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冰館 結果共60筆

  • 台南6間「爆量系」冰品!奶蓋瀑布芒果冰、12種料超佛

    夏天就是要吃冰哪!這次特別幫大家整理了,今年夏天必打卡的6間台南「爆量系冰品」,超多人都必點的珍珠奶蓋瀑布芒果冰,或是用料超有誠意的小湯圓冰,另外,還有老闆ˊ直接塞爆12種配料,讓你超滿足,一次飽到天靈蓋啦!
    2022/07/12 14:52
  • 消暑一夏!台南6大爆量系冰品 12種配料40元超划算

    炎炎夏季絕對要吃冰!不管你是喜愛視覺系美食還是配料控,這6家冰品店絕對能滿足你!這次就要介紹位在台南的「爆量系冰品」,除了有珍珠奶蓋瀑布芒果冰之外,還有著隱藏版的滿滿湯圓剉冰;另外12種配料塞滿只要40元的銅板價黑糖剉冰,更是讓你飽到天靈蓋,愛吃冰品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2022/07/09 14:19
  • 伊蕾夫妻共同創業34年 400員工、年收10億

    伊蕾名店創辦人夫妻失和,這個去年營收高達10億元的品牌,怎麼分,恐怕是一大難題!過去就有不少夫妻創業後分家的例子,像知名芒果冰店「永康冰館」和網路服飾品牌「東京著衣」,夫妻離婚後,品牌不是改名就是另起爐灶,而律師也說,如果告上法院,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分的是錢不是股權,公司要由誰掌握還是得好好協議。
    2020/10/07 14:14
  • 永康冰店戰!七彩獨角獸冰PK果汁雪花冰

    台灣芒果冰始祖「永康冰館」創辦人羅駿樺,睽違7年重返發跡聖地永康商圈,以每月40多萬元租下信義路二段店面,距離當年舊店面不到100公尺,而永康街裏頭還有思慕昔、芒果皇帝和芋頭大王等超夯老品牌,讓永康商圈掀起夏季芒果冰大戰。
    2019/04/17 18:27
  • 迎冰館跨海 永康街芒果冰金門報到

    遊客到台北永康街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品嚐芒果冰。金門風獅爺商店街今天宣布永康街「迎冰館」創意冰品正式進駐,離島鄉親今後也可和台北民眾同步享受國際化的台灣冰品了。
    2017/09/05 14:24
  • 【財訊】《瑞麟美而美》冰品輸出全球 集團轉型指標 

    從台北捷運東門站出口,遠遠就看到「思慕昔」芒果冰看板廣告,很難聯想經營者是早餐店龍頭瑞麟美而美,當年,瑞麟美而美創辦人賴瑞麟大膽買下永康街冰館舊址,開始了集團的轉型之路。
    2016/08/18 16:16
  • 永康商圈掀戰! 前冰館老闆娘隔6年再回歸

    永康街可以說是冰品的一級戰區,自從「冰館」的老闆娘和老闆分家歇業之後,也有不少芒果冰業者到這裡卡位,然而相隔6年冰館的老闆娘回到永康商圈另起爐灶,再度賣起芒果冰,更推出特色水果冰品,要在永康商圈戰場搶下商機。
    2016/06/01 18:48
  • ​【FOCUS新聞】申辦2022冬奧 北京強打「經驗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冬奧主辦權將落誰家,目前由中國大陸北京和哈薩克的舊都阿拉木圖,正進入如火如荼的評選階段,冬奧評估團現在就在北京,逐一勘察比賽場地,大陸挾著辦過夏季奧運的優勢,強打經驗牌,沿用11個場館只要再加蓋一間滑冰館,總預算可控制在39億美金,比索契奧運花費的510億美金還要省,但是北京去年一年長達175天是霧霾天,冬季尤其是高峰,因此霧霾問題,成了北京申辦冬奧最難通過一項評估
    2015/03/27 21:23
  • 仍掛台美食招牌 芒果冰北京開店

    台灣冰品業者ice monster,也就是原永康街冰館,進軍海外市場的第一家店,下午在北京開幕,幕後推手是引進鼎泰豐和度小月等台灣美食的大成集團,雖然選在餿水油風暴的敏感時刻開店,不過大成集團副董事長韓家宸表示,旗下餐飲品牌並沒有受到影響,而大陸消費者也表示,對港台品牌一向印象很好,不會因此失去信心。
    2014/09/13 20:08
  • 台北小確幸之旅獲評 完美「3日遊」

