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冰雪 結果共625筆

  • 國際客訪中支付難 增刷卡機仍不接受海外卡

    大陸冬季爆紅的旅遊地哈爾濱,在春季要維持熱度,把冰雕搬進室內,當地打造最大室內冰雪博物館。大陸旅遊市場積極要找回流失觀光客,宣布在景點、餐廳增設刷卡機的上海,實際許多店家根本沒裝,就算裝了海外信用卡同樣刷不過,成了大陸旅遊復甦痛點。今年大陸的郵輪市場期望能全面回歸,義大利最大郵輪集團MSC榮耀號,回歸上海母港,本周六要展開春季航程。
    2024/03/13 19:52
  • 氣溫無常融雪惱人 北海道民眾出門小心翼翼  

    日本北海道對於冬天下雪的天氣,應該是又愛又恨,冰雪有龐大旅遊商機,帶來觀光財跟人氣,但積雪寸步難行跟融雪一樣麻煩,而且還容易造成意外,這也是北海道人最傷腦筋的日常,請看TVBS日本新聞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2024/03/13 11:35
  • 陸劇「繁花」掀上海懷舊旅遊熱 北方冰雪磁吸4億人

    中國大陸今年春節旅遊有兩大熱潮,由王家衛執導的陸劇《繁花》播出後廣獲好評,劇中還原90年代上海的風貌人情和時代變遷,主場景黃河路現在成了熱門打卡景點,戲中老牌餐廳也趁熱推出「繁花套餐」,立刻被預訂一空。大陸冬季旅遊暢旺,東北的「冰城」哈爾濱每年舉辦的冰雪節,今年元旦吸引了300萬人次,刷新紀錄;預估今年冬季將有4億人前往東北冰雪城市旅遊。
    2024/02/13 19:57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冰柱雨」高空墜 武漢駕駛濺血多車毀損

    大陸龍年春運,碰到史上最複雜天氣,多地遭遇冰雪災害,官方緊急撥款6.2億台幣救災。近日雖然氣溫回升,但重災區湖北卻傳出冰雪融化造成的嚴重意外。武漢多座大橋,冰柱從高空墜落,不僅砸毀多輛轎車,還有駕駛受傷濺血。
    2024/02/09 20:17
  • 盼冷資源催熱產業!陸拚冰雪運動活絡經濟

    這次冬天,是北京冬奧會後,大陸第一個完整雪季。大陸官方宣稱已經有3億人參與冰雪運動,成功讓冷資源催生熱經濟。但在消費降級、外籍遊客銳減的大環境下,大陸冰雪運動業者拓展客源的難度大幅提升。陸媒也評論,現階段大陸滑雪、滑冰教練普遍都太年輕、經驗不足,也成為產業發展一大瓶頸。
    2024/02/08 20:19
  • 嚇人!陸春運轎車打滑 翻滾摔落60公尺懸崖

    大陸疫情平穩後第一個春運,民眾返鄉意願高漲。近期不少民眾在高速公路直擊,很多汽車在發生追撞嚴重凹陷破損後,還是堅持上路,網友戲稱是「車堅強」。另外在貴州有一家三口返鄉,因為冰雪天氣車輛摔下20層樓高懸崖,但車上所有人奇蹟般只有輕傷,網友驚嘆之餘還紛紛歪樓提問,車輛品牌和型號。
    2024/02/07 19:29
  • 15年來最惡劣天候、百輛列車誤點停駛 陸春運遇最強冰雪返鄉難

    據中國媒體報導,今年中國春運遭遇15年來最強的雨雪冰凍惡劣天候,上百輛列車因此誤點甚至停駛,武漢和廣州等多個車站滯留大批返鄉難的旅客並哀號:「不想再經歷第二次。」
    2024/02/06 15:05
  • 直擊/SJ驚喜送福利!當場拿粉絲手機自拍 東海化身「台灣小姐」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今(27)晚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吸引萬名粉絲到場。除了帶來多首好歌,更在活動上比賽玩遊戲,沒想到東海竟現場化身為《冰雪奇緣》中的Elsa,穿上一身公主裝後,利特大讚:「Miss Taiwan!」
    2024/01/27 20:19
  • 賞雪囉!陽明山睽違3年 再度成冰雪世界

