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冷掉 結果共63筆

  • 賴清德、蕭美琴持紅、白玫瑰祝情人節 提醒1事秒冷掉

    今(14)日除了是農曆初五以外,還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攜副手蕭美琴也特別準備不同顏色的玫瑰花,祝福各位好朋友,沒想到下一句就提醒明天要開工,「放閃之餘,還是要提早收心」,秒讓溫馨的氣氛冷掉。
    2024/02/14 12:09
  • 交友軟體對象條件好 他一聽「這職業」秒解暈:立馬斷聯

    近幾年不少人開始會在交友軟體上找尋另一半,然而在網路交友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狀況。最近有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稱自己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1個女生,長得不錯身材也很好,約會過幾次坦言自己也有點「暈了」。但後來一得知對方的職業後,讓他瞬間冷掉,也跟對方徹底斷聯。
    2024/01/20 20:06
  • 坐不到富商身旁!名媛「擺王母娘娘姿態」牙起來 飆前主播做雞

    去年11月16日,王姓富商邀請李珍妮在內的11名女性友人到高級私廚聚餐,因李珍妮遲到一個多小時,只能坐在最旁邊,讓盛裝出席的她很不開心,還找餐廳麻煩,拍桌大吼抱怨已上桌多時的餐前麵包冷掉了,服務生聽到立刻將麵包端走加熱,但李珍妮還是繼續找麻煩,不斷抱怨。
    2024/01/08 07:56
  • 第一次約會男生沒請客 妹子「瞬間冷掉」:我給錢還收下

    男女第一次約會,到底應該AA制,還是由男方付錢?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抱怨,最近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對象,雙方第一次相約吃飯,雖由男生先買單,但她事後主動給對方錢,他竟直接收下,讓她認為對方不夠紳士,「我真的瞬間冷掉…。」只是該文曝光後,網友卻幾乎一面倒不挺,砲轟她「妳怎麼不先展示妳『淑女』的一面請客?」、「到底為什麼要有男生付錢的心態,各付各的很難嗎?」
    2023/12/19 22:25
  • 男友交纏狂講「掃興問題」 林又立一聽秒冷掉回:問卷調查?

    名模林又立近期在綜藝節目被問到,與男友「愛愛」過程中,最不能接受被問到的掃興問題,她原本表示,「答應製作單位不要講這些」,卻仍是脫稿透露,讓主持人和來賓笑翻。
    2023/10/23 17:38
  • 早餐吃了嗎?曖昧對象回一句 他瞬間冷掉:太解了

    曖昧期聊天每句都會小心翼翼,就怕留下不好的印象,不過也可能因為對方一舉一動瞬間冷掉。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在網路上結識了一位女生,但沒多久對方就開口要他轉500元,還嗆「追女生都不付出」讓他直接冷掉,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大讚原PO清醒。
    2023/10/13 05:57
  • 工程師鬆口月入9萬!相親女「爽喊4字」 他當場冷掉

    一名年近40歲的男工程師表示,近日透過婚友社安排,與一名護理師認識。見面後兩人相談甚歡,但聊到薪水時,女方得知對方月收將近9萬,竟脫口説出「薪水還不錯,可以養我」,讓他聽後非常傻眼,聊天氛圍也瞬間降到冰點。他不經納悶道,「爲何要第一次見面,就開口談這種敏感問題」。
    2023/09/18 19:45
  • 人妻嬌喊「今晚想吃1物」!木頭尪直言:全家幫你買 她秒冷掉

    有些男生天性耿直又不浪漫,常常聽不懂另一半的暗示。對此,就有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她暗示老公「想吃1食物」,怎料木頭老公竟然直白的回應她的要求,讓她瞬間冷掉。
    2023/09/11 14:17
  • 文字聊天最討厭男生用什麼符號?妹子曝這「3打法」 一看秒冷掉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人們常常透過通訊軟體聊天,不少人喜歡使用表情符號來代替文字,也因此聊天過程中更容易讓人過度解讀並放大檢視。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男生打字用什麼符號,會被女生扣分?」貼文一PO出,釣出許多女網友紛紛表示自己的看法。
    2023/08/22 22:13
  • 妹子獻初夜!醫學系男友揭她「1隱疾」 尷尬喊:當下真的冷掉

