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冷凍廠 結果共28筆

  • 「氨氣」外洩!基隆廢棄冷凍廠 再傳外洩事件

    位在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一間廢棄冷凍廠房,在3月30號才傳出氨氣外洩事件,沒想到昨天4月1號晚間,又再度發生氨氣洩事件,而且還不斷地冒出白煙,經查看後確認是廠房外部管線殘餘氨氣洩漏,所以才冒出的白煙,目前已關閉排管閥。
    2024/04/02 15:15
  • 高雄驚傳首例漢他病毒 冷凍廠員工「徒手抓鼠」發燒頭痛確診

    高雄市驚傳今年首例漢他病毒!一名60多歲男子在前鎮區一家冷凍工廠上班,不過在去年年底時在工作地「徒手抓老鼠」且未戴口罩,不料自1月中開始出現發燒頭痛、疲倦腹瀉等不舒服症狀,經就醫檢驗昨(2日)確診是「漢他病毒」。
    2024/02/03 17:00
  • 快訊/黑煙狂竄!彰化傢俱廠操作噴漆設備起火 延燒冷凍食品廠

    今(25)日下午1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火警,一處「傢俱工廠」在操作噴漆設備時,不慎引發大火,造成隔壁的冷凍食品工廠受到波及,現場黑煙直竄天際,是否有人受困還有待釐清,目前彰化警分局在現場交管,消防隊人員也積極在滅火中,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帶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10/25 15:17
  • 驚人!廢棄冷凍廠大火 黑煙直竄天際

    位在基隆市中正路正濱漁港旁的一處廢棄冷凍廠,今天上午發生大火,火勢延燒迅速,黑煙直衝天際,基隆市消防局經過一個小時的灌救才將火勢撲滅,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初步研判疑似工人進行廢鐵切割時,不慎引發火勢。
    2023/06/14 15:15
  • 黑煙蓋天!屏南工業區冷凍廠大火 7旬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位於屏東縣枋寮鄉的屏南工業區今(19)日下午一間冷凍工廠傳出火警,消防隊下午3時21分接獲報案,派遣19車35人前往搶救,火場的濃煙直竄天際,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民眾都看得相當清楚,火滅後,消防隊也在起火點,找到燒成焦屍的70歲陳姓老翁。據了解,陳姓死者承租該間廠房囤放機油,做相關買賣,第一時間來不及逃出,命喪火窟。
    2022/12/19 16:03
  • 澎湖漁業用冰聯合漲價 公平會開罰3製冰業者30萬

    公平會嚴查聯合行為,日前發現澎湖縣3家漁業用冰製冰業者聯合漲價,今天委員會議通過對金海企業行、豐德冷凍廠股份有限公司、西北製冰工業有限公司等3業者開罰合計新台幣30萬元。
    2022/09/21 20:13
  • 好臭!冷凍廠氨氣外洩 消防隊灑水防爆炸

    宜蘭冬山鄉一間冷凍廠,4日上午10點多,疑似有員工維修機具時,不慎造成氨氣外洩,現場瀰漫刺鼻異味,員工全都逃了出來,消防隊獲報,出動各式裝備,消防員身穿「A級防護衣」進入廠房處理,外頭也不斷灑水,避免氨氣蓄積爆炸,所幸沒有造成傷亡,目前氨氣濃度已降低,環保署也將持續監測。
    2022/09/04 20:04
  • 高二生陳屍冷凍廠!傳挪公款買幣 校:謠言

    高雄一所高職發生有高二學生陳屍校內的實習冷凍廠,甚至傳聞,說學生挪用12萬公款,投資比特幣失利,才會在冷凍廠想不開,學生們在網路議論紛紛,還說學校還下封口令,他們只能用注音發文,但校方痛斥說法根本沒有獲得證實,也強調只是提醒師生不要隨意揣測造謠,讓家屬受到二次傷害。
    2020/06/10 21:03
  • 快訊/安平工業區疑氨氣外洩 大批警消警戒

    台南南區安平工業區(6/2)晚間7點多有民眾反應疑似聞到氨氣味道,大批消防人員到場戒備,懷疑是工業區內的冷凍業者氨氣外洩,其中一家冷凍廠關閉機器後,氨氣氣味變小,警消提醒附近民眾盡量不要靠近。
    2020/06/02 20:49
  • 屏東大雷雨! 冷凍廠疑遭雷擊大火吞噬

    疑似雷擊引發大火!屏東一間存放豆皮的冷凍工廠,下午突然發生大火,由於堆滿易燃物,火勢猛烈,消防隊還調派怪手破壞搶救。
    2018/07/26 22:28
  • 冷凍廠爆炸氨氣外洩 6人送醫

    高雄市前鎮漁港一家冷凍廠在今天中午疑因壓縮機爆炸造成氨氣外洩,共有6名員工送醫,其中一人肺水腫住院治療,另5人頭暈不適,人員沒有生命危險。
    2017/12/02 15:26
  • 冷凍廠氨氣外洩爆炸 5工人嗆傷送醫

    高雄市前鎮漁港的嘉豐冷凍廠中午12點發生工安事故!工廠地下室的機器疑似發生爆炸導致氨氣外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17/12/02 14:25
  • 快訊/冷凍廠爆炸氨氣外洩 5工人受傷送醫

    高雄市前鎮漁港的嘉豐冷凍廠中午12點發生工安事故!工廠地下室的機器疑似發生爆炸導致氨氣外洩,火勢立刻竄出。高雄港務消防隊出動人車趕往,抵達後發現有多名外勞逃往4樓屋頂待救,隨即出動人車救援,並先將部分吸入氨氣、身體不適的5名工人送醫。目前現場還在進行救援。
    2017/12/02 13:02
  • 男持刀搶冷凍廠落網後 指認竟是無緣員工