    航空界雜誌龍頭「半球」,最新一期以「台北」為封面,選為「完美3日遊」的城市,將台北之美傳遞到3萬呎的高空,內容不只是早已名聞遐邇的台北101跟故宮,還有許多屬於台北人才知道的「小確幸」,比方說阜杭豆漿店、永康街冰館,雜誌評論,對於旅行者來說,台北是一個擁有一籮筐驚喜的地方。
    2014/03/08 17:09
  • 夫妻情斷另起爐灶 前冰館老闆感觸深

    知名網購品牌「東京著衣」,由於妻子控訴前夫家暴,讓原本共同創業的兩人徹底撕破臉,其實還有宜蘭知名的包心粉圓,老闆透露當時因為意見不合,現在老店一分為二,另外知名的前永康冰館,老闆羅駿樺也說因為離婚,辛苦近10年的心血,8成都給了前妻,現在自己在東區創業,另起爐灶,儘管芒果剉冰同樣大受歡迎,但其實過程非常辛苦,現在回想實在後悔,當初只基於信任就簽了離婚協議書。
    2014/02/19 13:33
  • 台大抗議侵權! 「台大冰館」急撤名

    台北公館商圈新開一間冰品專賣店,取名叫「台大冰館」,店就開在台大校門口,吸引不少學生族上門,最近眼尖的人發現,招牌「台大冰館」的「大」字不見了,只剩台冰館,開幕2個月,一間店最引人注目的招牌怎麼突然變了調?業者表示6月底收到「台灣大學」來函,強調台大2個字,民國86年已經註冊商標,認定店名侵權,3天內把招牌上台大2個字拿掉,但不溯及既往,民國86年以前開的店家,像是台大牛莊、台大牛肉麵,都能繼續沿用。
    2013/08/28 18:26
  • 日售60萬! 玉井芒果冰館進駐大陸6機場,業者?

    芒果冰在夏天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冰品,台南玉井區農會看準商機,自行開設芒果冰館,不到半年就創下1500萬台幣的營業額,還開了多家分店,今年更放眼大陸市場,將進駐成都、深圳等6大國際機場。挫冰機不停轉動,再蓋上滿滿的芒果,一盤又一盤的芒果冰趕著送上桌,客人大排長龍就是等著吃這一味。
    2013/05/29 16:22
  • 日售60萬! 玉井芒果冰館進駐大陸6機場

    芒果冰在夏天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冰品,台南玉井區農會看準商機,自行開設芒果冰館,不到半年就創下1500萬台幣的營業額,還開了多家分店,今年更放眼大陸市場,將進駐成都、深圳等6大國際機場。
    2013/05/29 13:34
  • 爆冰館老闆「風流」 壹傳媒賠30萬定讞

    以芒果冰聞名的前冰館老闆羅駿樺,不滿《壹週刊》3年前報導他「花心」、「風流」,提告並求償300萬元,高等法院認為私生活和公眾利益無關,判決壹傳媒賠償30萬元定讞,對此,羅俊樺表示,遲來的正義,無法彌補已經造成的傷害。
    2013/05/23 23:52
  • 昔日夫妻「打對台」 芒冰變身銷歐

    1碗芒果冰,讓前冰館老闆羅駿樺在台北永康街發跡,大賺觀光財,最後離婚收場,跟前妻張介梅打官司,爭股權、爭房產,雙方都放棄原本的店面,用芒果冰打造事業第二春,而張介梅搶先前夫一步,這個月底要把冰砂賣到比利時,羅駿樺透過友人轉述心情,強調,各自努力,至於遲遲無法在海外拓點,賣新鮮台灣芒果冰的難處,也在鏡頭前首度曝光。
    2013/04/24 13:18
  • 〈獨家〉簽字表同意 冰館老闆賠前妻3500萬房

    前永康冰館老闆羅駿樺,日前和妻子爆發離婚官司,張姓前妻指控,6年前辦離婚,羅駿樺曾簽下協議書,承諾離婚一年要買3500萬房產送給女方,後來沒履約,妻子提告,高等法院更一審認定,離婚協議是雙方共同擬定,年近40的羅駿樺應有判斷能力,簽字就表示同意,判決羅駿樺須依約購買價值3500萬元房屋送給張姓前妻。
    2013/04/03 11:43
  • 〈獨家〉原冰館「第3版」! 傳3坪8千萬刷高

