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冷凍麵包 結果共9筆

  • 減少剩食新法! 札幌建築工地旁有冷凍麵包自販機

    日本北海道的建設公司,最近開始跟在地麵包店合作,店家將每天打烊之後未賣出的麵包裝盒冷凍,分為兩種,麵包口味是隨機的,以三個一盒500日圓的價格販售,有趣的是,販售模式是在街頭擺設自動販賣機,而且自販機是放在建築工地旁邊。
    2022/09/18 05:13
  • 自己作更好吃! 日本師傅教DIY正統壽司

    日本興起美食DIY熱潮,店家趁勢推出各種手作商品,超過300年的伴手禮老店推和菓子禮盒,讓遊客自己包餡,手工麵包也有賣冷凍麵糰,可以買回家自己烤,銀座更有壽司師傅,搖身變YouTuber拍教學影片,教您做正統壽司捲。
    2020/09/16 16:57
  • 冷凍麵包口感鬆軟不硬 日本防疫期銷量翻倍

    新冠疫情催生出外帶商機,日本群馬縣冷凍麵包工廠將飯店業者取消的庫存冷凍麵包,打38折開放網購果然造成轟動,而東京麵包店則研發各款冷凍麵包,口感鬆軟不死板,還加了黑毛和牛,防疫期銷量因此大增。
    2020/05/14 15:22
  • 超市進攻烘焙市場 打擊超商、麵包店產業

    麵包市場每年約250億元商機,不只超商、傳統麵包業者和咖啡廳分食,現在就連量販店超市也進駐,有知名賣場引進日本冷凍麵團和麵包烤培廠,要帶給民眾最平價以及最高品質,讓婆媽們賣菜時就能直接帶現烤麵包回家。
    2019/02/12 18:25
  • 急凍鎖住麵包香! 日本人瘋吃冷凍麵包

    日本最近流行吃冷凍麵包,這些冷凍麵包透過零下30度的低溫,急速鎖住麵包的水分和口感,不僅保存方便,解凍後的麵包口感跟剛出爐的一樣,就連超市都開始賣起冷凍麵包,業績逐日成長。
    2018/05/22 16:32
  • 「涼」食夯! 冰凍麵包、蒟蒻涼麵「熱」賣

    天氣炎熱,很多民眾食慾也受到影響,對熱呼呼的食物興趣下降,反倒是的冰涼的就比較開胃,為了吸引民眾,連鎖麵包店研發了3個月,推出冰凍麵包,強調可以放進冷凍庫,吃起來口感依舊軟Q。另外,也有蒟蒻涼麵,可以常溫存放,不用加熱,打開包裝就可以吃,熱量不到90大卡,一家店一個月賣出上千包。
    2014/07/16 18:21
  • 「麵包店不打烊」 8成冷凍品拚現烤FU

    有麵包店仿效超商,挑戰24小時不打烊,鎖定深夜、清晨還沒睡覺的夜貓族,賣三明治、現煮咖啡,業者為了控管人力成本,現做麵包一天只出爐3次,比傳統麵包店少,改用比利時進口冷凍麵包,送烤箱復熱,製造熱呼呼剛出爐的口感。
    2014/01/11 12:08
  • 棄科技業高薪 創「回魂麵包」追夢

    很多人都曾有創業夢想,有2個年輕人台大畢業後,原本在科技公司上班,卻選擇拋棄高薪,自己開「網購麵包店」,走訪各國學習經驗,甚至發明了「包水紙」,讓冷凍麵包微波後,就像現烤出爐,才開設1年多,就深受學生族群喜愛。
    2013/02/15 19:48
  • 烤熱像剛出爐 日本冷凍麵包上市

    現在市面上有冷凍水餃、冷凍肉包、冷凍花捲,您有聽過「冷凍麵包」嗎?日本一位麵包師傅,為了拓展客源,自行研發可以放在冰箱,想吃時再放進烤箱烘熱的冷凍麵包,只要12分鐘,吃起來就像麵包店剛出爐的一樣,放上網路試賣,意外引爆團購熱潮,生意最好的時候,一天可以賣出3千個。
    2009/12/08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