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冰風暴 結果共63筆

  • 寒流冰封「0度線壓台北」 下週這兩天最冷!陽明山追雪機率高

    受環境風場影響,今(18)日各地多為晴到多雲的好天氣,但到了週末,入冬最強寒流南下,「0度線壓台灣」,北部上空約只有零下4度,直逼2016年的霸王級寒流;中央氣象署也預警,屆時低溫將一連影響5天,下週一、二(22、23日)體感最濕冷。
    2024/01/18 16:12
  • 冰島熔岩流釀災 全美急凍.印度空污阻航班

    冰島法拉格達爾火山(Fagradalsfjall volcano)一個月內兩度噴發,14日熔岩流吞沒民宅,15日火山活動終於稍微平靜,但居民們想回家,前景卻不樂觀。印度也面臨低溫寒凍天災,首都氣溫只有攝氏3到4度,但更糟的是人禍:十年來越發嚴重的空氣污染,每到秋冬變本加厲,1月16日印度多個機場能見度是零。美國陸空交通也面對嚴重阻礙,冰風暴寒流壓境橫掃多州,除了西海岸還算溫暖,其他連美南德州都降雪,五大湖區更是急凍,氣象單位預估最低氣溫可能撞破攝氏零下46度。
    2024/01/16 19:53
  • 高雄掀「冰風暴」!有人自爆吐到出血 藍綠引爆政治口角

    高雄冰店爆發食物中毒,現在「冰風暴」擴大,有民眾說吐到沒東西吐,最後吐血,網友也發現,出包冰店,曾入選去年大港閱冰推薦名單,引來藍營議員白喬茵,狠酸市府,難道沒責任,質疑市長為什麼要叫大家,去吃有問題的冰店,但對此,市府前一晚(7/18)強力反擊,說活動期間,有嚴格把關,譴責議員言論,惡意造謠。
    2023/07/19 13:51
  • 冰風暴席捲!結冰湖面驚見「黑色突起物」 鱷魚超強極地求生

    當遇到不利自己的生長環境,或是生命受到威脅時,求生慾往往會在當下瞬間爆發出來。就有一名網友在在結冰的湖面上看到一堆黑色神秘突起物,細看才發現,竟然是「鱷魚的鼻子」,露出鼻子呼吸,來維持自己的生命,這意志力超強的一幕,讓不少網友驚呆了!
    2023/03/03 18:51
  • 加州vs.其他六州搶水不退讓!德州現「樹木末日」

    氣候變遷、過度使用,美西供應七州水源的科羅拉多河逐漸枯竭,但加州持續堅持有優先用水權,不願意退讓,現在等待聯邦政府的仲裁,與此同時,民眾開始改種耐旱植物,節約用水。而剛剛遭冰風暴襲擊的德州,許多樹木被冰層壓垮,恐重創未來適應極端氣候的能力。
    2023/02/06 19:57
  • 德州降雪.冰風暴北上 美東臨-45℃超低溫

    美國德州中北部的民眾,最近真的體會到「天有不測風雲」,2月的頭兩天冰風暴來襲,德州部分地區因意外的大量降雪,造成車禍、停電、航班延誤等嚴重災情。這場冰風暴正在繼續北上,影響美國東北各州。2022年底北極寒流造成的最冷耶誕假期才剛過不久,現在美國東北又要面臨數十年來最強冰風暴,預估低溫可達華氏零下50度,相當於攝氏零下45.5度。
    2023/02/03 19:53
  • 冰風暴來襲車禍頻傳 美國逾千航班取消

    美國又面臨氣候考驗,禮拜一開始,從德州到西維吉尼亞州,有超過4千萬美國人,因為冰風暴來襲,面臨冬季天氣警報。其中德州地區,更因為廣泛路面結冰,接連發生車輛打滑事故。而這次冰風暴,也衝擊空中交通,目前已有1千多架次航班被取消。
    2023/02/01 14:41
  • 美冰風暴奪走60命! 水牛城有人踏出門活活凍死