    情侶在相處的過程中,會有許多的肢體接觸,近日,有一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獻上初夜的經驗,沒想到在過程中醫學系男友卻直接講出女友有痔瘡,當下氣氛瞬間尷尬,讓女友無奈表示,「想到就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2023/07/25 07:56
  • 曖昧聊天NG「4行為」! 這點過來人超怒:真的秒冷掉

    曖昧期聊天每句都會小心翼翼,深怕讓對方印象不好。近日有網友就統整幾點,聊天時會馬上冷掉的行為,其中不乏大家聊天時常有的習慣,掀起討論。
    2023/06/29 05:30
  • 男友激戰「喊閨密名字」! 她瞬間冷掉想分手:我錯了嗎?

    網紅「丹妮婊姐」、「五堅情」小賴(賴晏駒)和網紅紀斯豪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其中節目《綜口味開房間》時常接受觀眾投稿,為大家解決疑難雜症。《綜口味開房間》近日收到女網友來信,對方表示,自己某次與男友發生關係時,男方竟然脫口喊出女方閨密的姓名,讓她崩潰提問:「如果為這件事分手,錯了嗎?」
    2023/05/13 18:09
  • 網美好友吃飯狂拍!她傻等半小時 崩潰喊:食物都冷掉了

    1名網友於Dcard提到,身邊朋友是1名小網美,Instagram貼文走韓系質感風,最喜歡到處前往咖啡廳拍照打卡,但她最近越來越不想和對方吃飯,原因是無法忍受拍完食物才能吃的舉動。她認為,2人儘管是好朋友,不過卻不適合一起出門,深怕說出來就會破壞感情的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3/01/30 20:29
  • 外帶烤鴨也有餐廳級享受 台中業者研發2年試壞500隻鴨

    剛出爐的烤鴨油滋滋很美味,冷掉後口感遜色,台中市知名烤鴨業者洪克良為了讓外帶烤鴨溫度下降後口感不減,經過一遍遍的測試,在烤壞了約500隻櫻桃鴨後才掌握竅門。
    2022/12/26 16:38
  • 素顏被說像河童!愛雅新婚爆氣 17年前獻初吻他冒1句秒冷掉

    新婚的愛雅(張艾亞)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主持人曾國城、巴鈺當場賀喜,容光煥發的愛雅笑說她與老公在18歲就認識,再相遇讓她深刻感覺到:「天塌下來的話,他可以幫我扛。」甜蜜滋味溢於言表。曾經與愛雅同檔拍戲的紀言愷補充說,拍戲期間愛雅的老公都會送她到劇組,接著在車上辦公等她下戲,剛開始大家還笑說溫馨接送情應該過幾天就沒有了,沒想到戲拍了一年,她老公接送從未間斷,令人佩服。
    2022/12/11 16:56
  • 為一包「冷掉薯條」報警!他氣到忘遭通緝 害自己被抓回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24歲男子西姆斯(Antoine Sims),日前到麥當勞買薯條時和店員發生爭執,他抱怨他的的薯條已經冷掉,還火大到報警,不料在氣頭上的西姆斯完全忘記自己是通緝犯,等到警方到場後立刻展開追捕,現在薯條吃不到,反倒吃了一記電擊槍後又回到了監獄。
    2022/08/13 09:58
  • 網熱議直男看不懂的穿搭 「這款」遭批穿起來像打石膏