    你今天有上陽明山賞雪,受到這波寒流影響,全台不少地方都下雪了,陽明山一早更是被遊客擠爆,都想要來看看台灣的白雪美景,不過白天後開始漸漸融雪,想看到更多雪,就得載往更高的大屯山助航台,即使走過又濕又滑又冷的山路,還是澆不熄民眾的熱情。
    2024/01/23 19:18
  • 瑞絲薇斯朋挖雪做剉冰挨批不衛生 金獎影后駁:喝自來水也沒事

    近來北半球各地陷入極度低溫,許多地區大雪紛飛,曾奪得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的美國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突發奇想從車上挖下積雪做成剉冰,並拍攝影片與粉絲分享,未料卻遭大批網友批評不衛生。對此她表示,自己一年也就吃一次雪,何況她幼時喝自來水也沒事。
    2024/01/23 16:15
  • 馬祖也下雪了!難得景象 雪白世界留紀錄

    全台各地都能感受到這波寒流威力,不僅高山下雪了,馬祖的南竿以及北竿也都下起冰霰和雪,甚至是新北烏來,桃園東眼山,和新竹尖山,都有民眾拍到冰雪紛飛的畫面,民眾都好興奮,只是開心賞雪,得要注意保暖,新竹桃園有部分學校為此宣布放「低溫假」。
    2024/01/23 14:34
  • 21年來首次!廣西桂林城區下雪 多地雨夾雪

    大陸廣西桂林的城區下雪了,這是21年來首次降雪,不少桂林人興奮不已。而大陸這一波降溫降雪也讓電網、供暖、交通等部門頭痛不已,因為各地發生不少災情,包括連環車禍、電線覆蓋冰雪狀況嚴重,陝西電網首度啟用無人機除冰。
    2024/01/23 13:00
  • 暴雪苦旱!巴塞隆納將限水 美冰雪一波波

    受極地渦旋南下影響,全美各地持續遭受嚴寒威脅,七千萬人籠罩在警戒之中;自上周五起,累積的相關死亡人數,已升至至少40人。而這周末,東部、中部地區又將迎新一波冰雪。全球極端氣候越演越烈,另一頭,西班牙巴塞隆納正經歷嚴峻乾旱,即將實施限水;巴拿馬運河也因水位下降,航運量減少近四成。
    2024/01/19 19:50
  • 冬季風暴襲美水牛城凍成「雪牛城」 餐廳冰封神還原《明天過後》

    美國近來遇北極冷鋒過境,許多城市一片冰天雪地,緯度較高的紐約州(New York)也同樣大雪紛飛,不少房屋整棟被冰雪覆蓋結凍,猶如美國災難電影《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奇特景觀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2024/01/16 16:23
  • 哈爾濱觀光業賺翻!河南省找小鮮肉助攻 粉絲暴衝百萬人

    近期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掀起熱潮,大陸各省市起而效尤,希望找到流量密碼,也帶進大把觀光財。河南省文旅局突發奇想,找來高顏質的小鮮肉,在風景區拍旅遊短片,又扮起古裝,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女遊客,由於話題性十足,短短幾天內就增加百萬名粉絲。
    2024/01/14 18:06
  • 合歡山雨夾冰霰道路結冰 公路局:武嶺至合歡山莊須裝雪鍊

    華南水氣移入配合低溫,合歡山今天清晨降雨夾冰霰,路面及山坡累積薄薄冰雪,交通部公路局指出,台14甲線合歡山武嶺至合歡山莊路面潮溼結冰,今天上午起通過車輛須掛雪鏈。
    2024/01/09 10:23
  • 陸哈爾濱元旦3天吸金260億 雪鄉黑心團強迫加購千元套票