    高雄鳳山傳出搶案,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泡菜工廠的辦公室,直接拿刀抵住女會計,搶了皮包後就落跑,沒想到卻踢到鐵板,遇到強悍女會計,奮力阻擋,結果他竟然拿出尖刀揮舞作勢砍人,雙方一度爆發拉扯,警方獲報趕到,20分鐘內就逮人,經過指認才發現,竟然是一個禮拜前上門面試沒有錄取的應徵者,懷疑找工作不成才會搶劫報復。
    2017/06/14 12:20
  • 可溶水酒無色無味 警查獲罕見「失身粉」

    暑假期間,青少年不但要小心毒品,還要防止接觸各種奇怪的藥品,高雄市警方緝拿一名藥頭時,就意外在藏身處除了搜出K他命毒品,還找到兩瓶俗稱「失身粉」的藥品,雖然嫌犯供稱是自己用的,但由於服用後,會出現幻覺,會讓人有機可趁,警方將人移送也將「失身粉」送驗。另外有冷凍廠配合日本黑道,竟然利用鮪魚肚轉運安非他命,也及時調查局查獲。
    2015/07/22 12:03
  • 烈焰大火燒冷凍廠! 疑大量氨氣外洩

    晚間6點多,基隆市中正路上一家冷凍廠發生火警,突然爆炸起火,火勢猛烈,爆炸聲不斷,基隆市所有消防警力幾乎全部投入,現場建築物高達7樓,鐵皮、招牌大片剝落,延燒近2個半小時才撲滅,2名消防隊員因此輕傷,所幸並無大礙,至於起火原因尚在釐清中。
    2014/10/11 19:38
  • 「豬肉80元/公斤」 農委會限制冷凍廠採購

    豬肉價格衝破每公斤80元大關,農委會首度祭出「限制採購」措施,希望能夠平衡供需!規定冷凍肉品業者從今天開始到清明節期間,全台17家冷凍豬肉加工廠,要降低大約7%的採購量。但這引來冷凍肉品廠的不滿,認為他們的採購量,只佔全台的1/5,剩下的4/5,都是被溫體豬肉商買走,但卻被影射囤積豬肉、烘抬價格,而且實際的數據顯示,這2、3年來,冷凍肉品的採購呈現平穩甚至下滑趨勢,豬肉價格上漲,主要是因為小豬爆發下痢疫情,死了50萬頭。
    2014/03/25 14:02
  • 豬價漲不停!公平會扮「採買客」 全台稽查

    豬價創新高,1公斤近82元,但又傳出南部豬隻有丹毒疫情,恐怕再拉高豬價,現在公平會終於動起來,到全台10縣市傳統市場和肉品冷凍廠,假扮採買客人調查豬價,或有沒有肉商刻意囤貨惜售,只是政府現在才動起來,而早就被漲昏頭的民眾,碰上促銷肉品活動,還是先買再說。
    2014/03/15 13:35
  • 殺了150隻海豚! 冷凍肉疑銷往雲林

    高雄市小港區一處冷凍廠內,被查獲超過7公噸的海豚肉,相當於150隻海豚那麼多,儘管嫌犯供稱,海豚肉還沒賣出去過,但警方懷疑,已經有部分海豚肉銷往雲林一帶的海產店。
    2014/01/14 11:08
  • 八里冷凍廠大火 燃燒面積上百坪

    昨晚深夜11點,八里中華路上的一間冷凍食品公司突然竄出猛烈大火,消防隊出動上百名人力灌水搶救,大火更波及到一旁的電器行,至於起火的原因,還有待調查。
    2013/12/02 09:41
  • 冷凍廠沼氣外洩 員工4昏迷、1人死

    五一勞動節,在雲林斗六發生冷凍工廠沼氣外洩意外,2名台灣籍員工,帶著4名越南籍勞工,清理污水槽,結果沼氣外洩,6個人全都陷入昏迷,送醫後,4人昏迷,還在搶救,1名外籍勞工確定死亡。
    2010/05/01 11:12
  • 疑機器操作不慎 鼎泰豐員工手遭夾

    知名的鼎泰豐小龍包中央廚房冷凍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男員工下午在攪拌紅豆泥時,疑似操作不慎,手掌被機器夾住半小時,警消抵達後趕緊將他送醫,幸好這名員工只是手指血液循環不良,沒有濺血,但意外發生後,鼎泰豐很低調,不願對外回應。
    2009/09/26 19:03
  • 冷凍廠氨氣外洩 1人嗆傷急送醫

    高雄市發生氨氣外洩的意外;一家位在高雄鼓山區的冷凍製冰工廠,上午7點多,因為安全開關故障,發生氨氣外洩的意外,所幸業者立即關閉,但還是造成一名員工吸入性灼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9/01/11 09:57
  • 病死豬肉流竄! 中和查獲122箱

    檢調單位持續追蹤病死豬肉的流向,下午在台北縣中和中山路的冷凍廠和建八路的食品加工廠又查獲122箱,來自雲林的病死豬肉,調查人員發現,這些中盤商大多將豬肉賣給下游工廠作肉羹或是批發給小吃店,甚至還有黑心商家,利用牛骨湯熬過後充當「牛肉乾」賣。
    2005/02/04 19:39
  • 電視未開機 竟起火引燃 工廠驚魂

    高雄市小港區今天傳出火警,冷凍工廠四樓突然冒煙,消防隊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是一台沒開機的電視突然起火,把冷凍廠員工嚇死了。
    2004/01/18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