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冰鎮 結果共118筆

  • 4歲童吃糖心蛋身亡!恐是「這菌」奪命 譚敦慈曝煮蛋秘訣

    糖心蛋是很多媽媽會做給孩子吃的料理,通常會煮到蛋黃半生熟,剝殼後泡入調好的醬汁中,冰鎮一晚上入味再吃。不過,中國有一名4歲男童,在吃了糖心蛋後卻身亡,最後懷疑可能是蛋沒煮熟,有沙門氏菌感染造成。無毒教母譚敦慈提醒,煮蛋一定要蛋白全熟,糖心蛋這類剝殼後不會再煮熟的蛋類,處理時更要注意避免汙染。
    1天前
  • 冰鎮茶貴4元!香吉士漲5元 泰山:芭樂、柳橙貴

    不久前寶礦力水得、黑松沙士才宣布漲價,不過3月起,就連悅氏2公升茶品系列,和泰山的冰鎮、香吉士寶特瓶系列都要調整售價,調幅最高達20%。泰山坦言,除了國際糖價不斷變貴之外,芭樂、柳橙汁也貴桑桑,另外有賣水果茶的手搖飲業者也很有感,坦言成本大增。
    2024/03/02 14:35
  • 吃西瓜配冰咖啡!她「癱軟發麻」腹瀉送醫 醫示警1地雷行為

    西瓜、綠豆湯等物利尿降火,在恐怖的高溫環境下,無疑是所有人的好夥伴,然而除了「適可而止」不要吃多很重要以外,食物的保存也是一大重點;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分享,家中母親在某天吃過冰鎮西瓜、冰咖啡後,當晚就出現全身無力的症狀,原本以為只是焦慮症發作,沒想到晚間就伴隨癱軟、腹瀉甚至是手臂發麻,察覺不對才趕忙到醫院檢查。
    2023/08/14 14:40
  • 猛灌綠豆湯「腦梗死」!4旬男脫水半身僵硬 醫示警3地雷

    堪稱夏日聖品的綠豆湯,以其熱降火的功效為眾人喜愛,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名40多歲的男性業務員,某天睡前喝了一碗冰鎮綠豆湯後,出現嚴重腹瀉情況,隔天起床更是發現「左半身僵硬」,緊急就醫才發現「腦梗死(腦梗塞,俗稱中風)」症狀,所幸腦組織並未完全壞死,加上及時治療,經過溶栓治療後已逐漸好轉,對此博仁醫院副院長康志森也做出說明。
    2023/08/11 07:55
  • 睡前喝綠豆湯!40歲男「脫水、腦梗死」 醫示警關鍵病因

    具有清熱降火功效的綠豆湯,在如今的炎炎夏日堪稱聖品,在適度冰鎮的情況下,更是讓人體會到無比的滿足感;然而中國大陸一名40多歲男子,卻在喝下冰鎮綠豆湯的當下嚴重腹瀉、隔天更是出現腦中風症狀,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了罹病的真正原因。
    2023/07/18 17:24
  • 「冰鎮檸檬茶」惹禍?46歲男飲用後劇烈腹痛 急送ICU搶救

    驚!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飲用冰鎮檸檬茶後,出現嚴重腹痛,前往醫院檢查,竟發現罹患急性胰腺炎,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急救,所幸抽出200多毫升血脂,挽回一命。
    2023/06/15 20:44
  • 高雄古早味紅茶甘甜秘訣 70年老店:冰鎮不加冰

    與一般手搖飲不同,高雄古早味紅茶,除了固定甜度之外,老店們也一律堅持不加冰塊,為的就是要保持傳統香醇又濃郁的紅茶味,出現高雄式特有的古早味紅茶文化,成為許多國外旅客來高雄必喝的飲料之一。
    2023/06/06 20:40
  • 「去水腫神器」春筍收成!1招秒解決苦味 腎病患者不宜多吃

    筍子收成的季節一般在3-5月,是熱量極低、營養價值超高的蔬菜,更常常在家家戶戶的餐桌上出現,而且高鉀低鈉含量,非常適合需要減重、容易水腫、高血壓的人食用;再加上內含的鉀有助於排除身體裡的鈉離子,避免體內水分滯留,可以消水腫。
    2023/03/31 05:00
  • 獨/孫協志「曬出新證」爆喜訊! 預告大計畫:有老闆娘更好