    美國45年來最嚴重的暴風雪,死亡人數攀升到60人。災情最嚴重的紐約水牛城,就有27人不幸喪命。很多人是走出家門後,直接凍死街頭。惡劣天候更打亂空中交通,其中西南航空,高達三分之二航班取消,各大機場行李堆滿地,無人處理。
    2022/12/27 22:40
  • 40年最強冰風暴癱瘓北美 「炸彈氣旋」上億人受凍

    在「炸彈氣旋」肆虐下,北美地區,度過40年來最冷的一個耶誕節。美國各地出現暴風雪,紐約州的水牛城,積雪深達2.4公尺,還有人因為大雪受困,在車上活活凍死。這波風雪,也造成至少3000航班取消,受影響人口,多達上億人。
    2022/12/26 22:16
  • 零下45度!美加「冰風暴」強襲 2億人受影響至少19死

    威力強大冬季風暴席捲北美洲,逾100萬美國和加拿大人耶誕節摸黑,數以千計航班取消。「炸彈氣旋」影響近2億5000萬人,至少19條人命與綿延北美逾3200公里的這場風暴有關。
    2022/12/25 20:46
  • 奧斯卡前哨戰!「英國BAFTA」李安擒終生成就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1、12日兩天舉行線上頒獎典禮,今年最大看點,對台灣民眾而言,莫過於李安導演獲頒終生成就獎,風趣的他在感言中大讚英國真的對他太好了,連全球票房表現不佳的《冰風暴》都能在英國賺錢!而拿下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攝影獎的《游牧人生》,被視為本屆BAFTA的最大贏家,導演趙婷更被外界認為,今年絕對能拿下小金人;而分析認為,今年的BAFTA頒獎典禮,很明顯的,入圍者女性變多了,可說是朝性別平等邁出一大步。
    2021/04/12 19:48
  • 觀點/德州遭遇70年來最大冰風暴 是天災更是人禍

    二月十四號情人節,美國德州迎來了七十年來最大的一場冰風暴,電視新聞一如往常,提醒德州居民在寒流來襲之前應該做好的準備措施,各級學校也預先宣布了隔日的停課安排,希望避免家長在雪地中接送子女造成危險。不過,即便是家家戶戶都做了防寒的準備,沒人想的到號稱能源最充足的德州,居然會因為供電問題,造成數百萬德州人民遭受損失。雖然冰風暴是天災,但讓民眾遭受重大打擊卻是人禍!
    2021/03/09 13:14
  • 德州上演「明天過後」真實版 冰點低溫斷電3天

    在冰風暴侵襲後,美國德州上演電影明天過後的真實場景,因為酷寒癱瘓供電網,近三百萬居民,已經3天無電可用,當地居民苦不堪言,極端氣候不斷出現,環保少女拍片疾呼,各國再不加快減碳,大家就等著住火星了!
    2021/02/18 22:26
  • 凍到轉不動! 德州風力發電設施「渦輪結冰」停擺

    美國德州近半風力發電設施今天因冰風暴而停擺,用電需求在酷寒中飆破新高,風力渦輪機卻因罕見極凍停止運轉。
    2021/02/15 23:07
  • 冰風暴襲海參崴 15萬人斷水電進入緊急狀態

    俄羅斯遠東城市海參崴,出現異常氣象後,發生不尋常的冰風暴,從公寓建築,道路標誌到大眾運輸工具,全都被冰雪覆蓋,導致15萬人沒水沒電,當地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0/11/21 11:48
  • 納智捷救亡圖存!通路改造電商化 退出大陸止血?

