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冷凍雞肉 結果共19筆

  • 買好市多1冷凍生鮮!店員一看喊「買對了」 會員激讚:鮮甜多汁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顧客須負擔年費,實施會員制度,不過由於販售商品物美價廉、應有盡有,因此仍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採買,甚至廣受歡迎,不少家庭喜歡在賣場購入生鮮,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買了「1款冷凍生鮮」,就連店員也大讚買對了,而他回家品嘗,果然不失所望。
    2024/04/17 19:00
  • 大馬禁止雞隻出口 星國「海南雞飯」難上餐桌

    烏俄衝突加劇全球糧食危機,越來越多問題一一浮現,馬來西亞近來因為通貨膨脹,雞肉價格不斷飆漲,政府為了控制物價,宣布從6月1日起禁止出口雞隻;鄰國新加坡首當其衝,因為星國大量仰賴進口物資,平均每個月從馬來西亞進口360萬隻活雞,也是國民美食「海南雞飯」的重要食材來源。如今供貨中斷,海南雞飯又強調要新鮮Q彈,業者現在拿庫存冷藏雞肉,之後甚至得從巴西進口冷凍雞肉代替,但口感差太多,業績恐怕將大受影響。
    2022/06/03 20:00
  • 不只泡菜甩臉!韓翁抓「冷凍全雞」搧妻巴掌 法院判罰了

    南韓電視劇中曾出現「泡菜打臉」、「五花肉巴掌」與「海帶鞭子」等畫面,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有類似事件,春川市一名男子因不滿妻子清洗冷凍雞肉的方法,竟直接拿起冷凍肉「搧妻子巴掌」,被妻告上法院,最後依照施暴與傷害罪,罰款140萬韓元(約3.2萬元新台幣)。
    2021/12/27 17:41
  • Ford恐面對逃漏稅追訴 罰款可能高達臺幣360億元

    美國輕型車輛進口稅率在乘用車與貨車上有著很大的區別,是因為1964年總統Lyndon B. Johnson為報復法國與西德對美國冷凍雞肉徵收關稅,將輕型卡車和貨車進口關稅大幅提昇到25%。Ford旗下輕型貨車Transit Connect在土耳其工廠製造,運到美國時以輕型乘用車名義進口,因此可以享有2.5%的稅率。然而現在美國海關卻認定Transit Connect應為貨車,Ford恐將面臨金額高達13億美元的罰款。
    2021/06/07 10:55
  • 打生長激素、抗生素?營養師破解雞肉5大食安迷思

    不少民眾對雞肉有許多錯誤迷思,像是雞肉有打生長激素?吃雞肉容易會性早熟?養雞會施打抗生素?溫體雞肉比冷藏冷凍雞肉更新鮮?保存期限前的即期品,就是不好?營養師林世航一次破解雞肉5大迷思。
    2020/12/02 11:57
  • 貨車追撞拖板車 車頭扭曲駕駛遭夾慘死

    清晨6點多,一輛載著冷凍雞肉的貨車,行經中山高林口路段,突然高速追撞前方的拖板車車尾,因為車上載有大量鋼材,直接插進貨車的擋風玻璃,導致車頭當場扭曲變形駕駛受困。救護人員緊急將人救出,但送醫搶救1個小時後,駕駛還是宣告不治。
    2020/06/13 13:01
  • 快訊/疑未注意路況! 貨車追撞拖板車、駕駛命危

    最新消息!剛剛稍早六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42.2公理處林口段,一輛載運冷凍雞肉的貨車,追撞前方拖板車,高速撞擊讓車頭整個撞爛,駕駛受困車內,被救出來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已經送醫急救。
    2020/06/13 08:18
  • 虐死97歲高齡公公 媳婦遭訴傷害致死罪嫌

    戚姓女子對高齡97歲的公公不滿,連兩天將公公拖進廁所沖冷水,甚至拿殺蟲劑噴灑、以冷凍雞肉凌虐公公致死。士檢今天依傷害致死罪起訴戚女,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19/02/26 14:28
  • 悚!買冷凍雞肉回家 打開驚見「慘白斷指」躺盒中

    日前,白俄羅斯西部格羅德諾一名女子,從超市買了一盒冷凍雞肉回家,沒想到!解凍後不僅看到雞爪,還發現有一小節貌似人類的手指頭,嚇得她立刻報警,並表示「以後都不敢吃雞肉了。」
    2018/06/30 09:46
  • 貨車失控衝車行 如打保齡球連撞11車

    嘉義太保發生連環車禍,一輛滿載冷凍雞肉的貨車,駕駛疑似不熟路況,失控衝撞中古車行,車體側翻,駕駛下半身卡在車內,右小腿骨折,而這起車禍猶如打保齡球,造成車行11輛車毀損。
    2017/09/04 21:07
  • 過期冷凍雞「換標」! 流入傳統市場及連鎖餐廳