    孫協志跨足主持、音樂和戲劇,參演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近年他專研威士忌,品酒品出心得,不但開啟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圈內好友小酌、談心,也連續2年考上品酒師證照,未來他想開一間威士忌酒吧。孫協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示範調製威士忌飲品,只見他站在吧台裡,熟練的夾起大冰塊放進玻璃杯旋轉冰鎮,接著依比例倒入酒飲,架式十足。
    2023/01/16 06:58
  • 西瓜這樣挑!「紅肉、黃肉」4大營養曝 3種人別吃太多

    炎炎夏日,西瓜是必吃的水果,西瓜香甜多汁,冰鎮以後清熱解渴又消暑,中醫稱它是「天然白虎湯」,而且西瓜富含鉀離子可以幫助降血壓,至於吃西瓜防治高血壓,該吃黃肉好?還是紅肉好?營養師揭露,黃西瓜的瓜氨酸和精氨酸含量較高,以預防高血壓和利尿的效果來說,黃西瓜會比紅西瓜來得好。
    2022/06/29 14:43
  • 台中「蜜糖地瓜」預訂才吃得到! 麥芽糖+花生粉超唰嘴

    藏在台中市場裡,卻每天一出爐就被秒殺的「蜜糖地瓜」。竟然熱門到沒有預定就買不到。品項除了有招牌蜜地瓜,還有炭烤地瓜,地瓜牛奶等飲品。蜜糖地瓜咬下去香甜綿密,無論是熱騰騰剛出鍋的,或是冰鎮過的都非常好吃。
    2022/05/17 15:30
  • 綠色是王道!東京甜點新寵兒 開心果搶盡話題

    東京今年甜點的最新主角是誰?答案是開心果!各家甜點店、咖啡廳紛紛推出各式各樣,以開心果做成的點心,有結合巧克力冰鎮而成的蛋糕,也有吃得到顆粒的抹醬,跟廠商特別研發的開心果冰淇淋,一起來看看。
    2021/02/08 16:11
  • 擦擦筆改帳本 警光山莊管理員貪汙收押

    南投東埔警光山莊,一名管理員莊姓員警,被檢方查出,用俗稱擦擦筆的特殊原子筆記帳,再把部份資料和金額擦掉,籍此將短報的金額據為己用,檢方為了清查證據,將帳本放到冷凍庫裡冰鎮過後,讓遇熱就會消失,遇冷就會浮現的墨水顯示出來,將他依貪汙罪移送法辦。
    2020/05/25 20:07
  • 紐約殯儀館爆滿!丈夫遺體放家裡 妻「用冰塊凍屍」痛哭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超過80萬例,至21日止,死亡人數更到達4萬4845人,造成停屍間和殯儀館空間嚴重不足。紐約一名女子特雷德威爾(Tami Treadwell)在丈夫疑似染疫過世後相當悲痛,更慘的是,殯儀館表示要等3天才能將遺體送過去,她被迫把屍體留在家裡,只能用冰塊冰鎮遺體。
    2020/04/23 16:10
  • 東奧大打抗暑戰 噴水設施、冷氣帳篷樣樣來

    2020年東京奧運即將登場,為了因應炎熱的天氣,東京正想方設法幫大家消暑,也特別在測試賽中布置了噴水設施、冷氣帳篷,還從新潟縣運來白雪,日本業者更是推出各種抗暑神器,有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小風扇、貼身冷貼片,還有冰鎮飲料的保冷袋。
    2019/07/26 20:56
  • 液晶螢幕副產品 保冷劑可冰鎮葡萄酒

    一般人在家裡享用葡萄酒,恐怕無法像在餐廳那麼講究,可以調整溫度,來品嚐最好喝的酒。不過在日本,他們利用研發液晶螢幕的副產品,製作出可以控溫達兩小時的保冷袋,不管是紅酒、白酒還是香檳,都能保存在最佳溫度享用。
    2019/02/19 14:14
  • 湯圓界的網美 台中彩虹湯圓爆餡很犯規

