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冷凍炒飯 結果共6筆

  • 瘦男逛完超市變胖子 外套狂塞運動飲料、虱目魚

    高雄旗山一名男子到超市買東西,趁沒人注意,把六瓶飲料罐還有麵筋跟冷凍炒飯以及一尾虱目魚,藏在外套內以及所有口袋,只拿了青菜到收銀台付50幾元,一走出超市大門立刻被值班主管攔下來,報警逮人。
    2021/04/03 12:38
  • 吃起來跟現炒沒兩樣 日本冷凍炒飯賣翻天

    日本近幾年冷凍炒飯突然大受歡迎,年生產額2013年還不到200億日圓,2017年突然飆到282億日圓,連鎖超商看準商機,推出「杯裝冷凍炒飯」,一個人吃剛剛好,另外像超市賣的大包裝,炒飯裡放入大塊肉片,透過250度高溫機器翻炒,味道吃起來就跟現炒的沒兩樣。
    2019/01/31 12:02
  • 一次陳列所有品牌口紅!創新百貨美妝

    高價位的商品,始終給人一種難以親近的感覺,不過日本業者,祭出了新的行銷策略,要搶攻年輕客層,那就是跳脫品牌的框架,位在橫濱一間大型百貨公司,就把自家美妝樓層,多達70個知名彩妝品牌的口紅,通通集中、陳列在一個櫃位裡,除了能讓消費者盡情試擦,也能輕易比較出顏色差異,成了如今賣最好的一個櫃位!
    2019/01/28 20:06
  • 韓國冷凍食品夯 冷凍炒飯如鮮食般美味

    現代人生活忙碌,凡事講求快速,也因此帶動冷凍食品買氣,透過鏡頭一起到國外,看看韓國第一家冷凍食品廠,如何生產、控管所有商品品質,並達到500萬美元的出口業績。
    2017/06/02 16:28
  • 「替一家人上菜」 賣場推即食PK超商

    說到即食食品,一般人可能會想到單人冷凍炒飯、炒麵以及點心,但現在卻極力擺脫過去的「簡易印象」,設計「冷凍功夫菜」,從三杯雞、梅干燉肉、四神湯通通有,每份包裝就是一家四口所需要的份量,等於買了四菜一湯,一家人就能上菜開動,而這不只因為賣場冷凍食品區,能創造出上億元營業額,更擺明跟超商搶上班族市場,畢竟超市不斷加強生鮮商品,讓賣場也不甘示弱,要進一步反擊。
    2013/10/10 19:45
  • 〈獨家〉冷凍炒飯發霉 民眾控:害我拉肚子

    有民眾投訴,他購買的知名品牌冷凍炒飯回家,微波之後,吃了幾口才發現已經臭酸發霉,之後甚至拉了3次肚子,消費者連忙檢查外包裝,才發現這個冷凍炒飯根本還在有效期限內,卻發生這樣的狀況,打電話請業者了解狀況,但等了2天還是等不到業者回應。
    2009/08/01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