    俗話說「女人的衣櫃裡面永遠都少一件衣服」,但其實衣櫃裡不只永遠少一件衣服,更是永遠都有男生看不懂的穿搭單品。許多女性認為好看時尚的穿搭,在男生眼中卻是有看沒有懂,潮流變化快速,穿搭類型本就多元,不過其實最大的主因仍是歸咎於男女眼光大不同。一名男網友就以此為題在Dcard發問,歸納出「五種直男看不懂的穿搭單品」,甚至直呼「不管多正的女生穿我都直接冷掉欸!」
    2022/06/21 05:40
  • 有人吃過?二手餐當全新再端上桌 客傻眼

    差點把二手早餐下肚!26日有民眾到桃園平鎮一間早午餐店用餐,但一上桌發現吐司缺了一角,蛋也爛爛的,而且還冷掉了。覺得有點誇張上網要評論,結果發現和一名顧客的評論附圖幾乎一模一樣,經過比對根本就是同一盤被重新送上桌。求證店家,他們坦承出餐疏失,因為內場員工沒有溝通好,才會把餐又給下一位客人。
    2022/02/28 20:12
  • 瘦子親妹一聽〈妹妹〉歌詞傻眼!噴飯喊:不舒服

    Hit Fm聯播網從除夕開始到大年初四,每天下午1點播出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大年初一邀請「國民長孫」盧廣仲跟「國民老公」瘦子E.SO一起來主持,瘦子說有一道早餐他完全無法抗拒,就是擺在早餐店櫃台「放了很久都沒人買的總匯三明治」,更強調一定要是「冷掉的」,絕對令他眼睛發亮。
    2022/02/01 12:04
  • 用過暖暖包先別丟!冷掉後成除濕除臭好幫手 還能養盆栽

    用過的暖暖包直接丟棄,對環境造成不小負擔。台東縣環保局表示,暖暖包成分含活性碳,具除濕、除臭及保水功能,也可酌量混入園藝盆栽的培養土中,有助植物成長。
    2021/12/15 12:14
  • 尪端2碗「台式浪漫」揪妻拚二寶 網笑瘋:來結拜的

    許多情侶或夫妻在房事前,會想喝點小酒助興,近日一名年輕人妻與老公準備「今晚拚二寶」,在洗澡前拿出紅酒請老公先倒好,怎料洗完澡出來一看,老公端著2碗公「台式浪漫」,讓她瞬間冷掉,照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直呼「這是來結拜的吧!」
    2021/11/05 22:06
  • 快訊/送來的飯菜太冷! 外送員遭客人刺傷左肩

    新北市林口一名外送員,(12/4)晚間送餐給客人,民眾不滿送來的油飯和湯冷掉,雙方爆發口角,外送員遭對方持刀刺傷左肩,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傷人的嫌犯也被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2021/01/04 23:03
  • 不爽飯菜冷掉爆衝突 21歲男持刀「怒砍殺外送員」

    今(4)日晚間驚傳新北市林口區一名熊貓外送員被砍傷,34歲外送員疑似與別人發生衝突,慘遭對方持刀砍傷,目前已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04 22:47
  • 「手敲」傳三代!Q彈「現蒸」鬆糕 融創意美學

    以往過年過節,才會吃的鬆糕,透過年輕人的創意,也能化身精緻下午茶!位在迪化街的一間鬆糕店,已經傳承到第三代,老闆很堅持,要讓顧客吃到「現蒸」的鬆糕,因為比起一般冷掉的鬆糕、口感偏乾,蒸過的鬆軟又Q彈,特別的是,第三代還保留早期「敲鬆糕」的做法,把聲音當成一種傳承。
    2020/12/14 19:57
  • 北京環球影城宣傳片曝光 粉絲瞬間冷掉

    中國大陸第一座環球影城,預計明年春季正式營業,地點就在北京通州,現在施工進入最後階段,最近,官方微博釋出最新宣傳短片,期待已久的粉絲看完後,沸騰的情緒瞬間冷掉,還有人說,「一點想去的欲望都沒了」。
    2020/11/17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