    繽紛彩色湯圓在鍋裡跟著沸騰的熱水翻滾跳動,「蘇媽媽湯圓」二代蔡茹亦(Julie)用大湯杓撈起湯圓後,迅速放入冷水冰鎮、瀝乾,再盛入桂圓紅棗白木耳甜湯,這碗「彩虹甜湯圓」捧在手中,任誰都會一秒被圈粉。
    2019/02/17 13:06
  • 南韓松葉蟹生吃最美味 雪花蟹腳賣相滿分

    夠新鮮的螃蟹才能生吃,南韓業者把蟹腳肉放到冰水內冰鎮,讓蟹肉散開呈現雪花狀,超美賣相搭配鮮美蟹肉,讓饕客視覺味覺雙享受。
    2018/12/10 16:04
  • 《延禧》洩NG飲食! 「冰葡萄+烏龍茶」狂瀉5次

    《延禧攻略》最近熱播,裏頭情節最近也引發討論,就是乾隆皇帝狂吃冰鎮葡萄配烏龍茶,竟然鬧肚子連跑5次廁所,也讓人好奇,這兩種東西是不是真的不能混一起吃?中醫師解釋的確是這樣沒錯,混在一起吃,體質虛寒的人腸胃容易不舒服。
    2018/08/09 14:26
  • 日本今夏飲食新潮流 熱食冷吃美味又消暑

    今年夏天日本餐飲業者帶起一股新潮流,就是熱食冷吃,把原本應該要趁熱享受的美食做成冷食,像是冰鎮蛋包飯、冰塊義大利麵,還有冷醬咖哩飯,聽起來可能有點難想像,但吃起來不儘美味也很消暑。
    2018/07/03 16:51
  • 熱翻!動物啃「冰磚」消暑 吃相逗趣吸睛

    炎炎夏日,連動物也要涼爽一下!新竹連日高溫不只民眾熱壞,一家動物園裡的北極狐更是熱到受不了,工作人員只好拿出「冰鎮食物」讓這些動物好好降溫,而羊駝也都剃毛,這些動物大口吃冰的景象,到訪遊客直呼實在太可愛!
    2018/06/30 14:24
  • 開封就要冰?傳「冰眼藥水」能舒緩 藥師:母湯喔

    藥品開封就要冰嗎?不少人習慣把藥品放在冰箱,認為低溫下可以保存較久,近日瘋傳將開封過的眼藥水拿去冰箱「冰鎮」,冰冰涼涼的眼藥水可以舒緩眼睛的不適,不過這般迷思傳進藥師耳裡,急著警告「千萬不要!」
    2018/06/15 15:41
  • 【獨嘉爆料】嘉義怪奇小吃 涼肉圓和沙拉涼麵

    肉圓是個很奇妙的美食,它到不同縣市是會變裝的,彰化肉圓用炸的,高雄的會先炸後煎,其它還會有低溫油泡或清蒸的。這回我來到嘉義,肉圓不僅吃涼的,還要淋沙拉醬,到底是什麼怪奇滋味呢?
    2018/01/14 17:29
  • 頭皮清潔新概念!髮基因推全新處方系列

    隨著歐美流行風潮東漸,亞洲人對於頭髮的造型與清潔保養工作越加重視,但往往苦於市面上缺少安全、令人信任的專業級髮品,業界頭皮養護領導品牌「髮基因」經過多年研發,選在今日發表極具環保概念的全新「天天處方系列」,全系列產品使用天然成份力求減少對海洋的污染。品牌大使王心恬於發表會現場即興創作「珍愛海洋‧美麗延續」插畫作品力挺,11/10日起將於髮基因官方粉絲團進行義賣。
    2017/11/01 17:11
  • 火辣辣的韓式涼拌冷麵 今夏靠它涼一下

    韓國人在炎夏也愛來份涼麵消暑,正確來說應該是「冷麵」,據說吃法源自北韓的平壤,在寒冷冬天,人們利用秋收的蕎麥做成冷麵果腹,韓戰期間的北韓難民逃到南韓後,為了生計而開了冷麵店,這吃法才在韓國廣為流傳。在台北東區的「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店」雖然以韓式烤肉為主打,但也提供道地口味的「韓式冷湯麵」和「涼拌冷麵」,今年夏天就來這冰鎮一下吧!
    2017/06/30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