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冰狗 結果共4筆

  • Ford實測夏天車內超危險 毛小孩6分鐘就沒命

    雖然夏天開車可以享受有著冷氣的移動過程,相當舒適。然而,一旦車輛停下、熄火,空調系統不再運作,如果停放在太陽底下,又處於門窗緊閉狀態,車子就像是一個蓄熱烤箱,短時間內就會讓車內溫度上升。Ford日前在歐洲的耐候實驗室中進行相關實驗,把車放在模擬氣溫攝氏35度的大太陽之下,並在車內擺放冰雕師製作的冰狗狗與冰寶寶,發現不到19分鐘車內溫度就會上升到攝氏50度,且冰寶寶與冰狗狗馬上就開始融化,化成一灘灘「死水」。根據RSPCA Australia澳洲動物組織研究,待在高溫的車內,只要6分鐘毛小孩生命就會消逝。
    2021/06/25 12:00
  • 舌尖偽出國!「冰狗」開賣 南洋、泰式餐拚展店

    不能出國,國內的異國美食積極展店,有新加坡湯品,預計九月開進百貨跟台北車站,以及泰國的米其林餐廳跟日本定食,即將登台,另外家居賣場有創意發想,把銷售最好的冰淇淋以及熱狗漢堡做結合,也就是熱熱的麵包中間擠上霜淇淋,這道甜點最早出現在大阪美國村,台灣門市開賣一周,累積賣出上百個。
    2020/08/23 18:44
  • 北京IKEA推新品「冰狗」 陸網友:口感特別

    夏天到來,大陸IKEA推出新商品「冰狗」,就是在熱狗麵包中包裹香草冰淇淋內陷,售價約台幣13塊,另外也可選可頌、或者菠蘿麵包,銅板價立刻在大陸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0/07/13 18:48
  • 〈獨家〉拒看重病狗致死? 婦人冰狗屍抗議

    台北市一名婦人,養了20幾隻流浪狗,但日前小狗半夜生病,帶到獸醫院卻被醫謢人員擋在大門外,婦人指控,對方嫌她沒錢,才拒絕看診,沒想到小狗當晚就在醫院門口斷氣,婦人傷心憤怒,但因為缺錢火化,竟把小狗的遺體冰在冰箱長達1個月,揚言控告獸醫院見死不救。
    2005/05/1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