    中國大陸東北的黑龍江哈爾濱,以冰雪旅遊著稱,光是元旦三天連假,旅遊收益約260億台幣。但是也爆出糾紛。遊客已花錢,報名2天1夜的「雪鄉」旅行團,卻在出發後,半路上,被導遊強迫推銷,再加購千元套票,遊客拒絕,便被導遊辱罵,嗆聲走人。
    2024/01/08 13:45
  • 元旦過了盼春節 大陸新年北方冰雪遊預訂夯

    大陸在剛過跨年元旦,收穫不少假期商機,而接下來期待春節,官方表訂是放8天假,旅行社表示春節期間,大陸境內遊以北方、冰雪旅遊預訂項目最受歡迎,境外遊部分則是選擇溫暖海島國家為主。另外,春節將至,物流快遞增多,上海地鐵則試點運送快遞服務,為期三個月。
    2024/01/03 19:56
  • 《星願》反派角色超越過去 導演驚曝反轉彩蛋「一開始不知道」

    由《冰雪奇緣》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珍妮佛李擔任製片的新作《星願》,是歡慶迪士尼100周年的代表鉅作,不僅向一百年來迪士尼動畫的美麗和風格致敬,也是一個人實現夢想的旅程。日前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與製片珍妮佛李接受《電癮好選喆》訪問,同時也曝光彩蛋。
    2024/01/02 12:27
  • 冰雪季旅遊正夯!蹲東北炕頭嗑瓜子 哈爾濱推主題列車

    中國大陸的哈爾濱前一陣子遭遇強烈的寒潮暴雪,不過也因為如此,替當地賺進了大把觀光財。根據統計,進入12月以來,哈爾濱機場的進出旅客就高達125萬人次,年增136%,從南方各省市的遊客都爭相到哈爾濱看雪,造訪冰雪大世界、搭主題式列車,為當地貢獻滿滿商機。
    2023/12/31 18:03
  • 女星7件禮服塞不下!竟「纏10層保鮮膜」 粉絲驚:別這麼拚

    現年46歲的黃奕,為中國大陸女演員,因演出《還珠格格3》小燕子,知名度大開,近來她受邀參加時尚活動,預計要穿上禮服走紅毯,豈料試了7套都穿不下,結果黃奕使出1狠招,讓不少網友擔心了「奕姐沒必要這麼拚」。
    2023/12/25 22:17
  • 高山急凍!鄭明典曬「玉山冰錐」絕美照讚:最顯著一次

    受到強勁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全台溫度急凍,玉山於今(25日)凌晨2時58分出現了零下7.4度低溫。而23日玉山上午9時左右因零下4度低溫加上水氣充足,北峰與主峰降下了入冬首次初雪,雖沒有積雪,不過仍見到冰雪微覆蓋山群的美麗畫面。前氣象局局長鄭明典也在昨(24日)於臉書曬出絕美「玉山冰錐」照,吸引了近三千人朝聖。  
    2023/12/25 08:20
  • 耶誕前大雪山飄下首場瑞雪 綠葉結霜如冰雪奇緣

    寒流襲來!這幾日氣溫驟降,全台山區陸續傳出下雪的景致,今(23)日凌晨7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的大雪山降下今年的第一場瑞雪,彷彿是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紅色的楓葉染上一點一點的白雪,十分有迎接節氣的浪漫氣息。
    2023/12/23 17:42
  • 夢幻!「冰凍楓葉+雪白霧淞」思源埡口限定耶誕樹

    全台低溫,部分山區有降雪,有不少民眾都特地上山追雪,今天(12/22)早上在雪山主峰,就有民眾非常幸運,有捕捉到8公分積雪,思源埡口也有整片霧淞美景,另外,在宜蘭羅東則是有幼兒園,為了讓小朋友體驗冰雪奇緣,特地買冰塊刨冰打造「雪景」。
    2023/12/22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