    全球代工龍頭鴻海宣告,將與國產汽車品牌廠裕隆聯手,搶進全球電動車市場。近年來由於國產車市占被進口車步步進逼,加上裕隆自有品牌納智捷銷售不佳,導致裕隆爆發2019年鉅額虧損244億的冰風暴,隨著接掌的嚴陳莉蓮大刀闊斧改革,包括納智捷啟動「品牌輕資產」計畫、繼續推動新車上市以及活化資產運用等等,裕隆能否浴火重生,讓外界高度關注。
    2020/10/23 23:20
  • 一起痛苦! 奧斯卡得主爆:李安會把人逼到絕境

    加拿大作曲家麥可唐納(Mychael Danna)和李安導演長期合作電影配樂,自1997年《冰風暴》(The Ice Storm)至今已有4部片,並曾因《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拿下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配樂、入圍原創電影歌曲,兩人情誼深厚。
    2019/02/21 07:49
  • 冰塊從天降! 芝加哥冰風暴後危機處處

    美國芝加哥街頭,到處豎立「注意落冰」的警告標示!當地媒體,在美國第四高樓「漢考克中心」前,拍攝到冰塊從天而降的狀況,路人邊走還得邊躲冰塊,非常危險。
    2019/02/15 17:34
  • 蘋概股挺住冰風暴 股價力爭上游掙脫黑暗期

    智慧型手機去年進入高原期,三星、華為、蘋果發佈展望預警,不少供應鏈也在去年陷入黑暗期,新年度開始,市場期待去年遞延的換機潮有望在今年點燃,激勵概念股今天跌深反彈。
    2019/01/18 14:38
  • 全球股市10年魔咒!金融冰風暴恐再起

    近日股匯表現讓投資人相當擔憂,不過隨著財報還有法說旺季,能不能帶來一些好消息?還是全球又要面臨新一波金融危機呢?
    2018/10/12 18:00
  • 【財訊】范冰冰掀課稅冰風暴 台幹當心中招

    中國正要進行新一波的個人稅改革,並嚴格查緝各種逃漏稅,往大陸工作的台灣藝人和台幹往後都要提高警覺。根據《財訊》報導指出,最近中國稅務界發生2件大事,一件是中國著名影星范冰冰被檢舉以「陰陽合同」逃漏稅;另一件是中國修改稅制調整「稅務居民」定義,加強查稅。范冰冰被檢舉逃漏稅的案件,剛好撞上這把稅改的大刀,課稅的「冰風暴」正在延燒中。
    2018/08/22 15:35
  • 歐洲持續酷寒 凍死人數升至48人

    大雪和刺骨的冰風暴今天料將繼續重創歐洲,全境壟罩致命寒凍中,因嚴寒而死的人數攀升到48,極北至地中海南端國家都遭殃。
    2018/03/01 15:37
  • 寒流接連報到 祕魯山區18萬羊駝凍死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幾乎整個北半球都正受冰風暴侵襲,甚至連南美祕魯的高山地區寒流也是接連報到,使得羊駝成群凍死,暴斃數量至少有18萬頭,由於羊駝在當地經濟價值高,嚴重打擊山區居民生計。
    2017/01/15 12:56
  • 台灣第一!TVBS擴增實境耶誕演唱 眾歌手驚艷

    入冬首波冷氣團報到,但新北市府大樓卻颳起冰風暴?!接連三晚,市民廣場一下子被冰封,又頓時變成魔幻森林,原來這都是TVBS變出來了的!這次TVBS籌備《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為了三天演唱會的完美呈現,斥資兩千多萬,打造AR擴增實境的舞台效果,動員30多位人力、耗時超過一個半月建模、設計動畫,演唱會現場運用虛擬攝影機,鏡頭追蹤3D動畫效果,打破實體舞台燈光特效,讓虛擬世界無限延伸。這是台灣第一次將AR虛擬技術運用至戶外大型演唱會,虛實結合的震撼效果,帶給現場及電視機前的觀眾,身歷其境的視覺饗宴!實力派歌手畢書盡、GTM等人直呼:「太厲害了!」
    2016/12/18 16:05
  • 「極地渦旋」發威! 美東進入怪獸級冰風暴

    這個週末不只台灣冷颼颼,美國東岸也準備迎接冰風暴,目前已有19州發佈風雪警報,華府地區因為可能出現百年來最大降雪,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專家說因為「極地渦旋」再次發威,「怪獸級」暴風雪才會降臨美東,而紐約市今天清晨體感溫度也降到零下10度。
    2016/01/22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