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冰菓室 結果共11筆

  • 木瓜牛奶始祖在哪?這2名店爭頭銜 老饕:喝起來就是濃

    木瓜牛奶自50年代就開始出現在各地冰菓室,但說到起始店,有不少人指出高雄和彰化的牛乳大王最為經典,實際前進店家,有不少老饕表示從小喝到大,尤其裏頭還附設簡餐,是相當獨有的文化。
    2023/02/15 14:13
  • 喚起萬華冰菓飲食記憶 新富町文化市場展覽登場

    在冰菓室相約吃冰是不少台灣民眾的回憶,2022年新富町文化市場徵件獲選展覽「萬華冰菓事」,聚焦萬華地區的食冰歷史,從在地冰店創始的奮鬥故事,探討城市的發展脈絡。
    2023/01/15 15:33
  • 草莓季來了!來台南必吃冰品 「爆量草莓+湯圓」超澎派

    台南這家夯爆IG的「人氣冰菓室」,每年冬天迎接草莓季都會推出浮誇度破表的「爆量草莓山剉冰」!老闆選用台灣新鮮草莓,堆成小紅山,還會貼心附上珍珠和煉乳,咀嚼控朋友必加珍珠、湯圓,吃完真的超滿足!
    2022/11/18 12:29
  • 台南6間「爆量系」冰品!奶蓋瀑布芒果冰、12種料超佛

    夏天就是要吃冰哪!這次特別幫大家整理了,今年夏天必打卡的6間台南「爆量系冰品」,超多人都必點的珍珠奶蓋瀑布芒果冰,或是用料超有誠意的小湯圓冰,另外,還有老闆ˊ直接塞爆12種配料,讓你超滿足,一次飽到天靈蓋啦!
    2022/07/12 14:52
  • 消暑一夏!台南6大爆量系冰品 12種配料40元超划算

    炎炎夏季絕對要吃冰!不管你是喜愛視覺系美食還是配料控,這6家冰品店絕對能滿足你!這次就要介紹位在台南的「爆量系冰品」,除了有珍珠奶蓋瀑布芒果冰之外,還有著隱藏版的滿滿湯圓剉冰;另外12種配料塞滿只要40元的銅板價黑糖剉冰,更是讓你飽到天靈蓋,愛吃冰品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2022/07/09 14:19
  • 你可以嗎?漢堡王牛肉堡、聖代+香菜 衝擊味蕾

    香菜控站出來!火烤速食店漢堡王又有新創意料理,漢堡王公布「台味冰菓室」系列產品,季節限定台味三劍客,包括加入香菜的「花生香菜刈包烤牛堡」、「古早味花生香菜聖代」以及夏日消暑飲料「紅心芭樂氣泡飲」。
    2022/06/08 09:50
  • 吃了秒消暑!台南人氣芒果冰上市 大塊芒果+布丁超邪惡

    夏天快來了適合吃芒果冰消暑!台南安平「南泉冰菓室」的人氣芒果冰近日上市,上面除了鋪滿店家自家種植、大塊鮮甜的芒果外,還有「珍珠奶蓋瀑布和古早味布丁」組合,還不快來吃爆!
    2022/05/03 22:50
  • 花蓮佳興冰菓室失火 老闆全身近四成燒燙傷

    花蓮縣新城鄉佳興冰菓室倉庫今天中午傳出火警,因倉庫有不少易燃物,火勢悶燒約2小時才撲滅。在5名送醫傷者中,66歲楊姓老闆全身36%燒燙傷最為嚴重。
    2020/02/10 17:48
  • 懷舊好滋味!兼具傳統新穎 熱門冰菓室大排行

    近年來冰果室開始搭上一陣炫風,越來越多冰果室主打懷舊的復古風,還記得早期下課沒事就和朋友到冰果室點杯果汁或小小的剉冰、看漫畫、聊打屁…等都是時代的眼淚啊~或者沒有冰果室時代的你也沒關係,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百大口碑-夏日冰品」(區間2017/02/16到2017/08/14)排行選出六家最具代表的復古冰果室,快和我們一起消暑解熱去!
    2017/08/14 14:41
  • 舊情綿綿三色冰 60年的老派製冰法

    「益新冰菓室」老闆吳禮芳跟我們約了上午7點半在桃園中壢開工拍攝,我們抵達時,大型冷凝機已在運轉,廚房裡一桶又一桶燜煮到軟綿的綠豆湯、花豆湯及大甲芋泥漿,顯示著吳家人早就在天亮之前已經開工。
    2017/07/13 08:00
  • Kitty走台式復古風! 現身經典冰菓室

    又有颱風形成,原本在關島西南方海面的熱低壓,凌晨兩點形成今年第 10號颱風「麥德姆」,目前距離台灣大約還有2千多公里,會不會朝台灣東南部而來,下週一、二是關鍵,而週三、週四將離台灣最近,但這個週休假日,天氣還是持續高溫晴朗,也讓業者看準商機,開起了KITTY冰果室,可愛模樣吸引不少人上門。
    2014/07/1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