    永康商圈因為芒果冰熱賣帶動周邊商機,被譽為「芒果金磚傳奇」!各國遊客照著旅遊書「按圖所驥」,找到冰館,殊不知已經換了第3版「新東家」,外傳小小3坪店面就賣了8千萬,創下史上最高「店面交易價」,為了在迷你空間拚客源,新店家還比照日本拉麵店,創了「立席」,讓客人旁邊「倚著桌子」站著吃芒果冰。
    2013/01/07 18:54
  • 重起爐灶!芒果冰的重生 他的重生

    創業維堅,守成不易,今天要看的這個人物,一手創立了永康街冰館的盛況,但是卻因為家庭糾紛,放棄成功的事業,重起爐灶,做的還是他最熟悉的芒果冰,他有一股雄心壯志,要把芒果冰打造成台灣的代名詞,他認為「魔鬼藏在細節裡」所以為了芒果冰最重要的精髓「芒果」,他一追,追到了芒果的原鄉。
    2012/12/27 20:56
  • 創始芒果冰鬱後重生 大膽請人吃

    開業以來冰品售價高到讓人咋舌,但不可否認的是,永康街時代芒果冰的熱潮,活絡了芒果市場,讓芒果成為台灣之光,吸引不少海外遊客來台觀光的主要誘因,並帶動了周邊商圈的繁榮,2010年初,永康街冰館無預警歇業風波不斷,今年重新出發後的信念更帶給大家不同的體驗。
    2012/12/23 11:23
  • 天心被爆 與冰館老闆「交情匪淺」

    前永康街冰館老闆羅駿樺,轉戰東區開冰店,最近被爆料和金鐘影后天心「交情匪淺」,甚至傳出2人曾交往過;對此,天心經紀人強調,2人是在朋友飯局中認識,但沒有感情成分,羅駿樺也一頭霧水,認為2人連認識都說不上,怎麼可能交往過。
    2012/08/13 09:50
  • 前妻控「花心」 冰館老闆怒告敗訴

    曾經是台北市永康街商圈地標,專賣芒果冰的「冰館」老闆羅駿樺,因為不滿前妻一家人,在公開場合指控他「惡意脫產、花心、劈腿」,憤而提告求償600萬,並要求登報道歉;案子上訴到高院遭駁回,因為法官認為,前妻並非憑空捏造,羅駿樺敗訴,他對此表示,目前專心在做生意,官司的紛擾,他早就不想理會。
    2012/07/31 13:09
  • 「複製版」永康新冰館 觀光客霧煞煞!

    「永康15」在今年6月,才離開永康街另起爐灶,相隔不到1個月,原址就有新冰店開幕,而且也賣芒果冰,東家就是50公尺外的連鎖冰店,跟本店風格差很大,但從招牌、裝潢到菜單模式,都跟過去的永康15「一模一樣」;觀察開幕首日,不少日本觀光客按圖索驥,慕名來找「永康15」,芒果冰都點了,才發現吃的根本不是老店冰館,也大吃一驚。
    2012/07/06 12:36
  • 「冰館」搬減人潮? 苦瓜冰顛傳統應戰

    台北永康街商圈地標,賣芒果冰的「冰館」,先前才因為經營糾紛暫停營業,現在又拆遷,附近店家擔心影響人潮,紛紛出招,有業者推出「苦瓜冰」,就連賣傳統剉冰的店家,也開始賣「雪花冰」,畢竟原本冰店每天至少帶來3千觀光人次,附近店家推新品,就希望能吸引客源。
    2012/06/07 13:36
  • 「永康街芒果冰」3度易名! 搬家切割再戰

    過去在永康街專賣芒果冰的冰館,後來經營權轉移,改名叫「永康15」,日前從永康街無預警歇業後,現在轉進台北東區,換了新的品牌再度開,似乎是要和過去做切割;店面從原來的4坪、20個座位,變為70坪、74座位數,不但裝潢風格也看不到過去永康街的影子,連產品都不再只賣「芒果」,推出過去從來沒有的珍奶冰或青茶冰,想要把觀光客和台灣市場一網打盡。
    2012/05/28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