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冷咖啡 結果共4筆

  • 李聖傑力挺獻唱!康康搞笑「帶江蕙現身」觀眾喊:我還要

    EZ5 「30th傳奇」演唱會因疫情延宕多時,昨(19)晚終於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鬧登場,李聖傑、蕭煌奇、康康、郎祖筠、賴銘偉、林凡及閻韋伶多位大咖歌手共襄盛舉,其中「情歌王子」李聖傑因在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冷咖啡》時受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駐唱,奠定深厚情誼,此次聽見演唱會消息,義不容辭參加盛典。
    2022/02/20 15:08
  • 出道20年…拒絕再唱《痴心絕對》 李聖傑曝原因

    2以1首《痴心絕對》走紅歌壇的李聖傑,儘管已經發行超過15年,仍是許多民眾唱KTV的經典熱門歌曲。今年出道滿20年的他,年底將在故鄉高雄巨蛋展開巡迴演唱會,《痴心絕對》也讓他奠定情歌王子的地位。李聖傑說,自己唱這首歌的次數已經達到9998次,近日起「禁唱」這首歌。至於何時解禁?他則表示留給高雄鄉親。
    2019/10/28 11:07
  • 缺了嗅覺光靠嘴 紅酒、冷咖啡傻傻分不清

    能聞到味道,是大家習以為常的感官經驗,不過要是缺了嗅覺,我們就會吃不出嘴巴裡的食物、分辨不出喝的是紅酒或是冷咖啡,嗅覺也和我們的情感連結,某些味道能勾起過往回憶,而同一樣東西,每個人聞到的味道都不相同,這主要與嗅覺基因有關,不同地區、不同國家,對於味道的喜好也不同,如何調配出大部分人都喜歡的食物味道,就要靠「味道公司」來幫忙了。荷蘭就擁有全球最大的「味道公司」,他們能擷取各種食物的氣味,然後大量複製,最後再用氣味合成器調配出大家都喜歡的味道,舉凡市面上飲料和食品,都是味道公司精心調配後的結果。
    2017/04/06 20:17
  • 都買1送1!咖啡龍頭掀戰火 各家跟進

    寒流陸續報到,越冷咖啡也跟著賣越好,連鎖咖啡龍頭推出長達22天買1送1後,同業也開始因應,像是美式潛艇堡連鎖店,早餐加點咖啡只要10元,餐飲集團旗下的咖啡店,也推買1送1,各家咖啡連鎖店在冬天業績旺季裡,要一拚高下。
    2012/11/27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