丟洗衣機,小編整理了三種不同帽子的清洗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2021/11/23 16:14
  • 電毯能洗? 含「手洗標籤」泡40度溫水手洗

    天氣越來越冷,賣場觀察發現,電暖用品的銷量明顯增加了5成。賣場預估,天氣越冷業績又會再往上成長2成。而冬天常用到的電毯其實可以清洗。但要特別注意的是,上面要有可以手洗的標籤,用冷洗精跟中性清潔劑搓揉,而且不能放進烘乾機跟洗衣機。
    2017/12/18 14:43
  • 環保標章不合格 藍寶「甲醛」超標8倍

    環保署公布,市售清潔劑產品,其中有環保標章的「藍寶冷洗精」,甲醛含量118PPM,超過環保標章標準15PPM的8倍,這也是第一次,環保標章產品甲醛超標。過多的甲醛會刺激皮膚、眼睛,高劑量甚至有致癌的風險,目前業者已經申請複驗。
    2014/08/26 22:55
  • 衣服有期限!羊毛5年、纖維7年、羽絨10年

    冬天出門當然要穿多一點保暖,但其實衣服也有保存期限和特殊的保養方式,像纖維材質的衣服可以穿7到10年,但是你知道嗎?纖維材質衣服不能用冷洗精洗,原因是避免堵塞裡面的纖維材質;而羊毛衣因為成分是天然的,5年就該汰換,而且盡量不要用衣架掛起來,改用摺的方式收納,避免讓羊毛受損變形;羽絨衣最麻煩,得用專用的清潔劑洗,若發現羽絨衣不再蓬鬆,壓起來扁扁的,就該淘汰。
    2013/12/24 19:39
  • 洗衣精含最毒殺蟲劑 妙管家遭點名

    妙管家販售的抗敏防蟎洗衣精被主婦聯盟驗出含有殺蟲劑百滅寧,這是毒性最強的殺蟲劑,專門用來殺蟑除蚊,人體長期接觸可能會致癌,專家也說,市售標榜抗敏防蟎的洗衣精大多都會添加殺蟲劑和其它化學物質,最好少用,因為長期接觸會導致皮膚過敏,對幼兒的影響更是大人的10倍;而妙管家表示,和澳洲進口原料商合作多年,事前不知道成份含有百滅寧,除了這款洗衣精,另一款冷洗精也用相同配方,已經先全面回收下架這2款商品。
    2013/12/03 13:59
  • 〈獨家〉「洗髮泡沫」清毛皮 保冬衣授撇步!

    冬天到了,衣服大多都是保暖的羽絨衣、毛衣或是皮衣,如果有污漬,處理並不容易,除了送專門的洗衣店,還有什麼小撇步呢?家事達人教大家局部去污,可以用冷洗精擦拭,而毛衣則要用水壓洗,可不能放入洗衣機,以免將纖維、毛料越拉越長,導致變形。
    2012/01/03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