    屏東知名的國興冷凍食品子公司國興鮮公司,被屏東檢調及衛生局查獲,涉嫌以撕標換標的方式,販賣過期至少十幾天到1個多月的冷凍雞肉,流入了嘉義以南的連鎖餐飲店及全台傳統市場,查獲數量高達近2萬公斤,現在要被依違反食安法及詐欺罪送辦。
    2016/02/19 18:14
  • 「洋」雞解危!進口增25% 團膳、速食愛用

    從3月1日開始,農委會要求各大賣場販售雞肉,必須清楚標示是解凍雞或是冷藏雞,以免業者將進口冷凍雞解凍後佯裝成為國產冷藏雞,用比較高的價格販售給民眾,農委會派出稽查人員突擊賣場,檢查標示情況,這麼積極,因為根據農委會的統計,今年一月進口冷凍雞肉數量暴增,多達20000公噸,比起去年暴增2成5,因為進口雞肉價格比國產雞肉便宜3到4成,越來越多業者改用和進口雞肉,大部分流向團膳,便當小吃業者甚至是速食店。
    2014/03/04 18:22
  • 防雞肉「解凍」混充 3/1起強制標示

    避免冷凍雞肉,「解凍」混充冷藏肉,賺價差,農委會從3月1日開始,要求通路販售的雞肉,必須強制標示,是冷藏、冷凍或是解凍肉,可以用卡片、標籤或是標示牌,各種形式呈現,違規限期不改善,最高可罰150萬,事實上,以雞腿肉為例,冷藏肉因為比較新鮮,和冷凍肉價差,大約3、4成,只是解凍肉,並不是那麼好分辨,只能煮熟後,嚐口感,解凍肉吃起來,肉質會比較老。
    2014/03/01 17:28
  • 混充「冷藏雞」賺2倍 3月抽驗賣場

    有不肖攤商,買來便宜的進口冷凍雞肉,經過解凍,混充「冷藏雞肉」販售,謀取高達2倍的價差,農委會決定,3月1日起強制業者標示、抽驗,違者可重罰150萬,第一波鎖定超市賣場,第二波抽驗傳統市場,賣場業者為了自清,正在趕工印製新版貼紙,協助客人分辨「解凍雞肉」。
    2014/02/19 12:12
  • 鹹水雞加工解密 「漂白染黃」看雞冠

    在夜市買鹹水雞,如果看到雞皮有均勻的淺黃色,或是雞腳白到近乎透明,這很可能經過加工漂白染色!專門販售「無加工」鹹水雞的業者告訴我們,冷凍雞肉賣相差,煮過顏色暗沉、肉質乾硬,為了增添賣相,有業者會漂白染黃,成本又比溫體雞便宜,利潤可以多出1成5,辨別關鍵先看「雞冠」,不好看的褐色反而能證明它沒有經過化學加工。
    2013/12/06 18:26
  • 〈獨家〉冷凍雞PK溫體雞 「重口味」難辨別

    現宰的溫體雞真的比較好吃嗎?有餐廳業者強調「口感有差」,堅持不用冷凍雞做菜,但也有料理達人認為,溫體雞和冷凍雞各有特色,如果是重口味的雞肉料理,用同樣的方式烹調,能分出差異的機會不大,實際測試結果,吃原味的白斬雞的確有饕客分辨得出來,但碰上又辣又嗆的雞肉料理還真的沒人分得出來,哪盤是溫體雞?哪盤是冷凍雞。
    2013/02/28 19:07
  • 〈獨家〉雞塊裹粉 未標含肉量消費者易混淆

    大賣場賣的冷凍雞塊,不少大人小朋友都喜歡吃,但問題是,就連標榜雞肉成分達99.9%的雞塊,切開一看,裡頭的雞肉也僅僅占部分,其他都是白色粉塊,這白白的其實就是「大豆蛋白」,這種植物性蛋白加了肉精,嘗起來和雞肉味道很像,加上現行的食品法規,沒有明定需要標示「含肉率」,讓消費者以為吃的是雞塊,其實多數是粉塊。
    2012/02/16 18:30
  • 活禽禁宰4月上路 民眾憂不「青」

    許多主婦習慣到傳統市場,買現殺的雞鴨,不過4月份,就再也買不到了,因為從4月份開始,將禁止宰殺活禽,許多攤商覺得生意一定受影響,因為消費者買慣了現宰現賣的溫體雞肉,要改吃統一屠宰的冷凍雞肉,不太能接受,加上配套措施還沒規劃好,上路後消費者能不能接受,還有待考驗。
    2008/01/14 13:08
  • 家禽禁私宰 攤販:顧客都愛吃溫體雞

    家禽屠宰衛生檢查制度今天起全面實施,雞鴨規定不能活宰販售,傳統市場裡現宰雞隻的雞販相當苦惱,他們說客人就是要買現宰的活雞,在市場上要改賣冷凍雞肉,肯定沒生意。
    2004/07/01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